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某個朋友那兒輾轉聽到的故事。
某個女孩有個從高中就交往十年的男友,
聽說十年間,兩人分分合合,然而,仍是雙方家長認定的關係。
最後,在男友劈腿之後,十年感情也宣告終結。
分手後,條件很好,外形亮麗的女孩也很快有其他追求者,
交往後,不到一年,兩人就步入了禮堂,
結婚不到三年,膝下就有兩個可愛的娃兒。
女孩交往十年的前男友的手足,覺得女孩那麼快就有對象,而且很快就結婚,
認為是氣前男友的手段。
這個說法,還真是個天真的想法啊!
女孩在和前男友交往時,對於職業有一個夢想和憧憬,
斬斷了十年藕斷絲連的感情後,
她明確抓住了提供她夢想的男人,
也許這個男人的經濟能力不如以前的男友,
但是,有共同夢想經營的兩人可以攜手共度一生,才是傳為佳話。
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
十年情感累積,也許只剩下習慣,
十年之間,歷經了社會歷練,在世海浮沉之間,
她也許思想也有轉換,明確知道人生的方向,
也許也曾因為之前的男友,讓她不得不有所顧慮。
然而,分手後,她可以重新省思人生方向,
亳無顧慮地一心追求自已想要奔向的方向,
正好,也有個男人,願意和她一同攜手奔向同一個人生目標,
所以她情歸於他,選擇了他作為人生最終的伴侶,
現在,也成為了一個幸福的女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590內容數
    十年前學生時期試寫的小說。已完結小說需付費觀看,未完結也不打算完結小說全公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曦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24歳の同級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同級生とカラオ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平日的台中遊 [06OC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尊心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揮別了我最敬愛的阿公阿公是民國9年出生的,活過了日據時代,走過了台灣光復,來到了民國109年,整整活到101歲,還是敵不過老化,在9月初的清晨離世。 我其實很感謝我的阿公,因為成長過程中,他和阿婆扶養了我們三兄妹。由於爸爸過世的早,媽媽必須要賺錢維持生活養我們,所以整個小時候都是阿公阿婆的照顧,也因為這樣,我媽才能安心
    Thumbnail
    avatar
    mp.yip
    2023-05-16
    揮別舊的才能和對的相逢2022年真是有點down的一年 甚至我有一種它終於過完的感覺 有時候晚上也會細數這年度的種種 深夜的時候除了會想吃宵夜外 還會默默的惆悵憂愁起來 沒辦法我的神經都太敏感、太細了(國劇甩頭 希望今年可以開始 讓開心和順利漸漸回溫 我也會持續創作的 新年快樂之我真的超愛農曆年 (最後還是有補上
    Thumbnail
    avatar
    第八隻馬
    2023-01-31
    揮別學術象牙塔的苦難天堂荊棘路—《去你的博士學位:文憑掰掰,我要重新拿回人生主導權》有志於大學專題、攻讀碩博學位的人,在進入學術界前務必鉅細靡遺閱讀此書;身在學界外的讀者,也可閱讀此書,感同身受之餘,面對身旁攻讀碩博學位的人時,能夠多一份同理;正在學界中的從業者,不論是順風順水,還是夕惕若厲,此書必能開啟不同視角,進而重新觀照自身。
    Thumbnail
    avatar
    邱婷鈺
    2023-01-08
    劇評 | 《換乘戀愛2》: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關於愛、關於失去、關於前任...第一季上架便被韓網討論的轟轟烈烈,《換乘戀愛2》依舊沒讓人失望,極度揪心的情侶故事,在嫉妒前任與新人曖昧之間游移不定的心情,那些對前任沒說的話、未解的遺憾,真的能在這幾週解開心結,和新的對象好好發展嗎? 當中不乏有交往 4 年、 7 年的愛情長跑情侶,故事一開始都是那麼的甜,在不同年紀開始了一段感情
    Thumbnail
    avatar
    桑的記事本
    2022-10-31
    揮別該死的2021,邁向希望的2022吧 不過我還是很感激的,因為我終於能下定決心實踐我多年一直想做卻不敢做的事:出國念書! 我從小就一直很嚮往出國念書,可惜家人一直反對,從高中到大學畢業都一直錯過出國的時機,到了出社會工作好幾年,也覺得出國念書太晚了,要花很多錢,而且得離開穩定的工作,風險太大了。
    Thumbnail
    avatar
    少恭
    2021-12-31
    揮別在宅的2021,迎接驛動的2022沉寂無奈的日子總會過去,醒來又是嶄新美好的一天,讓我們揮別苦悶在宅的2021,迎接驛動在望的2022。祝新年快樂!
    Thumbnail
    avatar
    Angela Chen
    2021-12-31
    揮別躊躇不前的2020,用寫作開啟2021新篇章2021寫作計畫 完成比完美更重要 躊躇了半年,卻連一篇文章都沒寫? 老實說去年5月份的時候,我就想要開始寫文章並建立自己的網站,但為什麼產出率卻幾乎是零呢? 我歸納出以下三個成為絆腳石的因素:
    Thumbnail
    avatar
    乳酪小姐
    2021-01-06
    揮別準備要過去的2020年,迎向嶄新的2021年!最近沒什麼事,想說就來線上看點電影, 所以就找了一些勵志的電影來看, 就看有人推薦了這一部「我的鋼鐵老爸」, 故事是在說一個腦性麻痺的兒子強烈請求,年輕時參加過鐵人三項的父親,他們一起參加鐵人三項並完成比賽的故事。 順帶一提是真人真事改篇喔! 從電影中我學習到了永不放棄,殘而不廢的精神, 這部電影讓
    Thumbnail
    avatar
    橘子加檸檬
    2020-12-20
    揮別多情的秋秋夕 【唐代:杜牧】 銀燭秋光冷畫屏,輕羅小扇撲流螢。 天階夜色涼如水,臥看牽牛織女星。         四季中,最愛秋天。秋天是一個收穫的季節,但大多在古代大詩人的筆下,秋天經常被寫成一個悲傷憂鬱的季節,或許因為到了秋天,在種子成熟的同時,也預示著很多生命即將進入死亡。 某公園的秋天 - 獅子也是
    Thumbnail
    avatar
    空凜
    2020-11-11
    揮別2018,迎向2019昨天是2018年的最後一天,有必要做個檢討。去年你的投資順利嗎?我用「順利」二字,不是用「賺錢」二字,因為就算「賠錢」,只要心情篤定,都可以算「順利」。  
    Thumbnail
    avatar
    施昇輝
    2019-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