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天合聯盟貴賓室心得

2023/09/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接續上一篇文「杜拜機場 Marhaba (土航)貴賓室心得」,因為我這次回加拿大的班機經杜拜轉機的關係,因此有機會體驗到這個貴賓室。

在土航 Marhaba 貴賓室的不遠處有個 SkyTeam 天合聯盟的貴賓室,理論上這種聯盟貴賓室應該都是要飛該聯盟的航空公司才可以進入的,但剛好這家有支援 Priority Pass 的關係,加上我的 PP Select 卡是可以免費無限 Visit 的,所以我也順便繞道過去看了一下。

外觀

raw-image

門口有一個大大的 SkyTeam Lounge,非常好辨別。

raw-image

這些是可以使用的航空公司,雖然在外面沒有寫 Priority Pass 可以使用,但進入貴賓室之後在櫃檯就有寫到 Welcome Priority Pass 了。

raw-image

看來這個貴賓室是委託給 Marhaba 管理的,難怪提供的食物跟土航 Marhaba 沒有差異太大,話說杜拜好像是 Marhaba 的大本營,隨處可見 Marhaba 的身影。

環境

當時貴賓室的人還蠻少的,所以整體而言非常安靜,而且座位區也有很多種選擇,感覺長時間在這邊等飛機如果要寫個程式或是開會還是很合適的。

raw-image
raw-image

食物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但我覺得這個貴賓室的食物選項相對土航 Marhaba 更多一點,但熟食好像還是差不多就是了,沒有期待沒有傷害。

raw-image
raw-image

一樣有可愛的小麥片跟小果醬XD

raw-image
raw-image

飲料與酒

這個貴賓室的調酒區就比土航 Marhaba 好太多了,我快速走過去的時候沒有看到價目表,所以猜測這些酒應該是不用錢的,而且在冰箱裡還有檸檬片,算是比較高級的了。(隊友:為什麼沒有 Bartender,幫忙調酒⋯⋯;對欸,洛杉磯的 United Club 是有 Bartender 幫忙調酒的說XD)


raw-image
raw-image

總結

以 Priority Pass 可以進入的非東亞貴賓室而言,這已經算是非常不錯的選擇了。說到天合聯盟,我去過溫哥華(YVR)國際線出發的天合聯盟貴賓室,那可以說是歐美區數一數二好的貴賓室,我無法想像歐美居然會有現煮的熱湯麵可以點。

如果是有限制次數的 Priority Pass 持卡人,或許可以參考這個貴賓室,雖然我也沒有去完所有杜拜機場 Priority Pass 有合作的貴賓室就是了。

3會員
4內容數
日常生活嘴砲,詐騙島經驗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