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羊30+_一個30歲上班族的生活探索之旅

2023/09/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30歲上班族的生活探索之旅

一個30歲上班族的生活探索之旅

你好,我是新來的方格子用戶小白羊30+。雖然很新手,但是很高興能在這裡與大家分享生活點滴。

平凡的日常生活

自從畢業找工作這幾年,日程似乎一成不變 - 每天重複上下班,工作內容單調無趣,週末補眠然後重複。生活在軌道上像架空起來似的,缺乏色彩。回到家後漸漸也失去了往日的熱情,過著和朋友談心的日子已經成為久遠的回憶。這樣重複而缺乏新意的生活,真的讓人感到很無聊。

最近,我決定給自己的生活尋找點新意思!

尋找新動力

最近我開始懷念當年大學新鮮的時光,與同學一起快樂學習的日子如今只剩照片難追。為了尋找更適合自己的工作,我開始獨自準備考研,但缺乏同道交流真的很難熬。

發現新樂趣

在Google搜索“如何給生活帶來樂趣”時,搜索描述引發了我的興趣 - “方格子,給生活一點歸屬感”。點進去一看,發現這個平台居然有那麼多有趣的小眾 communities,滿載各種生活趣事分享。

一次瀏覽網絡,我發現了一個名為方格子的社交平台。上面成長百科和熱門話題讓我看得歡欣鼓舞,這裡充滿情懷的用戶讓我對這塊土壤很感興趣。

將生活分享出來

從今天開始,我也會在這里分享自己生活的點點滴滴。不限於任何主題,會寫寫看的書和學會的新技能,也歡迎大家提出任何想聊的話題。希望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交流分享。

相信有你

相信在這裡,我一定能找到心靈的慰藉。請大家多多關照這個社區新人,一同與我分享美好時光。相信通過我們的交流,生活必將多姿多彩。

這個自我介紹到此結束。感謝您的閱讀,也謝謝方格子這個平台給我帶來的驚喜。這裡我定能找到同好,一起渡過黯淡時光。

#自我介紹

#尋找靈魂伴侶

#分享生活

#考研之路

#平淡生活

#新覓新朋友

#方格子社區

#相知相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