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腎臟病日記】自然死亡or安樂死亡?

2023/09/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9/13(三)

今天是回診day

跟醫生說了小咪的狀況

感覺他想吃,可是又吃得不多,醫生說小咪有點便秘

必須吃軟便劑

今天也有血檢,醫生說數值醫生說希望控制在6以下

必須吃藥

所以早、晚各一次

再來就是打點滴,因為小咪沒啥活力

當下打了點滴,也學了怎麼打點滴

在醫院小咪乖乖給醫生打

可是在家我不敢肯定

因為醫生說,小咪狀況建議還是打點滴

兩天100cc,搭配耳藥繼續抹


跟醫生討論了讓他自然的問題,醫生說若今天兩方有一個不行了

那就會選擇用安樂的方式

是主人經濟無法負擔、時間配合不上

或是貓咪很痛苦

才會選擇安樂


也問了醫生,那如果到時候要安樂

是來醫院嗎?是

雖然我知道有居家,但我不確定是否要在家做這件事

安樂的方式?先麻醉讓他睡著,在打心臟停止

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這樣

那在醫院安樂我要把貓咪遺體帶回家嗎?會有配合的服務人員服務,然後看主人怎麼選擇後面的方式

其實,在聊自然死亡時,我差點要哭出來了

但不聊安樂的話題,也不行

我還是需要時間,做準備
小咪的主人
小咪的主人
她叫做小咪,是一隻金吉拉,今年可能高齡16歲,我認識他12年了,養他10年。前飼主是我公司的老闆,因為公司不能養,而接收成為我的貓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