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溫泉

2023/09/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aint by Hsun

Paint by Hsun

3人一組的團隊,我們只是其中一組,算著沒有營收的公司,每個月的花費不少。

我是系統開發者,認為自己最重要,但沒有另外兩人好像也不行。

我聳恿同事自己接工作來做,這時老闆出現,公司在我們辦公室引進很多員工,我覺得位子很擠。

某天我們打算去某個同事家泡溫泉。

該同事在早上8點進入了溫泉,我們晚了點,10點多才到,這時現場已經有很多人。

接近入口似乎有些人在開會,有點像公家機關,又有點像鄉民集會。

本以為泡湯免費,但這時有個男子笑嘻嘻的跟著我們,原來要來收費。

幸虧我和另一個同事和老闆一起去,我覺得價格頗貴,但老闆二話不說便付了三人的錢,心想著老闆就是要有這種花錢的氣度。

溫泉內部的某些結構,像山洞,但光線很充足。

進去沒有多久,早到同事便打算離開,畢竟他已經泡了許久。

我好像只有泡腳,離開時,用毛筆沾了紅色的胭脂,刷在我的牙齒上。


11會員
288內容數
作夢時,腦袋是一直思考的.思考著我在什麼地方?我看到的人是誰?並將夢境套入已知的人事物中.但實際上,卻與真實的人事物不符. 文章中的畫是與夢境不符的,都是我自己的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