感情上的轉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手是意味著什麼呢?離別、背負著美好回憶,或許只有當下的兩人才知道彼此的秘密吧!

很多人都說分手很難再回去了!某方面來說是,但也不是。只是有這個緣份一起而不一定會走到最後,有些時候不用特別執著也許會在未來某一個時刻見面。

就像是喝了忘情酒或聽分手歌曲、找個可以陪自己聊到三更半夜的哥們或姊妹等,痛苦歸痛苦;生活還是要過,或許我們都在追求成為最好的自己道路上向前邁進,帶著不後悔的心向前邁進,回憶還是留在心中就好。好好對待下一位要珍惜的對象就好~

    0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李秉軒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大學畢業即失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職倒數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的婚禮 My Lov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再見,我的靈魂伴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練習集 2 感覺基調&信念&你所抱持的感情上的態度&進一步練習&限制練習集 2.感覺基調&信念 創造之喜悅從你心中流出,就如同呼吸一樣自然,毫不費力。創造自己經驗的能力,是一項最最神奇的稟賦。 這個練習要求你關注自己的感覺基調,也就是你對自己、對生活和對周遭世界的整體感受。同時,它也要求你注意自己的信念,因為這些信念會影響你的感覺基調和你的生活體驗。 首先,找一個寧
    Thumbnail
    avatar
    廖盈媗
    2023-05-11
    「上進心」決定一段好的感情能走多久你知道什麼叫上進心嗎? 顧名思義就是「向上進取的一顆心」 我定義成「永遠不要停止進步」 「Never stop changing everything.」 也可以說「永遠不要停止改變」 而且改變,是要為了求進步,不是為了誰而改變,畢竟變得更好,是為了自己而變好,不是為了別人。 談感情為什麼大家都喜歡
    avatar
    從暖出發
    2022-10-27
    第一章:轉身離開七年的感情(上)我們在一起7年了,大概從24.25歲最精華的時段開始,一起走過了7個年頭 那個時候還是懵懵懂懂,不是很了解自己的年紀 甚麼都想要,也不知道不想要甚麼
    Thumbnail
    avatar
    Yo soy Hüichin
    2022-09-01
    【日劇前導】《羅曼史暴風圈》:世界上最慘的感情。難得的高水準深夜劇,關於社會的邊緣人群、人性與倫理、存在和價值。而這段故事在旁觀者眼裡或許是世界上最慘的感情,但對男主角來說,卻是世界上最真摯的感情。
    Thumbnail
    avatar
    躲在電影裡的詩人
    2022-07-22
    世界上最偉大的感情謝謝現在的科技如此發達,真的是把人與人之間的距離給縮短了。 我爸一直是一個很獨立的老人家。 在我媽還沒有過世之前,他們兩個就很會安排自己的生活,後來我媽過世之後,我爸還是把自己的生活過得非常規律,不管是參加一些義工活動,或是熱衷於自己的園藝,他的生活一直都很有目標,也從來沒有想過要依靠小孩。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2-03-03
    魔羯月土天剋相 / 破除虛假光鮮,感情及財務上的除舊佈新。不知道大家在上週的金星逆行之後,都還活得好好的嗎? 拿出金牛的務實精神,用一種天王星式、新的態度,先能勇敢看見自己的問題,能放到意識表層、讓陰暗、隱藏的問題在可視之處,我們才能有機會活成一個新的自己,在財務或愛情裡,除舊佈新。
    Thumbnail
    avatar
    Desire塔羅占星.能量調整 /巧巧
    2021-12-23
    【雙人遊戲推薦】感情升溫必備!四款越合作越上癮的佳作!雙人成行、Magicka 2、Aegis Defenders、胡鬧廚房,從資深玩家觀點出發的玩法簡介與點評,分析這四款作品是如何多人遊戲的紅海中脫穎而出,創造出最好玩且深刻的合作體驗。
    Thumbnail
    avatar
    電玩安安 ACGaming
    2021-08-07
    {Healingtarot塔羅占卜}我今生在感情上的主要課題是什麼?哈囉大家好,我是Ruri😁 今天我們繼續來看愛情方面吧! 主題:我今生在感情上的課題是什麼? 請閉上雙眼深呼吸多次🧘‍♂️🧘‍♀️ 想著自己的感情狀態,無論好壞 或是過去一直重複出現的問題 想好後睜開眼,選擇一道甜點吧! 第一組😍 你在感情中很願意付出和努力經營, 面對對方你也很會察
    Thumbnail
    avatar
    Ruri
    2021-07-11
    投射者在感情上 接受到正式的邀約 及 接受惡魔邀約的差別 (下篇)在我人生很悲慘時   準備要去大樓結束自己的生命。在走樓梯時聽到鋼琴聲,我突然說這首曲子是一位女生等待心愛的男生,最後等待到自己生命結束還等待不到。
    Thumbnail
    avatar
    Zwai
    2019-09-21
    投射者在感情上 接受到正式的邀約 及 接受惡魔邀約的差別 (上篇)第一次初戀的時候         本身屬於內向不太敢表白的人,有天我喜歡的女生對我說,她很喜歡我,問我願不願意成為她的一把劍,當下我自己接受這個邀約,當我開心以為對方喜歡我時,就是走入不歸路的開始。     
    Thumbnail
    avatar
    Zwai
    2019-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