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門關前一晚妖氣沖天

2023/09/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91423

晚上睡覺前一閉上眼睛,就看到不喜歡的畫面,這不是通常會發生的事情,覺得不對勁,才想到『啊 今天鬼門關最後一天,我家的nephew今天也是在外面看到東西』

一閉上眼睛一個綠色的臉,不是太好看。我嚇到馬上張開眼睛,想一想,不對,我要先處理。

基於我害怕的條件反射,我再次閉眼睛之後想要先攻擊他。但後來想一想,不對啊,我已經學會用愛去超渡他們,我幹嘛還攻擊他們?

於是我拿出我的愛,送給這位綠臉先生。綠臉先生跟我說謝謝,然後就走了。

接下來,馬上出現了下一位黑色的能量,我就再拿出我的愛,送給他,他說完謝謝之後就走了。

raw-image


倒也沒有害怕,我只是心裡想『我想要睡覺,這樣要弄到什麼時候。好,我要睡了』

再次閉上眼睛,我看到挪吒,我在冥想時,從來沒看過祂,基於剛剛看到的畫面,我無法確定祂是神明還是假扮神明的妖,所以我沒理祂。祂就走了。

接下來,又出現了呂洞賓,我也沒理他。心裡想說『現在是演哪齣?封神榜還是八仙過海?出現了一些在冥想中從沒看過的人物。』

睜開眼睛後,覺得受夠了,我只想睡覺。

所以我去樓下拿了我媽給我的紅色緞帶綁在頭上之後,才又躺回床上。

雖然沒有畫面了,但怎麼樣都睡不著,就在那邊翻來覆去的。想想不對,這些妖不會還在我旁邊等著拿愛心吧。

我又站起來,回到樓下,把紅色緞帶拆下來,拿了放在樓下的『玄天大帝』的符,放在床邊,這才好眠。

隔天早上,我打電話給我媽跟她說這件事,她說『因為昨天最後一天,他們急了,昨天我一整天都在念經,所以他們沒來煩我。』

我問『所以他們在鬼門開的時候,到底是來幹嘛的?』

她說『來拿金銀財寶跟福報的』

我說『那也不能排隊要來啊,還好有玄天大帝,不然我不用睡了。』


面具網紅
面具網紅
在此分享以及紀錄我的靈性覺醒過程以及觀想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