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2023/09/1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091823

前兩天去了朋友在山上的渡假屋待了一個晚上。跟P吵架,在這個吵架的過程中,我把一顆愛心放到了她的心裏,才能讓這個架有一個完美的ending。
吵完架後就準備要睡了。

度假屋示意圖

一閉上眼睛就看到一個綠臉的精怪。所以我就把太玄上帝的符牌拿出來,但是還是不管怎麼樣都睡不著(對我來說,通常睡不著就是有不好的靈擾),而且我滿腦子的負面想法(我通常不會有這麼強的負面想法),所以我覺得有非常強烈的靈擾。

翻來翻去怎麼樣都睡不著,不知道過了幾個小時候,我就去我的包包裡面,拿了我媽給我的travel size的開過光的紅緞帶,綁在手上。

我躺在床上,閉上眼睛,準備開始在冥想中淨化這個渡假屋。

我先做了希塔療癒的方式,先上到第七界,生成很多很多愛之後,再回到這個房間。

我看到P那邊有一個黃色的,小小矮矮的身影,長的並不可怕,祂看起來很沮喪, 我不知道祂是誰,我就靠過去,祂沒有說話,我感覺祂很需要愛,於是我就給了祂一個很大的愛心,祂開心了,我就讓祂跟觀世音菩薩走,但祂不走,就是手拿著愛心繼續坐在原地。

然後我發現,祂不是妖,祂是P的原靈,在仔細看看,祂有點像小烏龜。

這個部分處理完之後,開始處理這個屋子裡面負能量的精怪。同樣的方法,我並不是把祂們除掉,而是給祂們愛,讓祂們離開這個屋子。

我發現,原來這些精怪是從隔壁的廢棄屋子裡面過來的,祂們並沒有惡意,只是看這裡今天開party很熱鬧,所以來湊湊熱鬧。

在冥想中做完這一連串的動作後,我才終於安然地睡著了到早上。

------

週一的時候,我打電話給我媽,因為我不太確定我處理的對不對,所以我跟我媽Facetime, 我問我媽身上有沒有東西,我媽說沒有,我媽說『你現在自己會處理了吧!』

我說『我不確定,你幫我問一下吧』

於是我媽就到了她的神壇面前,筊杯第一次馬上就是聖杯!哇!我真的會了!

我再問了一個問題『我現在幫房子下結界的方式是正確的嗎?就是想像房子的周圍有一柱一柱的白光,從地上射到天空中。』

我媽筊杯的結果是陰杯,表示不是正確的。

所以,中午的冥想,我下了個指令,我想學會怎麼樣幫房子下結界,讓不好的精怪不會進來。比方說,check-in飯店房間後,可以先幫房間下一個結界,這樣晚上不會被靈擾。還有幫我的房子跟朋友的房自下結界。

於是我先從自己家練習,我看到從我家的地上,浮起了一個很強的能量.. guess what energy is it? 是愛。哇光與愛真的是可以解決任何事情的方法喔?

我開始感恩這個房子,然後我在現實生活中,做了一個膜拜的手勢,然後往上分開,像是把愛變成花瓣往上灑的感覺,然後是Bless the house的感覺。我在每個房間都做了一樣的事。

然後我用同樣的方法,把渡假村也清了一下,我媽的房子也清了一下,所有我想清的地方我都清了一下。

但我發現,這不是『結界』,只是『淨化』,這不代表之後不會有別的東西進去。但沒關係,至少我都可以再進去一個地方的時候,先幫它做淨化。我也不確定我做的事不是正確的,當我相信就好。

淨化完之後,我到了地球之外的宇宙,也給了地球一個大大的愛來淨化地球。

然後,我覺得我進入了另外一個地方。是一個『只有愛』的維度或是空間。

它沒有畫面,就是覺得我腦裡的dopamine多巴胺拼命地散發。我的愛,大過於我,我的全身的每個細胞都充滿了愛。

有那麼一瞬間,我感覺我到達了『無我』的境界,就是『這裡沒有我,我不存在,這裡只有能量』

又有那麼一瞬間,我覺得我真的『開悟』了,然後我得到一個訊息『天人合一』

We're ONE

於是鬧鐘響了,我眼睛張開結束冥想。太不可思議了,因為想學會如何淨化房子,變成了天人合一。

但其實天人合一並不是一件很難達到或是很玄的事情,做一些research之後,其實也就是靠靜坐來讓腦波達到某個頻率,而這個頻率是跟天地所發出的頻率是相通的,也就是Theta腦波(西塔療癒)

AI示意圖

AI示意圖

面具網紅
面具網紅
在此分享以及紀錄我的靈性覺醒過程以及觀想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