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出好名聲(笑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小明同學正在校園門外吸煙,小明媽剛好開車來到學校接他回家。
小明媽碰見小明同學正在吸煙,傷心地說:「明仔,你又在吸煙嗱?吸煙對身體不好啊!」
小明同學生氣地說:「我吸煙關妳什麼事啊?這是我的自由來的!」
小明媽提醒小明同學說:「明仔,吸煙是會令到人有口臭的!」
阿信同學諷刺地和小明媽說:「吸煙是會令到人有口臭,但是這一點是不會令到您的兒子改變的,因為這個世界有很多人張嘴都是很臭的!他們張嘴臭到好像他們媽媽在糞堆中生他們出來一樣!臭氣直沖雲霄!形成了很多會下比酸雨更厲害的臭雨的臭氣雲!認真厲害!他們真是一班在糞堆中走出來的大紅人啊!哈哈...」
小慧同學加插了一句:「他們就是那班吸煙強人哦!」
小峯同學認真地說:「吸煙是您的自由?不是囉!吸煙是會傷害到其他人的!吸二手煙都會生肺癌的!更何況自由是有限度的!自由的最大代價是要我們為自己的人生負回責任的!這個世界是沒有絕對自由的!如果人人都說他傷害人是一種自由,那麼他都會給其他人傷害,因為其他人都有傷害他的自由!」(如有雷同,實屬巧合)(漢語版)



*小明同學正喺校園門外食煙,小明媽剛好渣車嚟到學校接佢返屋企。
小明媽撞見小明同學喺度食煙,傷心咁講:「明仔,你又喺度食煙嗱?食煙對身體唔好啊!」
小明同學生氣咁講:「我吸煙關妳咩事啊?呢啲係我既自由嚟架!」
小明媽提醒小明同學講:「明仔,吸煙係會令到人有口臭架!」
阿信同學串串貢咁同小明媽講:「吸煙係會令到人口臭,但係呢一點係唔會令到您個仔改變,因為呢個世界有好多人把口都係好臭架!佢哋把口臭到好似佢哋阿媽喺屎坑度生佢哋出嚟咁!臭氣直沖雲霄!形成咗好多會落下比酸雨更勁嘅臭雨嘅臭氣雲!認真犀利!佢哋真係一班喺屎坑度走出嚟嘅大紅人啊!哈哈...」
小慧同學加插咗一句:「佢哋咪就係嗰班吸煙強人囉!」
小峯同學認真咁講:「吸煙係您既自由?唔係囉!吸煙係會傷害到其他人架!吸二手煙都會生肺癌架!更何況自由係有限度架!自由既最大代價係要我哋為自己既人生負返責任架!呢個世界係冇絕對自由架!如果人人都話佢傷害人係一種自由,咁樣佢都會畀其他人傷害,因為其他人都有傷害佢既自由!」(如有雷同,實屬巧合)(廣東話版)



4會員
221內容數
我會將自己寫笑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dward L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妖怪(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武術(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校園訪問(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裡是什麼社會(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畫技(笑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想像力有什麼用?(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一七二:「傷寒」,汗出,解之後,胃中不和,心下痞鞕,乾噫食臭,脅下有水氣,腹中雷鳴,下利者,「生薑瀉心湯」主之。生薑瀉心湯方 半夏3、黃芩3、黃連1、乾薑1、人參3、炙甘草3、大棗12枚、生薑6片 注意:漢制劑量八兩等於現今的六錢,一錢等於3.75公克。上方方劑內容的劑量單位為「錢」。 生薑四兩切、甘草三兩炙、人參三兩、乾薑一兩、黃芩三兩、半夏半斤洗、黃連一兩、大棗十二枚劈。右八味,以水一斗,煮取六升,去滓,
avatar
鮪魚肚
2023-04-22
聽我說劇話│甩開醜聞勇敢復出!8點認識金正賢:「臭臉門」爭議、被前女友控制行為、《哲仁王后》人氣飆登外媒由林秀香、金正賢主演的《木偶的季節》開播後話題不斷,而這也是男主角金正賢因醜聞事件暫停活動後,時隔兩年再推出的復出之作,一舉一動都被媒體審視,不過鐵粉們還是挺到底。這位螢幕上永遠給人深情溫柔的單眼皮男生到底有什麼魅力呢?8個小故事讓你好好認識他吧!
Thumbnail
avatar
推坑人妻
2023-02-06
為何會有頭皮味?頭皮臭怎麼辦?3點細節提醒,改善頭皮出油問題頭皮味是如何產生的?如果長期受到頭皮油臭味的困擾,又該如何改善?今天要和大家分享頭皮產生油臭味的原因,並整理3個重點提醒,幫助大家正確清潔頭皮,跟頭皮味問題說再見! 為何會有頭皮味?
avatar
Jessica Chen
2023-01-30
臭臉的十大好處,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XDD本人從小就是厭世臉,臉臭的對面巷子左邊的便利商店轉彎右邊的三商巧福樓上的鄰居過馬路看到我都會哭。🤣這真的好棒棒啊! 所以從小我就是桃花絕緣體,甚至還有不認識的人不小心跟我對到眼,小聲的說:抱歉。 我沒~有難過跟介意,ㄧ點也不~(搖頭)NoNoNo~ 我甚至覺得回到深坑就不會那麼臭了,老天對我真好啊
Thumbnail
avatar
Ashley厭世女神(•̀へ •́ ╮ )當一個不普世的狂顛女王🤥Ashley
2023-01-14
第三市場百年慶 中市府抽出台中購物節週週抽10萬元大獎【李婉如/ 報導】台中第三市場百年慶今(3)日辦理最後一場系列主題活動,市府經濟發展局長張峯源邀請現場民眾參與一場「尋根之旅—找尋市場百年風華記憶」遊戲,藉由提供市場內的舊照片,尋找輔導改造後的新攤位,透過參加民眾的雙眼,感受市場百年風華記憶的味道。他表示,期望第三市場不僅於百年慶系列活動展現百週歲
Thumbnail
avatar
時尚品味生活誌
2022-12-03
臭男生們     小衛星同學喜歡依偎在瘦獸妹旁邊,但是,她不需要多個礙事的影子。她迴避、閃躲,總是小心保持距離,像是怕被傳染到不利於身心健康的傻瓜氣息。小衛星裝作不知情,瘦獸妹其實不討厭他,但有天還是感到無辜,瘦獸妹其實不喜歡他,突然難過了起來,瘦獸妹為什麼?終於發問。 「你很臭!」還沒問完瘦獸妹就秒答
Thumbnail
avatar
耶格
2021-09-24
臭打擾鬼一點也不香,我叫它臭。
avatar
Nydia Chan
2021-05-31
臭臉童心看見寂寞 奈良美智首次來台展日本藝術家「奈良美智 YOSHITOMO NARA」創作的「小女孩」風靡全球。小女孩眼角總是略為上吊,好像對這個世界有著滿滿的各種情緒。 「奈良美智」受文化總會邀請,三月即將來台,在關渡美術館舉辦他在台首次的特展,讓台灣觀眾領略這位日本大叔與「小女孩」的高度反差。 奈良美智從小到大,習慣獨處,他的
Thumbnail
avatar
周詳
2021-02-23
【只學一術】抽出SSR的我不再害怕- 《人生不能沒有的7個非理性思考》前年八月,我沒有花錢就在常玩的手機遊戲上,以近萬分之一的機率陸續抽到超稀有卡片,截圖給朋友的我意氣風發地覺得自己真是運氣有夠旺;不久後我在工作中就出了錯,牽連到許多人,雖然錯誤很快得到了修正,且不論是時節、遊戲其實都與我在工作中的表現一點關係都沒有,但我仍不禁就將那些細節畫線連結。自那之後,看到日曆
Thumbnail
avatar
危雁
2021-02-15
臭氣層聞到的臭味有身高差別?
Thumbnail
avatar
小劉醫師
2018-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