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傳說] 冰炎x褚冥漾

2023/09/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雙向暗戀(大概


✓冰炎視角


✓正文開始~~


------------------分隔線---------------------


第一篇:責任感

         接到要帶新人的任務,就算說謊,也難把“心甘情願”四個字說出口。吐槽歸吐槽,工作還是得做,不過真得需要一個黑袍嗎?這個新生有那麼弱(或特別)?

        月台上,他站在那無所適從,呆呆的,蠢蠢的,讓人想笑,一看就知道沒讀新生手冊。跳下去的時候還放聲尖叫,確定不是女扮男裝?算了,應該現在的人都這樣吧。

        永遠不要再帶他出任務了,到底是哪個白癡拿著符咒時會胡思亂想,重點是還是爆符。


        在他旁邊待著,每一秒都是折磨,雜亂的思緒一直持續,似乎沒有盡頭,那小小的腦袋是怎麼負荷的?

        偶爾受不了,回應了他心中的疑惑,就像見鬼一樣看著我「神經病,以為我想是不是。」

        上次還說自己學長的頭髮,是因為壓力大到變白的,褚的智商真的令人髮指,令人感覺一離開視線就會出事……

「等等,怎麼搞得我是他的監護人似的?」

         有一次,他走太慢了,催也摧不動,無奈之下,只能拎起他的衣領。

「學長?」意外還蠻輕的,大概只比幻武器重一點。

「學長!」是因為骨架小嗎?記得肩膀也不像同年齡一樣,反倒像個女的。

「學長,放我下來!」

「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我冷笑道,掩飾心中閃過的奇怪的疑問

「抓著正好,手感不錯」

        一整工作下來,沒時間看他,應該沒事吧,希望別做出什麼天才的事情,不然還要幫忙收拾善後,他不累我都累了。

        躺在雙人床上,前幾天,褚也在同樣的地方,擺著同樣的姿勢睡覺,看著天花板,因為連續期日不在,房間裡還殘存著些許他的痕跡。

        我嗅了嗅空氣「是自備的香皂」不知從何開始,除了血腥味和非人類的氣息,黑髮少年身上獨有的氣味,一點一點的被存入嗅覺記憶中,等到發現時,早已深陷其中。

        每見到褚冥漾,雖然不明顯,但還是可以感受到左胸口悶熱,伴隨著輕微的心悸。

「輔長說了沒問題啊」

       面向落地窗,月光灑進來,照亮了飄逸的長髮

「只是責任感和對弱小學弟的基本觀照」我催眠自己。

        學長沒有意識到(或者不想承認),當他聽到隔壁輕手輕腳的關門時,心裡懸著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來。

「果然,是特別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應該會變成想到就更新的文


也就是說,雖然應該不會完結,但是上菜時間很不固定


(又想特別看的特傳CP可以留言告訴糯米喔!

6會員
3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