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腎臟病日記】很擔心但日子還是要過

2023/08/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8/25(五)

很擔心,但日子還是要過

出門上班,下班後映入眼簾的是家人在吃飯,小咪坐在旁邊看

只有英雄衝過來,對我叫了叫

我也喊了聲「咪~」

看到小咪有一點胃口,討飯,嗯起碼他還有貪吃

但早已警告家人不可以給他亂吃,家人也有乖乖遵守

醫生說,假如是第腎臟病四期貓咪想吃什麼就給他吃什麼

雖然目前醫生是診斷第三期

但光想到,我就覺得好難受

其實我不是一個很相信一些怪力亂神的人

但只要不傷身,我想任何人都願意做吧

許了願,希望小咪健康如果真的時間到了也希望他不要太痛苦

再把他跟黑碧璽放一起,收在黑暗的角落

raw-image

今天的飼料只吃1/3,好拉,起碼有吃

小咪的主人
小咪的主人
她叫做小咪,是一隻金吉拉,今年可能高齡16歲,我認識他12年了,養他10年。前飼主是我公司的老闆,因為公司不能養,而接收成為我的貓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