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畫像--木樹芽

2023/09/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記得當時的電腦繪圖老師是雨杰,主題:自畫像、媒材:色鉛筆+電腦上色

raw-image

當時我是將自己想像成一棵樹,

生長在ㄧ個名叫福爾摩沙的島嶼裡;

那有小巧的都市風情,

有著紅磚灰石的人行道!

有這好吃的食物,

濃濃人情味的街道。


周圍佈滿的藤蔓是我的思緒在空中舞動;

白天的我天真浪漫,

夜晚的我幻想著天馬行空的故事與夢境;

根鬚生長在堅硬的泥土裡,

佈滿著磚塊與人工建築;

樹幹中心為我的心、我的眼,

代表觀察著世界周圍的變化萬千。

記得當時老師給的評語是:我的文字比圖更有感覺.......
12會員
187內容數
我用圖用文字編織一個空間,分享一些自我保養的方法與一些心情日記、夢境,也有些繪圖、文學方面的創作,可聊聊心路歷程或是創作靈感;美工、電腦、設計、也略知一點的小技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