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完成調查)插播!請問大家課程意見

2023/09/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有在教課,最近正在改版,有些地方想蒐集大家的意見

raw-image

我知道大家都很忙,線上課有線上的好處,實體也有上課的感覺,但真的好難決定。

raw-image

實體課,可以在現場跟老師問問題跟互動,線上課當然也可以,這幾種我都有上過,各有優缺點!

raw-image

這真的是實體課的我,多聽多學,也可以跟同學互動!

raw-image

線上課真的省去通勤的時間,通常我都第一個上線,然後看著螢幕,等待老師講解跟中途休息時間聽同學問問題,不過,線上就有一點少了黑白板的上課臨場感!

raw-image

雖然我知道大家學習命理有不一樣的目的跟需求,但是,當過學生的我真的可以明白你們在想甚麼!

raw-image

因此,在明年課程改良之前,我做了一個問卷表單,希望有興趣跟我上課的你,可以撥空來填寫,很快,我只有設定四題,你們的意見我將會參考,再加上我原有的時間去做課程規劃與改良,非常感謝。

9/19更新:已完成調查,感謝大家

raw-image


這個專題是大家可能都很感興趣的命理專題,裡面的內容會以紫微斗數為基底,後續也會陸續分享八字等其他玄學,歡迎大家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