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北九州近秋 Day4 11/01 佐世保(Log Kit 、海上自衛隊佐世保史料館)

2018/0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長崎到佐世保的列車沒有指定席,所以直接來JR pass進站搭乘即可。
我們當日好像是搭乘12點整出發的車,在車上小小睡午覺,大約2小時才會到佐世保。
提到為何來到佐世保,就只因為行前和日本旅遊+美食控的同事提到九州,他就說log kit的漢堡超有名,一定要吃吃看。
為了一個漢堡,我們搭了2個小時的車來到西端終點站佐世保XDDD
但,我們為了想要坐室內的位置,放棄了上圖中車站分店,徒步走了約半小時(有點忘了??),來到了另一間LOG KIT。
南方的九州,11月還沒有那麼多的楓紅。
終於抵達了目的地。
內裝很西部風情,萬聖節的氣氛還是這期的主打XD
終於嚐到聞名遐邇的漢堡,用料厚實。
飽足後,路經海上自衛隊佐世保史料館覺得好奇就走進去看看,
而且不用門票,免費參觀。
七樓的展覽區有豐富的史料文物,還有很多二戰的軍事情形,如果有興趣的話,一定有預留多些時間,由於我們是臨時路過決定進場,大概看了2小時左右,還是沒法子全部仔細看完。
趁著預計要搭的列車還有一段空閒時間,我們跑到車站後方的海岸邊,邊看著夕陽,一邊和船合影。
傍晚列車路經豪斯登堡時,我們選擇下車晃一下外圍,因為預算所以沒有排進行程,但其實我超想進去看一下,雖然我對豪斯登堡的印象就是很常作為綜藝節目全員逃走中的場地XD
豪斯登堡車站設計和遊樂園很一致,才下車就有入園的氛圍。
豪斯登堡車站
夜晚的豪斯登堡
後會有期啦~把它當作此行的遺憾,往後有機會再來訪,一定會買票入園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0會員
306內容數
雖然才短短三十載的平順人生, 但確有許多煩惱。 如果的事,如果當年怎麼做,當年怎麼想, 可以造就今日不同的我嗎? 無論如何,明天依舊會吹著明日的風。過去的我,無論再細小的事,都形成今日的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