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老婆的相愛日記39-產檢之行

2023/09/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下班,立刻返回家的我,因為今天是老婆20週產檢,回家時候,老婆已經在家裡等候多時,剛下完班騎車回家的我,確實覺得年紀大了,身體疲勞不堪了,所以在床上休息到下午6點,我們再出發。


因為今天老婆有跟我說媽今天有去看診的事情,所以有詢問一下老媽,還好聽起來不嚴重,預計2星期排大腸鏡檢查等,讓我比較放心。


下午6點多不管在屏東還是高雄,車流量一等一的多,在路上,老婆還說想廁所,自從懷孕後頻尿成了習慣性,還好有撐到醫院,我去停車場,老婆火速地跑去廁所。


每次到柏仁醫院就是人潮擁擠,可能都是這裡的名醫吧,就等待過程很累,中間又有媽媽衛教,從這週開始都有驗尿的檢查,然後下次還有糖水試驗,所以下次的檢查真的會花很多時間,要精打細算班表了!


等了快1小時,終於輪到我們,孫醫師還是一樣態度很親切,掃描過程中,跟我們說寶寶的大小,器官等,現在醫療真的很發達,居然連心臟都可以掃到心室中隔,而且超明顯的,覺得醫療的進步真的神乎其技。


今天的檢查,還好孫醫師都說還不錯,也給了老婆加油打氣,這也是我一直想帶老婆看的原因吧,有這麼好的醫師,老婆也可以放心生產了。


結果檢查完後,走出醫院已經快9點了,一路上很多店家開始關閉,而沒關閉的,就是沒有停車位,所以最後買了肯德基,在路上我們分享著薯條跟漢堡,慢慢的離開高雄。


raw-image


每次陪老婆的產檢,就是我們的小回憶錄

真的很喜歡方格子,讓我可以記錄我的每一個角落與妳相愛的痕跡。


愛妳的老公留

各位格友,不論你是路過還是我的同伴,歡迎可以追蹤我,一起做討論交流 目前我的主題友分三大類 1.醫療類:包含了臨床上的醫療故事和困境、以及包含一些醫療衛教,了解我們醫療的故事。 2.旅遊美食日記:主要為分享我和老婆去過的地方,並記錄我和老婆的每一個時刻。 3.投資類:主要為提升你投資的理財概念及身旁小資族的故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