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應高捧邁邁搶戲的『蛋蛋』

2023/09/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聯合報與主筆室沒看懂。

台農蛋已被邁邁見獵心喜,當作新的玩具道具。

邁邁進入極度需求『我要表演』『我要表演』『我要表演』的狀況,不會管陳吉仲死活,或賴清德選情與死活。

就政治論政治,在政治鬥爭,聯合報幹嘛公然批評邁邁敲鑼打鼓,一日發三個聲明,瘋狂追殺台農蛋。反而應該捧高『邁邁蛋蛋』,讓邁邁去當義勇軍聖騎士,滿足他情結的心理流動,極度自我膨脹,把巴西蛋爭議越打越大,拉住賴清德選情的後腳。

這就是民進黨現在厝內無大人的好破口好機遇。

聯合報實在不會辨識應對議題與情勢的流動。

截圖來源:聯合報新聞網

截圖來源:聯合報新聞網

截圖來源:聯合報新聞網

截圖來源:聯合報新聞網



8會員
20內容數
詩的逼視 我的回答 以及詩的回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