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傳說] 冰炎x褚冥漾#2

2023/09/16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生病

✓開車邊緣

✓正文開始~~

-------------------分隔線--------------------

第二篇:發燒 「叮咚!」         原本正在安靜看書的學長被清脆的鈴聲打斷,手機上赫然浮現兩個字 「救我」         但很快的不到5秒鐘就被刪除了。 「什麼鬼啊」         憑著一瞬間記憶,他發現是冥漾發過來訊息,邁開急促的步伐,他故作鎮定的敲響隔壁房門。 「褚,在裡面嗎?」沒有人回答 「褚,開門」還是沒有人回答         他把頭靠在門上,熟悉的聲音鑽進腦子“……學長……你…嗎?……拜託…救我…好痛……發…聲音…”        斷斷續續的想法透露出無比的痛苦,學長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符咒強行進入房間。 「褚冥漾!」         回應他的,只有陣陣的喘息聲。         靠著室內微弱的床頭燈,不難發現一位少年倒在地上,臉頰緋紅,右手死死的抓著手機,墨色的眼求助似的仰望站著的人 “學長,可以請你,扶我起來嗎?” 「為什麼?還有,用說的」“幹”他不經自罵“為什麼每次回答褚的問題時,總會口是心非?” “說話的時候,喉嚨會比現在更痛” 「唉,今天放你一馬,下不為例」         臂彎裡的人驚恐地看著自家的學長,心裡嘀咕火星人抓著自己,想當然爾,這些全一字不漏的被聽見。 「怎麼,好心抱你,結果呢?」 “抱歉,我沒想過你會用公主抱的方式”         說句老實話,冰炎也確實沒想過自己會用這麼一種親暱的方法抱他,只是覺得這樣似乎會讓他感到比較舒適,完全不顧後果的遵守自己直覺行事,僅此而已。         他不爽的嘖了一聲,但刀子嘴豆腐心,雙手輕輕地把人放在床上,還溫柔的順手將被子蓋到褚身上。 「發燒的病人,為何不去健康中心?」 “呃,因為我記得輔長說過今天那裡人擠爆,反正只是一般的流感,沒事的”         也許是腦袋熱壞了,漾分不太清楚學長是在調侃還是是在關心,他現在的回答,甚至都沒有經過思考,條件反射似的脫口而出。         學長的目光望向床頭櫃,果然發現幾包原世界的藥。 「所以是你自己帶的嗎?」 “對啊,因為覺得以我的運氣不管什麼事都會遇到,所以乾脆全帶了” 「所以你吃了嗎?藥」 “現在還沒吃,因為身體不太動的了”          一股不熟悉的沉默在空氣中散開來,他無奈的看著褚,夜空般的大眼也看這他,莫名的心動令他有點不知所措。 「算了,就當我沒說吧」         紅眼瞪黑眼,冰炎的感性和理性展開了一場生死搏鬥,一方面沉淪在對方深海似的眼眸,一方面告誡自己身為學長不許亂來, 經過一番的拉扯, 最終,他淪陷了。 「閉眼」 “為什麼?” 「給你三秒,在我還沒反悔前快閉眼」 “對不起,我馬上”         看著身下毫無防備的臉蛋,順從合上的睫毛,隨著呼吸微微起伏的胸口,白裡透紅的臉頰,強烈的佔有慾攪亂了原本就很混亂的思緒。 “現在做的事情,褚不會記得的”         他自然有發現學弟今天的異常之處,並根據邏輯推斷出的結論。 「可愛」他小聲的喃喃自語          他俯身,些許銀白的髮絲蓋到漾的臉上          褚冥漾僵硬的躺在床上,即便感受到心上人的靠近也不都敢有絲毫的移動,當他的大腦還在飛速運轉,想知道學長到底想幹嘛時,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         唇邊冰冷的空氣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另一片濕潤、溫暖的唇瓣。         壓抑慾望而微微顫抖的雙唇,室內緩慢升高的溫度,手中的棉被汗水浸濕,也許是因為少了一種感官,觸覺變得比之前敏感很多。         冰炎是被一直滾燙的手帶回現實的,那隻手輕輕的推開他的肩,柔聲道 「我很喜歡喔,喜歡你親吻我」他的聲音很小、很小聲,卻清晰的傳入對方耳裡。             頭裡偏高的溫度另褚無法思考,只能一股腦的把想說的話說出口。 「學長,我感覺得出來喔,所以,不用忍,好嗎?」 「你不知道你到底說了什麼」他捏緊無辜的床單,試圖發洩那不言而喻的情感 「我當然知道」 「你不知道你現在根本是提油救火」 「我沒有想要『救火』的意思,只是希望知道你的感受」 「學長你喜歡我嗎?」         身下的人勾起了一抹溫柔的微笑,彷彿能包容任何事物,包容心愛的人。 「你在問廢話嗎?」他小聲的抱怨「也不曉得是因為誰我才變成這樣的」 「你確定你不是因為腦子燒壞了才這樣說的嗎?」幾乎孩子氣的語氣,讓褚再次打從心裡覺得自己的學長超可愛。 「不是,『我喜歡你』這件事是原本就存在的,現在類似借酒壯膽,以前不敢說的,就現在說」剩下的話,他沒臉講出來 “反正如果被拒絕,就跟你說是因為燒昏頭,別在意就好了” 「連退路都想好了啊,真不負責任」         對了,就算沒講出來,也和講出來差不多,對方是學長啊! 「呃,既然已經講明白了,那你先下來好嗎?學長」 「不要」他調皮地笑著,加深了剛剛未完成的吻,是一個寵溺、綿延的吻。        結束時,褚的嘴輕喘著,眼睛帶著一點水氣的看著他,彷彿是在責怪他沒先告訴自己。 「要記得用鼻子呼吸」 「誰知道啊!」漾起身,準備去拿杯水 「等等」黑袍把人拉回來,力道之大「想逃?」         他把熱氣吐在褚的耳朵上,滿意的看著逐漸轉紅的耳骨。 「是不是該對你剛才可愛到能殺人的行為負責一下?」

6會員
3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