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幸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天賦予美貌給她,但她一定就事事順遂,肯定幸福嗎?
上天贈予英俊給他,但他一定就樣樣得意,絕對幸福嗎?

英俊、美貌不是幸福的保證,隨著時間流逝,再俊再美的人都將老態龍鍾…。

幸福要靠後天創造,自己把握,恆久的是內涵和心靈,這是你(妳)的資產,怎能不趁年輕好好努力呢?

過程中雖有走錯路,迷失方向,但是記取教訓不要重蹈覆徹,我們邁開步伐紮實走向下一步,別害怕別回頭,時間一去不返,只能走向前!

4會員
150內容數
用眼看、用心想、用筆寫;寫下這紛擾的世代… [楓的姿態] 楓的蕭瑟和蒼桑~我遇見! 楓的淒美和悲涼~我感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楓之心 的其他內容
永不放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舊憶 新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反向偏執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缺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勇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圖文懶人包系列-著手創造幸福樂齡「現代人平均壽命已達80歲,從65歲退休到終老,至少還有10年到15年要好好過!均衡飲食、睡得好、規律運動,顧好自己的腦;更重要的是,培養興趣,學習新的事物,提高生活樂趣的心態。」 要實踐幸福又充實的銀齡生活風格,可以怎麼作?   #董氏基金會 #老年憂鬱 #心理衛生 #老化 #老年人 #樂齡
Thumbnail
avatar
董氏基金會心理衛生中心
2023-09-07
互相支持創造幸福感的城市~岩手県大船渡市大船渡市是311東日本大震災的嚴重受災區,一個400人的老人院一瞬間全滅的事件就發生在這裡,13年過去了,大船渡市現有人口33,032人(包含外國人304人),地方創生把如何防災列為第一要務。 https://www.city.ofunato.iwate.jp/ 現任市長上任時明白提出三大目標七大
Thumbnail
avatar
喬以思
2023-09-03
追求平衡,創造幸福近來,我開始意識到生活中的平衡對於我的幸福感是多麼重要。在工作、人際關係和家庭之間找到平衡成為我追求的目標。 首先,在工作方面,我常常感到自己被工作所壓倒,忙碌中無法找到休息和放鬆的時間。然而,我明白到只有保持身心的平衡,我才能更好地應對工作的壓力。我開始學習如何合理安排時間,將工作和
avatar
夢想之旅,老蕭的心靈日誌
2023-07-14
創造幸福的能力如同我向孩子說的:「你覺得你幸福,那麼,你就是幸福的。」其實,這個簡單的理念,我們從很小的時候就聽過了,只是長越大越難實踐罷了。 除此之外,最幸福的事莫過於「付出」,付出指的不是以金錢資助弱勢,而是能夠將自身所學傳授給他人,教同學解題、教同事使用分析工具、教小主管領導技巧、教新進志工快速上手,甚至
Thumbnail
avatar
林彥竹會計師
2022-10-08
福虎迎新:為自己創造幸福的儀式感!因為這一些小小的刻意為之, 帶來了生活中的美好視覺和感受, 儀式讓我更有耐心的保持了想要養成的習慣, 也在或煩躁或不安的日常,創造了寧靜與美好!
Thumbnail
avatar
30女子好生活
2022-01-23
成功不是第一,創造幸福才是我的使命!黃佳興,佳興成長營的創辦人。談吐有著獨樹一格的魅力、總能擄獲大眾的目光,炙手可熱的名氣不僅累積全亞洲巡迴演講超過三千場,更著有多本暢銷書籍,成功孕育各行各業的頂級人才;黃佳興堅信「為世界創造無限幸福」是他的人生使命,這也是他終其一生、極力推廣教育的原因。
Thumbnail
avatar
獨角傳媒 | 創業專訪第一品牌
2022-01-13
創造幸福走向自由的步驟: 認出自己的不自由和被捆綁, 覺察小我製造的恐懼和假相, 拆除自我設限,瓦解不屬於自己的框架; 然後, 建構新的人生經驗與態度, 拿回屬於自己的力量, 創造渴望的幸福,為自己的生命負責; 將過去的留在過去, 用積極的心態對待、珍惜每個當下, 認知到只有你才能讓自己幸福。
Thumbnail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1-12-30
創造幸福的四個象限時間如果是一把殺豬刀,是否代表其成份有太多不良因子,造成對自己各方面不良的影響,假以時日看到他人成就,內心的感受就非「老大徒傷悲」可以形容。如果現在開始努力,認真經營自己生活,持續精­進,生命必定給予回饋。
Thumbnail
avatar
Monkey黃
2021-07-25
《夢想之地》順境創造幸福,逆境讓幸福永遠留下來這部電影讓我想到《我們買了動物園》和《五星主廚快餐車》,都是一個家庭在新的轉變之下,一起面對新未來的故事,沒有太曲折的劇情,但看著輕鬆可愛的互動卻一點也不會無聊,因為導演總能抓到一些看似沒什麼但卻很溫馨的小細節。
Thumbnail
avatar
Allen Chen
2021-04-26
讀一論:失落的童年能創造幸福嗎?孩子什麼時候長大了?當他學會不說話的時候! 長大是不是等於世故?世故是保護罩還是牢籠套? 世界上只有一個孩子不會長大,或不願長大,就是「彼得潘」。 -追蹤、訂閱《郝廣才日日談》來閱讀全文,每天為你說一個故事。
Thumbnail
avatar
郝廣才
202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