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蛋法则:先有法界,后有人间(命理课 2023/7/19)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关于这个法则,就以一个客户的案例来举例去说明吧。

刚开始看他的财运的时候,在法界里成像的是一个鸟窝,而鸟窝里面只有一个金蛋。这代表以他的福报水平,他的一个金蛋可以让他一年赚100多万。

然后过了一段时间他再查卦的时候,发现他的鸟窝里又多了两个金蛋,不过一个是实的,一个是虚的。所以他现在一共有三个金蛋。而这个现象在法界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那个多出来的一个实的金蛋,代表上天已经确定落给他的财富。

而另外一个虚的金蛋,代表的是福报已经开始够到了,但是他的量还不足以让他产生一个稳定的金蛋,还是属于可有可无的不确定状态。说不定等他更多地去做一些好事时,这个虚的金蛋就可以转变成实的金蛋,然后就把相应的财富落实下来了。而如果他做的好事不够多,则可能过一段时间后,把这个机缘错过了的话,那这个虚的金蛋就会变成一股烟没了。

但是那个实的金蛋既然已经落下来了,那么就肯定有相应的财,所以意味着他未来可以做到每年至少200万以上的收入。如果那个虚的金蛋变成实的,则是以后可以每年有300万的收入。

这个金蛋只是一个比喻,因为每一个人的情况不一样,有的人是金山,有的人是金元宝,有的人是金蛋。当然了,金蛋真不如金山。一个实在的金山,代表可能一年能多赚一个亿;而一个金蛋的话,一年就多赚100万。毕竟这是格局不一样。

启示

这个案例所反映的是,一个人可能原来命中是没有这些东西和财富的,但是因为我们做了很多的功德,当功德足够大的时候,上天自然就会给我们一种额外的奖励,而这种额外的奖励一旦落实下来后,就会在我们的命局上出现新的东西。

而这种东西是先在法界里出现了变化,然后我们在现实当中自然也会跟着有一些变化,因为这可能走着走着,就能碰到一些机缘巧合的机会,我们就会发现身边多了一些东西,而那些东西就会驱使我们去想到可以去搞一搞,然就能赚钱了。

这里需要特别说明的是,金蛋法则还是离不开【阴阳结合】。所以不是说法界有了这些东西后,我们就能百分之百拿到。

我们同时也是要去找到这个机会,并且在人间去努力,克服很多阻力,把这个事做成,这样才能把金蛋所代表的财富拿到手上,稳定的显化/具现化在自己身上了。

有的人会说,我学了很多知识,我明白了很多道理,但我为什么就做不成事?

那是因为我们只是在做事,但上天没给我们相应的东西,我们在法界里面没有这个东西,所以我们就不可能在人间得到这个东西。所以一定要先把功德修出来了,让天道给我们加点东西,给我们开绿灯。

命运四要素(命理课2022/01/10)就说过:福报决定了我最终能活得如何。像有多少财富,名声,能力,机会,圈子,运气,伴侣,健康,全都是福报所化。

说白了,人间一切的东西,我们都得用功德(福报)去换。如果我们没有功德,凭什么给我们想要的东西呢?如果想要就能有,那世上就没有“求不得之苦”。

像有一些人能力强的一逼,会因为做错了一些事情而受天道惩罚了。上天的管理者只要用笔一挥,就能把他在人间里几十年的努力和辛苦说没就没。

只有上天给我们安排了东西,我们才能去有机会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得到这个机会,这个才是真正的天道法。

所以,想要人生有所不同,想要实现自己想要的一切,就得是努力的去修自己的福报,至于怎么修,还是“以无我,无人,无众生,无寿者,修一切善法。”。具体的解释详看:

是法平等,无有高下(古文经典课 2022_07_03 知识点)

从《金刚经》看佛法修行的根本原则(古文经典课 2022/05/18 知识点)

一定是在法界有了这个东西之后,我们在人间努力才能得到。如果法界没有,在人间再怎么努力都只是白做功,空努力,只能劳累着。所以很多人一辈子都做了很多无用功,因我们所做的东西似乎是在努力,但其实我们根本在法界就没这些东西,也就是说没这命,自然就不可能让我们得到这个东西。

就好比我们查事,看某件事情能不能成,就是先看法界怎么定性这个事情,这个事情能成,我们去努力才有意义。如果这个事情不成,就别在那里瞎费劲了,除了浪费生命,浪费资源,让自己生气之外,结果只剩下一堆波折与不顺。

什么叫改命?凭什么我们的命能改?

佛祖说世界是假的,那是怎么假呢?其实很简单,这里涉及到另一个法则——虚拟法则。也就是说,这个世界本来就是一个虚拟的、假的世界。假的世界后面就一定有一些编码、有一些参数。

如果人家在法界上给我们改了参数,自己好好修行,很快就能改变提升。像西方有一群人老在说升维,凭什么升维?光想吗?不就是因为我们干了对的事,人家觉得我们是可造之才,就给我们改参数,把我们改成不是人了,成天人了,那我们就升维了。而不是在那空想升维,而是我们得自己好好去努力,那结果很快就有。同理,如果人家在法界上把我们剥夺了一切,那我们再努力也没有用。

所以,一定是法界和人间同时努力作为,阴阳结合,大家才能得到相应的东西,不然的话是没有意义的。

所以佛祖一直说的是不用去算命,但他说这话的前题是站在轮回的角度上去说的,是明白天道法的角度上去说的。

因为当我们真的明白人生所有的东西全都是修出来,那大家还算什么命?这根本不用去算命。因为该有的东西,自然就会有;不该有的东西,怎么努力也没有用;该有的灾,该受的罚,我们也跑不掉;而该能躲的灾,能改的惩罚,自然会有人帮我们挡灾,也自然就会出现相应的人帮我们把这些事情给化解了。
所以,福慧双修才是最根本的东西,当大家把根本的事都弄好了,同时修福报、修功德、修智慧。平时再阴阳调和一下,很多东西就自然水到渠成了。


7會員
18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四季說菜]|早餐就來個重口味/黃金蛋炒飯佐蒜香火腿😋今天早餐為孩子準備了 "黃金蛋炒飯佐蒜香火腿" 份量十足,直逼午晚餐的份量...
Thumbnail
avatar
四季
2022-03-29
我只是想活著 第112章 金丹破碎高少霖的話音未落,兩道光束早已將爭鬥當中的兩人洞穿而過,文沐雨及公孫澈兩人均未料到在雙方爭鬥之時會被如此偷襲,於是雙雙在一聲慘叫過後,朝地面掉落而去。 動彈不得的高少霖身後突然傳來一陣其所十分熟悉的聲音,「霖兒,是我!」 吳寧語面色有些不悅地說道,「沒錯,就是你父親。」
Thumbnail
avatar
憶宇
2022-01-14
專訪蛋料理達人—黃金蛋的一百種玩法(1)早餐蛋花專訪小小蛋料理達人的實作經驗:    我大概是從前年開始認真地研究每一顆母雞下的黃金蛋,不僅對於生蛋,挑選蛋,甚至對於年節習俗”立蛋”也有深深的體悟。既然家裡的人也深愛做蛋的料理,就挑戰自己一下,來寫蛋的一百種玩法吧! 玩法一、製作早餐蛋花     對於蛋的耐心,最佩服的人有兩個,一個是......
Thumbnail
avatar
Ds Tacr
2021-10-29
黃金蛋(心娜輕鬆煮#26)台灣產的飛魚卵,真是人間美味。一粒粒比芝麻還小的飛魚卵,含一小口在舌尖上,慢慢緊閉唇舌施壓,啵啵啵啵,讓魚卵在雙頰齒間迸裂,像盛開的煙火般,在口腔中綻放華麗的海味!
Thumbnail
avatar
我是心娜,Dear Celina
2021-06-24
3.5倍黃金店長學 | 掌控對話情緒,如何讓客訴變表揚?故事的開頭,又是個週六客滿的夜晚..... 我覺得很多事情就是個莫非定律,通常都是客滿才會出事的(苦笑) 最靠近門口那桌的客人,忽然神秘兮兮的揮揮手把我叫了過去, 女客人面帶驚恐的跟我說:
Thumbnail
avatar
踢娜芙的奇幻冒險
2019-07-19
3.5倍黃金店長學 | 獻給餐飲畢業卻在這條路上懷疑人生的你(2)上篇講的是我的故事,跟你又有什麼關聯呢? 在這個多變的社會,你需要更多的生存可能,當然有一派人認為一生懸命匠人精神才值得推崇,就是一輩子專注做好一件事情!! 你認為現在的時代可以這樣嗎?
Thumbnail
avatar
踢娜芙的奇幻冒險
2019-07-18
3.5倍黃金店長學 | 獻給餐飲畢業卻在這條路上懷疑人生的你(1)一直有小粉絲私訊問我為什麼不繼續創業開店?  這些鳥事你都遇到了,接下來還有什麼可以考倒你的?! 也有人跟我一樣不知道唸什麼,聽不知道那個誰誰誰他說: 學一技之長不會餓死、民以食為天,做吃的餓不死、最多以後自己開個小店啊 !
Thumbnail
avatar
踢娜芙的奇幻冒險
2019-07-18
3.5倍黃金店長學 | 你真的準備好踏入餐飲業了嗎?我從高職就唸餐飲科,大學唸餐旅科系,畢業後投入了餐飲業,人生第一桶金也是在餐飲業累積的,畢業前的夢想是30歲創業開餐廳,最後也真的在30歲前開了一間餐廳 ! 在餐飲業打滾10年了,很多人問我:做餐飲業好嗎? 我想了想回答:
Thumbnail
avatar
踢娜芙的奇幻冒險
2019-07-18
3.5倍黃金店長學 | 求包養但堅持說這是照顧的多金大叔還記得剛要來台北前與父親的爭吵,符教授認為餐飲業是拋頭露面的行業, 客人會要我喝酒、會騷擾我、可能還會對我下藥之類的,就是個愛之深無限腦補小劇場的爸爸 ,為此我寫了這篇: 爸 ! 我是去餐廳上班,不是酒店耶|台北打拼血淚史之吃土都要開餐廳  想當然餐飲業哪有這麼可怕,但是卻實有千奇百怪的騷擾....
Thumbnail
avatar
踢娜芙的奇幻冒險
2019-04-08
3.5倍黃金店長學 | 每天被老闆幹,所以自己幹老闆?!最近發現身邊周遭的朋友紛紛躋身創業行列,有些已經開了,有些正在躍躍欲試,有些正在儲備當中! 開店的種類從簡餐店、雞排攤、居酒屋、寵物餐廳、咖啡廳、飲料店、餐車、手作甜點、美甲店,可說是玲瑯滿目。 我之前曾問過,收購二手餐飲設備的業者說: 你們這個會有受景氣影響嗎?
Thumbnail
avatar
踢娜芙的奇幻冒險
2018-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