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愛 故我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早起床來了台北

包包裡是陶子 全新的我愛故我在

我想應該就跟每個人一樣  當你已經找到那個可以愛的滿分的人後

下一步呢?

就sex and the city 的凱莉一樣 準備要結婚後的第一本書

找到愛了~然後呢?

 

Photo by Jason Briscoe on Unsplash

Photo by Jason Briscoe on Unsplash


我愛故我在 昨個夜裡從7-11把他當聖品給捧了回來

興奮異常

就封面而言 黑底與黑白照片

有種Chanel和賈桂琳的高雅也讓我想到女人心事那首歌

那MV裡,那個愛的幸福、愛的濃烈、愛的驕傲的陶子

 

一股新書的味道

內頁類似銅版紙的質感...

基本上我比較愛模造紙的Fu...

迫不及待的翻開它閱讀它~

自台中往台北的高鐵上 我只看了一半

但是這一半 讓我在座位 偷偷拭淚

也笑到 抽動的不能自己 嚇醒了 隔壁座的老伯

有一種你他媽的懂我

那種 心照不宣 那種會用右手捶左胸口指著她的衝動

一個 即將32歲且未婚的女性

我想單單的站起來為他喝采已經不夠了

等等,讓我先爬到椅子上再大聲為他歡呼

有笑 有淚 完全牽動著我的喜怒

媽媽那一篇,不經讓人想想

這就是中國人的愛嗎? 愛的壓抑 愛得不敢吭聲

反其道進行相愛的動作

想想我們與家人的互動方式,他們可是打從我們是個孩子

就掏心掏肺的愛著我們,包容我們

那我們對相愛的表達方式,就僅僅如此嗎?

糖尿的那一章節,對未知的未來感到恐慌

用搭捷運和為什麼要結婚相連結

用極度俏皮的方式來描述可怕的生產過程

 

今天 再次的在羅斯福路上漫步

那家熟悉的starbucks

近十年來未踏進的台大誠品

每個步伐都讓我欣喜

 

至於那本書 我愛 故我在

只能說他太小本了.... 我還是很期待

讓我反芻了我存在的意義

再者 為了誰 我存在

13會員
261內容數
一位台中地方女士(骨子裡自我設定是女子漢模式) 是一位高齡媽媽(莫名的老來得子) 是一個不太孝的長女(這輪不到我選,可能剛好比較早投胎) 是一個妹妹很多的姊姊 是一個不太賢慧的太太(這題真的很難得分) 也是個道德觀有點瑕疵的媳婦(這題就跟小時候考數學一樣,我直接放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暗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洗衣機與幸福的等量價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正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盛夏狂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不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日日聊心 × 日日信箱/ 你到底喜不喜歡我? 還是只想跟我搞曖昧?還沒愛情之前大家都可以愛,但有了愛情後,只能愛一個人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5-04
我想把我們做愛的樣子錄下來|與 I 的自拍|《Tinder冒險記》「我記得上次我們做的時候,妳超濕的。」I 突然說道,「光是想到就讓我硬了。下次我們做愛,我們來錄影好嗎?」我猶豫著沒有說話,說不好奇自拍的樣子絕對是騙人的,自己拍裸照等等也是充滿著快感。但最擔心的部分,還是怕影片外流。「我們可以後製,把臉部都馬賽克,妳覺得如何?」這讓我更濕了。「妳想要我的屌啊?」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3-03-30
孩子,我想讓你知道“我愛你"“孩子是否知道你愛他?還是你只是在數落和要求他?"父母親對孩子的期許背後,是因為愛孩子,但孩子是否能明白父母的愛? 很多時候,父母與孩子之間的天線不在同一個頻道,最後就成了兩條平行線,各說各話。身為父母的我們,認為自己有更多的人生經驗,希望孩子能少走一些彎路,但孩子卻不這麼想。
Thumbnail
avatar
蕭 遙
2022-11-01
愛情占卜 我想對前任說些什麼呢?哈囉妳好我是傑森 歡迎來到傑森的直覺塔羅 感情總有開始也會結束 但結局不一定會美好 不過有時回想起來 會是美好多於難過 也許我們都一樣 回想起前任 會想要跟對方說些什麼 或是只在遠方靜靜的看著 遠遠祝福就好...
Thumbnail
avatar
傑森塔羅占卜與能量療癒師
2022-10-16
【舊文】不,我想我並不真的愛你不,我想我並不愛你。 我真的愛你嗎?我很懷疑。我愛你,只因為你豐富的賞賜,不計較我一而再再而三的失誤。無論我多麼壞,你永遠不宣判我三振出局,反而以盛宴款待我。瞧!這才是現實的我愛你的主因。 不,我想我並不真的愛你。
Thumbnail
avatar
羅珊
2022-02-24
《Love Or Hate》:我想我一定很愛你,不然我不會曾經這麼恨你作品名不突出,搜尋時會跳出不相干結果,《Love Or Hate》翻成中文就更俗氣,讓這個作品維持這樣說一個愛恨的故事,或更清楚一些:說一個愛恨錯雜、三角關係的故事。 畫風輪廓清晰,顏色飽和,表情帶有鮮明情緒、戲謔和情慾,畫面呈現也常像是時尚雜誌那般的俐落、帥氣甚至性感,是一部紮實深刻的成人漫畫。
Thumbnail
avatar
一木
2021-12-06
我想我沒有愛過妳這是第一次把matters的社區活動以小說形式寫出,有點長抱歉,但不想分兩篇,故事純屬虛構。沒有嚴海與杜,也沒有小虎與樂樂。唯有的是關於「我愛你」的謊言。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6-29
不,我想我並不愛你不,我想我並不愛你。  我之所以愛你,只因為我是你的掌上明珠,你把我捧在手心裡。你是嚴父兼慈母,教養我,呵護我,使我備受寵愛,幾乎到了溺愛的地步。我傷心難過時,是你撫慰我;我的雀躍歡欣都是從你而來。我得罪了你,掩面而去的人不是你,而是我;你知道我有何等羞愧,不敢面對你。然而,你來尋找我。你將我一把擁
avatar
羅珊
2020-02-22
2017日本電影【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Let Me Eat Your Pancreas】我想在我珍愛的人的心中活下去 (小栗旬 北川景子 濱邊美波 北村匠海 大友花戀)●2017日本電影【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Let Me Eat Your Pancreas】我想在我珍愛的人的心中活下去 (小栗旬 北川景子 濱邊美波 北村匠海 大友花戀) ◎「真正重要的事物,用眼睛是看不見的。」志賀(小栗旬)在黑板上寫著,就像櫻良希望的一樣,他成為一個老師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8-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