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閥家的小兒子第二話

2023/09/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怎麼樣?你說想要那匹馬,爺爺就幫你準備。喜歡嗎?
  • ...馬?難道之前說好要送馬給我當禮物嗎?
  • 不過重點是...他出乎意料地對我很親切耶。
  • 雖然把爸爸趕出去,但還是會愧疚嗎?
  • 雖然他勉強答應了婚事,但卻用親切待我來替自己找個贖罪的方式?
  • 嗯..好像蠻說得過去的...
  • 既然都重生到這副身體裡了,...我就來測試看看能有多親切好了?
  • 爺爺! 嗯? 比起這個塑膠馬,我更喜歡真馬。
  • 甚麼?
  • 比起那邊那個玩具車,我更喜歡真的車。我更想要浮在海上的真的船。
  • 太超過了嗎?
  • 我們家道俊知道(真的)的意思是甚麼嗎?
  • 道俊此時心中的想法是不要猶豫馬上回答,就像小孩即興說出來的樣子。
  • 知道,就是爺爺做的那些東西。
  • 爺爺不是做了真的車.真的船.還有真的電視嗎?我喜歡那些東西。
  • 爺爺,陳會長,他會接受我的這番回答嗎?
  • 我通過爺爺的測試了嗎?
  • ...道俊,想要擁有你說的那些(真的)東西,可是要很辛苦.很辛苦工作才可以。也必須經歷很多如死一般可怕又辛苦的事。但是如果喜歡假的,就不用經歷那些事。
  • 道俊此時心中的想法是我做牛做馬得要死,最後反遭利用還真的死了,你現在用這招來嚇唬我?
  • 這樣吧。既然你說你想要真的馬...如果你能在1年內所有科目都拿到[優],爺爺就在你生日時送你。
  • 我知道了,只要拿到全優就可以了吧。
  • 沒錯,爺爺會好好期待的。
  • 是你做的嗎? 對。
黃小花
黃小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