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情詩浪漫學英文

2023/09/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我什麼都能忍,就是忍不住妳的可愛🤗😊☺️


作者有大鼻子情聖之稱,

出了好幾本情詩選集。

我偶爾會重溫一下,

給自己寫文案的靈感。


以下摘錄幾首情詩,

祝大家幸福

轉角遇到愛

每天都是好的開始。

1.我對你的愛永遠熱烈

如波濤洶湧的海。

我是你天生的伴侶,

你是上帝對我的安排。

我們只有共享人生的一切,

天天沉於成熟的愛。


2.擁有妳熱烈的擁抱,

知道妳對我的好;

這真讓我心情舒暢,

勝過人間一切美好。


3.無疑,

妳是美的極致,

是一切快樂的

源泉。


4.大海中珍珠很多很多,

無疵無瑕的卻很少很少。

而妳是,永遠是

我心中最完美的一顆。


5.妳是個特別的人,

塵世獨有;

妳是舉世唯一,

從靈魂到肉體。


#戀戀情詩浪漫學英文

#Love poems for cards & letters

#Ara John Movsesian

#簡單出版社

#情詩

#愛情

#情感

#感情

48會員
16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