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Sep 2023

2023/09/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整天在不同時刻,都會有不同心情,沒有說今天好日子或壞日子,跟紐西蘭下雨一樣,說來就來,說走就走。

上班就是一直臭臉心裡靠北老闆很垃圾,然後下班跟室友們喝啤酒、聊天、游泳就很開心,今天同事還來家裡幫室友Chris剪頭髮,然後我跟新室友霈玟去海邊勉強邊發抖邊游兩下(只有我),她是強到一直說在水裡跟我說很溫暖很舒服,當下覺得她瘋了,結果聽說是她當初在宜蘭留學,更正*荷蘭留學時鍛鍊出來的。

回家後發現自己太累直接跟Danny say sorry mate, I’m done. 每次我去滑板時他都累倒,他去滑板時我剛好走不出家門。


蕉流一下
蕉流一下
時常覺得腦袋來來去去的東西多到Instagram限時動態放不下,所以決定轉換地方寫日記抒發心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