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波波#3》 9/9 狗勾節

2023/09/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們說9/9是狗狗節。
身邊沒有狗勾,該怎麼過呢?

三個月了,這幾天又感覺到你回來,好幾次。
椅腳邊那團軟軟茸茸窩著的…..是你?
涼床上頭有個四仰八叉睡到翻白眼的….是你?
前天晚上似乎還微微聽到,哼哼唧唧的聲音….是你作夢的聲音啊。

是你,都是你,對吧?

那天晚上去倒垃圾,遇到cookie。你記得嗎?對,就社區裡那隻很惹人厭,還咬過你耳朵的cookie,囂張的柯基。

我們一致認為,牠絕對是嫉妒你。
因為你一出場,隨便站,都比牠帥比牠漂亮比牠萌。
牠無法接受這個事實,才會那麼討厭你。 

只是啊,你知道嗎?
Cookie也生病了,瘦了一大圈,說是長了腫瘤….時間也不多了.... 

唉~腫瘤,多辛苦多痛苦卻又無法改變的漫漫路途。

我親愛的波啊~~ 這時候,我可以自我安慰的說,我們一路都很幸運嗎? 

幸好你不是腫瘤,幸好你沒有失智,幸好你行動自如,幸好你不讓我非得學著幫你打針灌藥... 

感謝上天的安排。
慶幸病痛沒有折磨你太久。
慶幸你能一路帥美的走到終點。
慶幸我可以全心全力照顧你最後這一段。

謝謝天,謝謝你。 
可是啊,我們還是要給Cookie 祝福,好嗎?

好想你。我親愛的狗勾,親愛的波波。

是不是? 就算隨便還是帥

是不是? 就算隨便還是帥

同場加映  睡睡平安

同場加映 睡睡平安


25會員
54內容數
稀鬆平常的生活中,還是有些微風輕拂的波紋粼光,有些霎時而過的飛鴻雪泥,總讓人想留點滴涓,方流匯成人生,不回頭的致敬。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