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玩咖。player

2023/12/2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是個玩咖???

被耍過後,不到一個星期,就離開那間公司,

所謂有一得必有一失,

離開前收到另外一間公司的通知,

就這樣來到傳說中要走九遍的忠孝東路上某間公司上班,

這次我學乖了,

對櫃台小妹保持非常的安全距離,

我想只要跟年輕妹妹保持距離應該就沒事情了,

也是每天努力加班工作著,

去公司不到一個月時,就因為趕稿,常常加班睡公司,

那時常跟一位女業務同仁一起加班。

 

那年我22歲,她26歲


她是來公司大約二年多左右,

長髮飄逸,瘦瘦高高的大姐姐,

加班時她也問起我過往的感情,

我也跟她大約的訴說了一下,

她只說:你還真天真可愛

我:為何???

她:其實你很像我初戀男友唷!

我:不會這樣巧吧!

 

就這樣邊聊邊工作到11點多,

我們一起下去吃點宵夜,

那時我們兩人在公園喝了點酒,大約每人三罐左右吧!

我看她已經有點醉意了,

扶著她坐電梯,回到公司,

正當我把她抱到她座位上正準備回自己位置,

她雙手抱住我說:不要離開我。

我當時傻了,想推又推不開,

她的嘴唇就很迅速的親上來,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拾。ten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27會員
76內容數
這邊是拾。ten的創作空間,有心情、有插畫、有小說、有食譜、有攝影、有許多許多不同的創作,歡迎常來坐坐觀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