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養育的馬娘小女兒 第02篇 皇帝魯道夫的黑歷史秘辛。 什麼皇帝? 根本是一頭肉食霸王龍!

02篇:
皇帝魯道夫的黑歷史秘辛。
什麼皇帝?
根本是一頭肉食霸王龍!
大約半個月前,為了改善我自己和無助躺病床的爸爸的生活,我真的跑去距離最近的賽馬場,申請一馬娘回家領養。
半個月之後,我就真的被叫回賽馬場,交付一隻才半歲大就已經會本能般爬行著施展 『金弧線』和『三超車開大開固有』 的小娃娃馬娘【皇帝魯道夫】了。
寫這本回憶錄的現在,我身為 正式出道至今才短短一年就驚人橫掃職業賽馬娘界中程長程所有大小比賽 的『全金冠皇』皇帝魯道夫的養父爸爸,回想起來,只得承認:真的,魯道夫這隻傻丫頭,是真的從還是半歲大的小娃娃時候,就展露出驚人的競速天份了。
難怪當時眾人熱烈掌聲中,我抱著懷裡的魯道夫接過工作人員送上的爬行嬰孩冠軍獎盃,身為業界內人員的駿川小姐(綠惡魔)會說:「先生,看起來,你是真的挖到一個不必再擔心未來的金礦,我的力排眾議直覺行動也一定會在十來年之後,讓整個賽馬娘界獲得巨大回報了……」
我還傻愣的一手抱魯道夫,一手獎盃:「是嗎?」
綠惡魔滿臉對未來充滿期待的溫馨微笑看向我懷裡的小女兒:「看皇帝魯道夫剛才那樣的表現,長大之後絕對是金礦! 礦藏大小問題而已。    剩下的,就是看身為皇帝魯道夫的重要親愛爸爸的先生你,會怎麼培育拉拔皇帝魯道夫了?  畢竟看起來真的也可以說,二十年之後甚至更長遠的賽馬娘界未來,也都在先生你的掌握之中了……」
記得當時,依然傻傻認為那些只是場面客套話的我,只想結束交談的直接詢問:「現在我可以抱魯道夫離開回去?」
駿川小姐明顯停頓幾秒,想著什麼,然後詢問:「先生是要帶皇帝魯道夫回去爸爸所在的安養院?」
我完全沒有遲疑:「是啊……    畢竟現在為了支付爸爸的安養院一切費用,我真的沒有多餘的錢可以再承租個人租屋了。 所以爸爸事發當時已經乾脆變賣或是拋棄所有不是真正必要的東西。白天在公司上班,夜間以安養院爸爸的病房為過夜休息處了……  幸好,真的是幸好,安養院許可一位陪伴者在住院病患的病房內過夜照顧。」
半個月前,已經完全聽我說過相關生活情況的駿川小姐沒有意外:「果然是……    所以皇帝魯道夫也要跟先生你住在安養院那裡?」
我毫無遲疑:「是!」
畢竟當時一整個窮鬼上身的我,也是真的沒有其他地方和辦法了……
駿川小姐繼續追問:「就算安養院許可先生帶著皇帝魯道夫在那裡一起陪伴過夜,不過白天先生必須上班的時間?」
面對這個當時非常關鍵的問題,我真的難免猶豫起來:「老實說,我是真的稍微想過這件事……」
駿川小姐:「所以?」
「我的爸爸雖然必須依靠專門的醫療維生器,不過要幫忙看顧一個孩子,基本應該沒有問題才對?」
所以白天就是請雙手正常的老爸幫忙啦!
接著,我再說:「不然就是想說送去學校上學了!」
畢竟當時我的預想,會收養到的馬娘,再年幼應該也只會是國小而已,當然就是白天放馬吃草的讓她上學,夜間再相聚於安養院了……
駿川小姐又問:「現在,領養的皇帝魯道夫竟然是一個半歲大的小嬰兒?」
我想幾秒:「好吧,像這樣最不得以的情況,還是有解套……  我還是可以帶魯道夫去公司一起上班,順便親自照顧!」
駿川小姐終於為我的計劃安排,明顯訝異:「帶皇帝魯道夫一起去公司上班照顧……」
我以早就預想好的答案和認知瞭解回答:「政府不是有法律規定,任何公司絕對不能拒絕排斥員工帶未成年小孩子去公司照顧?甚至於必須看情況,協助安排育幼室與專業照護人員……」
駿川小姐:「先生的公司有設置育幼室?!」
我尷尬起來:「沒有……」
畢竟只是一間小公司。
駿川小姐為苦起臉:「這樣要怎麼辦?」
我直接:「到時照樣帶魯道夫去公司!  反正國家法律在這件事,一定會站在我這邊!  我把攝影機和錄音器藏好,進行全程記錄就對了!」
駿川小姐卻是明顯不滿意也不認同的苦著臉,思考好幾秒:「唉……  皇帝魯道夫真的那麼喜歡先生你,也是不好拆開你們父女了……  那麼只好這樣做!」
換我好奇追問:「駿川小姐?」
綠惡魔:「先生,反正我們有規定,馬娘剛剛接受領養的頭幾天,我們必須派專人過去密切關心實際情況。    所以這幾天,就由我負責出面跟著先生和皇帝魯道夫,看看這幾天你們的實際情況,然後再說了?」
我有點意外:「妳要跟著我們?」
駿川小姐:「請不必擔心,深夜之前我就會離開,不會打破安養院一人陪伴過夜的規定為難先生。  等到先生準備出門上班的凌晨,我再看情況一起跟到先生的公司確認公司那邊反應,或是留在病房看看先生的爸爸實際會怎麼照顧皇帝魯道夫了?」
我唯有回應:「這樣聽來,只有這幾天,絕對可以……」
駿川小姐終於滿意:「先生,那麼現在請先陪我一同回去申養處辦公室,讓我收拾一些個人物品,順便填寫所有正式領養文件,再陪先生和皇帝魯道夫一起前往安養院,看看安養院那邊面對皇帝魯道夫會開始一起在病房過夜的實際情況了?」
就這樣,大約一個小時之後,已經拿著一袋私人物品的綠惡魔,終於帶領我和我懷抱裡的嬌小皇帝魯道夫,從這個賽馬場的員工出入口離開了……
當然,沒有車輛的我,必定是搭乘市內大眾路面輕軌車輛移動。
從賽馬場外的『賽馬場大門站』,一路搭往距離安養院最近的輕軌車站。
只不過,前往賽馬場的時候,是獨自一人的我,站在車站月台等車要離去的時候,真的緊抱著一隻今後要完全依靠我這個爸爸的才半歲大,馬娘小女兒皇帝魯道夫了……
自然,當時我印刻深刻的想記到現在:『啊……  看這樣,人生真的是變化莫測,禍福難料,並不會說冒險就一定只有不幸等在前頭,安全努力就必定未來美滿啊。』
真的,就是現在坐書桌前寫這本回憶錄的我,還是很有感觸的完全同意當年喜劇天王金凱端傳達的這項個人生經驗和想法……
畢竟,看看經過幾乎二十年的現在,雖然當年我的領養狀況真的那麼糟糕,只准一人過夜陪伴的安養院,與根本把我當成社畜使喚利用的惡德小公司,二邊真的都可說是前途黑暗,怎麼可以讓我這樣的獨身男人順利養育照顧魯道夫這隻笨丫頭?
不過,看看那之後,直到現在的我們一家人過的生活,真的是未來福禍誰能知道啊?
【所以,任何事情,只要有心,如同金凱端所說,做就對了!】
【會成就,自會成就。】
【不會成就,你計劃的再周全、完美、努力,最終照樣失敗給你看。】
【畢竟說穿到底,我們身為血肉人類,能夠真正掌控的事情太少、真的太少。】
【認為自己可以掌控一切,進而把事情導向順利、完美、幸福。】
【完全都只是屬於非常有限的人類的極度無知與傲慢啊。】
【因此,任何事情,  只要不傷天害理,  想做,就做,  就去做,  努力的活在當下去,盡情去做,  不要給未來的自己留下任何:為什麼當年我不去做那件事啊……  的無盡遺憾,去做到最後,就對了!】
因此,當年基本粗淺瞭解瞭解這些道理的我,就那樣抱著懷裡還必須完全依靠我的小小皇帝魯道夫,一起進入輕軌車廂內部了,再沒有想太多的勇敢前往現在這樣: 【住在郊區近千坪佔地超高級豪宅,出入千萬名車代步,私家飛行專機與遊艇環遊世界,近百名生活傭人與保全人員全天服侍,專人經營數間馬娘運動領域相關公司】  的絕大部分人羨慕富裕未來了。
所以,身為正式出道才短短一年就徹底制霸『中程長程全部金冠』皇帝魯道夫(笨丫頭)的天皇老子的我,到底還能說什麼?
還是那句老調啦:『既然再認真努力計劃安排,最後還是可能不幸失敗。  那麼不如勇敢冒險去做永遠不會讓自己遺憾後悔的真正想做事情,然後面對   竟然他媽的真的失敗了!   的不幸發生,再睡場絕對可以一覺到天亮的無恨無悔暢快好覺吧。』
比起最後的失敗,想做就努力去做。就是真的不幸失敗,總也好過永遠的無盡後悔與遺憾。    為什麼當時我沒有努力去試試看啦?
總之,就是這樣,抱著懷裡絕對必須徹底依靠我好幾年的嬌小小女兒,前途乍看黯淡無亮,卻還是搭上向前出發的電車的天皇老子我,祝福相信一定也會同樣勇敢前往無悔未來的各位了……
接下來,一定是因為剛才的幼幼爬行盃比賽已經過去一個小時,加上接下來好像要到傍晚才會再有一場對外賽事,因此賽馬場大門這一站真的只有我們上車,讓原本就空蕩的車廂顯得一整個冷清了。
安靜並肩坐一起的我和駿川小姐,感受輕軌車輛的晃動,窗外景色的流逝,是駿川小姐先開心的開口打破沉默:「哎呀,哎呀,你看!快看!」
我好奇跟著視線看去,是被我摟抱在懷裡的小小魯道夫,已經小臉緊貼我的胸膛,閉著雙眼,頭上馬耳自然下垂,完全睡到無神了……
難怪好像已經好一會都沒有感覺到這一隻的動靜,是在我的懷裡徹底夢遊去了。
駿川小姐還是開心的:「好好喔……」
我完全不懂是在好好什麼? 「怎麼了?」
駿川小姐:「皇帝魯道夫之前在育幼院,是出名的難哄睡,尤其是附近能看見成年人的時候,甚至是被抱著哄睡的時候,不睡就是不睡,誰來抱都一樣!    可是現在,被抱在你的懷裡,竟然真的這麼快就睡這麼熟!」
駿川小姐再說:「這表示,皇帝魯道夫是真的喜歡你這位把拔,非常非常喜歡,才會放心的很快就在你的懷裡睡熟,我才會說好好喔……」
我聽完,忍不住回想起剛才,一直八八叫著就是要向我追爬過來親近的魯道夫……
唯有說:「真奇怪?」
駿川小姐聽懂我在奇怪什麼:「不奇怪喔,畢竟生物科學家有做過相關研究探討,人類嬰兒天生具有尋找優秀代養父母的生物本能,會迅速找出對於自己來說,一定是最好代養父母的優秀人選本能。」
駿川小姐:「畢竟我們這個生物種經歷近千萬年演化。  以前那麼長遠的原始野蠻時代求生存歲月,親生父母隨便一個小傷、小病、小事、就有不小機會可能一起留下孩子雙亡,當然是具有尋找優秀代養父母的生存本能的孩子,會有最大機會活下去長大,繁衍傳承出更多具有同樣尋找優秀代養父母生存本能的下一代,所以皇帝魯道夫會那麼喜歡你,真的一定都不奇怪喔。    畢竟跟著你,才會有未來等著嘛!」
我的確不由得想起剛才比賽,什麼金弧線三超車加速到我前面,立即抓抱著我,大聲哭的像是責問:  把拔!你為什麼忽然丟下人家離開?為什麼不要人家啦!
因此,我忽然一整個,不知道該說什麼:「…………」
駿川小姐再說:「所以啊,把拔,你一定就是皇帝魯道夫遇過的所有成年男性之中,最好的代父了!」
駿川小姐:「把拔啊,皇帝魯道夫真的都交給你了。絕對不要辜負她只選擇你的期待喔!」
至此,我半開玩笑:「真的要找代養父,也找個穿金戴銀的富二代,或是氣場絕對跟普通人完全不同的霸道總裁,才會真的能過上好生活,好不好?    選擇跟著我這樣全身都是路邊攤便宜貨的明顯窮光蛋,到底是能有什麼好生活?    還優秀求生存本能?我看她根本是繁衍傳承本能的生物不良品,兇多吉少了!」
駿川小姐反擊:「嘻,你真的很敢說堂堂公開競賽奪冠者皇帝魯道夫是繁衍傳承本能的生物不良品。  有沒有想過,搞不好其實根本是 >>> 唉!看你這樣真的不行啦!乾脆還是我大發慈悲的主動接近你,把我未來一定會得到的龐大名聲、財富、地位、慷慨分一點給你,拯救你啦!     就像我曾經在野生動物頻道看過的動物互助影片那樣,一隻猴子在高樹上抓著樹枝晃跳移動,忽然樹枝斷掉,眼看就要從高樹上面重重摔下,正好在旁邊強壯樹枝的猴子同伴立刻一把拉牠過來這邊的安全好樹枝,拯救牠……    生物族群之間的互助求生存本能喔。」
這種情況,被說成是絕對需要一隻小娃娃伸手拯救的弱者,我終究也只能一笑置之:「呵。」
駿川小姐先說:「看看你,還真的不認為自己的情況需要他人協助啊。」
我照樣只是故做輕蔑的微笑:「到底是誰需要他人協助啊?」
駿川小姐以得意萬分的態度:「好!很好!非常好!」
終於說出足以讓綠惡魔那麼自滿的話:「所以你這位完全不需要他人協助的超級優良品種,一定會知道要怎麼在給皇帝魯道夫餵飽奶之後,避免她 意 外 吐 奶   嗆 死 自 己 的方法了?」
我瞬間感覺到駿川小姐一定是在說真的,這麼可怕的事情是有可能發生,不是隨口胡說,終於徹底的大吃一驚,管不上那麼多的大聲直問:「餵飽奶之後,避免她意外吐奶嗆死自己的方法?!」
當年才二十多歲的我,是真的完全不知道小嬰兒會發生這麼可怕的事情。
果真是綠惡魔,竟然故意這樣:「咦?完全不需要他人協助的超級優良品種,竟然會有不知道的事情?」
諷刺我還是需要他人協助教導……
我一整個心急如焚:「駿川小姐,不要鬧了!  完全不好笑啦!」
這時,這列輕軌電車正好廣播駛抵下一站……
因為上一站就是不少人會去賭馬的大型賽馬場+遊樂場的大型娛樂集合區,所以下一站這裡自然是一個頗熱鬧的休憩商業街區。
列車停妥在站點的上下車月臺,車門自動打開。
我們沒有要在這一站下車,所以繼續坐在位上,看著上車走進這節車廂的人。
終究是商業街,所以不像上一站賽馬場那樣,終於有十來人進入我們這節車廂了。
看來幾位是大學生,大部分是有一定年紀以上的三十歲、四十歲、五十歲的大姐,阿姨和婆婆媽媽……
總之,我們不再是這節車廂的唯一活人了。
不到一分鐘,車門關上,一陣明顯晃動,這列路面輕軌車輛再次出發前往我們父女的人生的下一站。
於是,我本想繼續追問坐在身邊的駿川小姐關於避免吐奶嗆死這件事……
一位剛才就直接坐在我身邊另一側座位的看來小我幾歲女大學生,充滿意外的興奮大聲起來:「咦------!  是馬娘小寶寶!  真的是馬娘小寶寶!  好可愛! 好可愛! 真的好可愛!」
必定是注意到在我懷裡安睡的皇帝魯道夫,頭上明顯無力下垂的那對小馬耳。
因為擔心會遭受到 恐怖谷反應 太過強烈的人各種忽然的攻擊傷害,所以自我保護能力薄弱的馬娘嬰兒一般都不會輕易帶出門,現在這位女大生才會對於看見馬娘小嬰兒的反應這麼強烈吧。
總之,她這一激動叫喊,附近所有女大生同學和大姐阿姨婆婆媽媽,還是都好奇的開始圍聚過來,盯著平時的確難得一見的馬娘嬰兒……
「真的,是馬娘小寶寶。」
「好小,看來應該才一歲左右?」
「馬娘小寶寶看起來真的好可愛,比起平凡的小寶寶可愛好多。」
「真的,一定是因為頭上的那對可愛的小馬耳和小小的馬尾巴吧?」
「對!一定是!絕對是!」
「在爸爸懷裡睡的好熟……  好可愛喔。」
我忽然聽到完全陌生的人對我們說出這一句:『在爸爸懷裡……』
分明是在說我,於是我瞬間深有感觸起來:『爸爸啊……』    所以才二十來歲的我,真的已經會被人們視為一個爸爸了?
就像我的安養院爸爸和喜劇天王金凱端的金爸爸那樣,為了自己的孩子與家人,一定會堅強,努力,認真面對工作和生活的好爸爸,就算最後只有屬於自己的不幸等在前頭。
總之,我嗎?
真的是在說我嗎?!
【 爸 爸 這個名詞,真是充滿沉重期待感的生命重責與重量啊……】
接著,就在我開始要感覺心情沉重的時候,身邊的駿川小姐大聲說:「爸爸,聽到了吧?  你為了只有你這位爸爸可以依靠的可愛寶貝女兒,一定要永遠努力喔。」
一位看來四十歲左右的阿姨聽完,忍不住詢問:「小姐,不好意思,妳說寶寶只有這位爸爸?」
駿川小姐回答:「我不是媽媽,我只是暫時同行協助帶寶寶回家的友人,這個小寶寶真正的親生媽媽已經不幸不在了……」
我忍不住想:『駿川小姐竟然是公開直說 真正的親生媽媽已經不幸不在了?    所以是發生什麼情況死了嗎?  然後親生爸爸因為恐怖谷反應,決定不要視為小怪物的小馬娘魯道夫?  是這樣嗎?』
反正,附近一位女大生因此明顯感傷起來:「好可憐喔……」
「真的好可憐,怎麼這樣?」
「小寶貝,我們要堅強的跟著爸爸,平安健康長大喔……」
接著,駿川小姐又跟我說:「把拔,既然現在這裡有這麼多位的大姐阿姨,她們帶小孩的經驗一定會比我豐富太多。  你要是有任何照顧孩子的問題,要不要乾脆問她們?」
一位四五十歲的婆婆媽媽直接友善問我:「先生,你有什麼照顧孩子的問題?」
既然如此,我就乾脆詢問:「剛才我是聽說,給嬰兒餵飽奶,好像有可能會吐奶嗆死?」
這一問,圍繞我們的所有女性,不論是女大生或是婆婆媽媽,都明顯有答案的開始迫不急待說出
「會!會!會!真的有可能會!」
「很可怕的情況,是真的可能發生!」
「學校的育幼家政課教過,吐出來的奶,不慎過量流進氣管肺部,然後…… (沉默)」
「哎喲,好可怕……」
「真的好可怕,光是想像那麼小的可愛小寶貝那樣,就……  老天啊……」
一位女大生的認真解說開始:「小寶貝會吐奶,其實就是所謂的胃食道逆流,主要是因為喝太多、喝太快,或是喝進太多的空氣,造成的胃部排斥反應,引發的本能吐奶反應,避免過度承受的胃部受到傷害。」
我呢喃:「所以,聽來就是短時間吃過量了……   必須餵少一點、餵慢一點嗎?」
這時候,一位看來五十多歲,很有可能已經是一位阿嬤的帶孩子老經驗婆婆,也明顯是在場最年長的女性,跟我說:「這位爸爸,不必那樣故意餵少的一直讓女兒餓到,真的不必。」
另外一位三四十歲的媽媽:「是啊,這位爸爸真的不必那樣,真的只會讓需要大量營養長大的小女兒沒有必要的餓到……」
我意外又困惑的誠心請教:「不是嗎?那麼應該怎麼防止嬰兒吐奶?  不好意思,我絕對是非常明顯的新手爸爸……」
女大生:「這位大哥爸爸,你只要給女兒餵飽奶之後,溫柔拍嗝就好了。」
其他女大生此起彼落:「對!對!對!育幼課教過,餵飽立即溫柔拍嗝就行。」
我當然是再次請教:「拍嗝?(到底是啥)  不好意思……」
那位在場最年長的婆婆,直接站到我的面前:「這位爸爸?  你願意暫時把女兒交給我抱,讓我親自示範一次拍嗝給你看?」
婆婆看來友善又真心真意,是真的想要親自示範一次給我看的幫助我,不過要把一個半歲大的馬娘嬰兒交到終究完全不認識的陌生人手中,我當然是猶豫的轉頭看向:「駿川小姐……?」
駿川小姐當然是:「你是爸爸,是你的寶貝女兒,請不要問我,會害我被不必要的誤會……」
我當然趕緊:「抱歉,都是因為我思慮不週。」
然後,我也只能做出決定,動作盡可能輕慢的把依然睡著的小小魯道夫向等待在前的婆婆伸去。
為此,那幾位女大生又是一陣騷動……
「啊,可愛尾巴完全垂下來!」
「看起來真的小小的一條,毛茸茸的,軟軟的晃啊晃,好可愛!」
「摸起來一定會很蘇服吧?」
總之,婆婆笑容滿面的把小小魯道夫接過了。
所以,一直躺在我的懷抱胸膛閉著雙眼睡覺的小小魯道夫,終於為此明顯變化清醒,慢慢張開雙眼……
因此,說真,有的時候,我真不知道年輕女孩為啥看到嬰孩就容易激動?
「醒來了!真的醒來!」
「立起來了!頭上本來垂下的耳朵立起來了!」
「尾巴也是!看起來明顯變的蓬鬆,一起睡醒!」
(我的吐槽:喂!尾巴還會睡覺啊?!)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至於已經親手抱著小小魯道夫的婆婆,當然是滿臉慈祥笑容的親切詢問:「小寶貝啊,我們睡的好嗎?」
但是,被婆婆親手抱著的小小皇帝魯道夫,近距離面對那麼溫和慈祥和藹的睡醒問候,卻完全沒有開心,而是明顯對於睡醒張眼,沒有看見正在她後方的我,而是立刻看見婆婆這個陌生人,小臉一整個懵的開始皺起來……
婆婆:「哎呀哎呀?」
果然……
「哇哇哇哇哇哇------!」
小小皇帝魯道夫,瞬間暴哭!
婆婆唯有趕緊慌亂開哄:「小寶貝,好了好了,我們在哭什麼?怎麼了?怎麼了?怎麼了?」
包括坐我身邊的那幾名女大生,果然抵擋不住小嬰兒的哭聲,立刻圍上瞬間暴哭的小小皇帝魯道夫。
「哭了!  哭了!  小嘴張好大!」
「小耳朵一直轉動!」
「小尾巴一直亂甩!」
「好可愛!  好可愛!  真的好可愛!」
「好啦,  好啦,  不哭!  不哭!」
結果,小小皇帝魯道夫左看看,右看看的,看見這幾位姊姊和阿姨,卻是哭得更用力,加倍大聲……
根本像是從穩重威嚴的皇帝直接升級成為暴君了!
甚至於,其中一位大學生姐姐伸出手指到狂哭的小小魯道夫面前,就像是拿著一根小樹枝給蜻蜓轉暈眼睛那樣,轉,轉,轉:「好啦,好啦,不哭,不哭,這樣好好玩喔,對不對?」
被當成蜻蜓轉眼的小小皇帝魯道夫,竟忽然猛的------    彈伸出頭!
用力咬!!!!!!
伸手指的女大生,就此被狠狠咬上!
「呀!!!!!!   咬我!咬我!  她真的想要用力咬我的手指啊!!!!!!」
另一位女大生關心:「沒事吧?」
「是沒事,還沒有長牙齒,只有感覺到想要用力咬的力氣,不過還是真的嚇了一大跳……」
餘悸猶存的說完,在不會傷害到小小魯道夫的情況,小心從那隻咬人小野獸的小嘴抽回手指。
不過至此,那幾名圍饒魯道夫的女大生和婆婆媽媽,終於發現自己面對的絕對不是什麼溫馴可愛草食小馬娘,而是一隻真的要開葷的狂怒肉食小暴君,因此明顯慌張無措了:「哎喲!哎喲!怎麼辦?怎麼辦?」
於是,一直坐我身邊的駿川小姐,忍不住輕輕發出笑聲了:「呵呵……  看來負責的育幼員他們沒有亂說,皇帝魯道夫心情很糟糕的時候,真的會看人就咬,那種兇狠程度,根本想要一口咬掉手指或是一塊肉那樣嚇人啊……」
我小吃一驚:「會發兇咬人……」
跟著,駿川小姐明顯開玩笑說來:「把拔啊,千萬小心不要被寶貝小女兒給生啃活吞了,一定要努力活下去喔。」
我唯有:「不好笑……」
駿川小姐:「不論如何,都是親眼看見並且確認了魯道夫現在才這麼大,就真的已經有兇狠咬人的天生不良慾望。  這個壞行為,今後完全要依靠把拔你來導正了,不然簡單想想就好,幾年之後,魯道夫要是入讀幼稚園,甚至是國小,參加跑步運動比賽。個人賽看來是還好,萬一是團體賽比輸了……」
我立即接話:「比輸就打架那樣?」
駿川小姐:「沒錯,要是到時用已經長出來的堅硬牙齒對勝利的競爭隊伍小朋友亂咬一通,說得過去嗎?」
總之啊,就是這樣,本書各位親愛的讀者大老闆,恭喜你們終於知道了高高在上、傲視群倫的世界中程長程全金冠王,皇帝魯道夫第一個沒有幾個外人知道的絕對黑歷史:『脾氣上來就是發狠想咬人的幼幼小馬娘』。
真的,千萬不要看現在的賽馬娘界皇帝魯道夫、好像很聰明,很自制,很懂道理,非常知書達禮,可靠的常勝皇帝完美形象模樣。    遇到正式比賽,如果是樂勝就沒事,如果是驚險勝利,各位等著從本書看到更多皇帝黑歷史的大老闆,可知道我那頭笨馬娘女兒回到家會怎麼樣?
用力甩上自己的房間門---碰!  的把自己關在裡面,再獨自在裡面翻箱倒櫃抓狂大叫 > 一定知道皇帝我的能耐,卻硬是要不自量力挑戰我的無能臭婊子! 爛賤貨! 竟敢那樣嚇我,差點贏我,想要擋我財路!  要是真的搶走我的獎金,害我不能孝順,怎麼辦! 看我不咬死你! 咬死你! 咬死你! 咬死你!
然後等到受驚嚇的發狂大暴君終於消氣,願意打開房間門去廚房跟駐守大廚找吃的,還是什麼,我這個天皇老子得以趁機進去房間查看,總是會看見房間裡面凌亂的無辜東西和家具,出現冤枉受害的明顯深刻新咬痕。
什麼皇帝啊?    根本像是一頭只知道咬,生錯時代的侏儸紀公園肉食霸王龍,活生生出現在我家啊。
因此,魯道夫還沒有在這一天的幼幼爬行盃施展的驚人比賽覺醒招,大眾普遍稱呼的:『獨佔力』,    只要一施展,跑在皇帝前面的競賽對手都會速度變慢,背後道理就在這裡!
皇帝魯道夫追在後面施展驚天動地的 肉食霸王龍殺氣 啊啊啊啊啊啊!!!!!!
被追在前面的草食馬,誰不會嚇到腳軟減速,進而成為肉食霸王龍的獲勝養份?
所以你們自己說,大眾普遍稱呼的『獨佔力』這一招,是不是就是肉食霸王龍殺氣?  想要阻我的勝利,擋我孝順財路?  妳們這群XX還不讓路? 還不快點讓路? 吃掉你們! 吃掉你們! 我真的吃掉你們喔!
感受到被肉食霸王龍咬吃生命危險殺氣的吃素馬,當然是下意識的主動減速讓路,接受賽道被霸王龍獨佔了……
唉……    反正啊,我這個天皇老子,真的是還能說什麼?    才半歲大就已經會咬人出氣,這真的是天生本性難移難改了啦。  所以不是皇帝一整個完美到沒有這樣的黑色存在,只是沒有一起和黑暴君密切生活過的各位大爺不知道而已。真的……
另外,其實這也真的可以從這件事連帶說出,關於你們一直在傳說,渴望建立一個人人幸福快樂童話般理想鄉的皇帝是怎麼回事?
當然是因為皇帝魯道夫這個在我們家生活在一起的小丫頭,太清楚瞭解貧賤庶民生活到底是怎麼樣,加上瞭解更多的賽馬娘同伴是如何遭遇歧視與生活的困苦,才會開始渴望起一個理想鄉了。      事出真的必有因。
現在,回頭繼續說。
當時,小小皇帝魯道夫在我前面的婆婆手中一直發狠發兇的哭叫,所有被這隻看來可愛的馬娘小娃娃吸引而圍繞的女性們都不知道怎麼是好?
身邊結束和我交談的駿川小姐,終於大聲喝斥:「皇帝魯道夫!!!!!!      妳在亂吵什麼!!!!!!」
被這樣直接大聲怒斥過去,小暴君終於稍微收聲,並且好奇的轉頭順著駿川小姐的聲音看去。
因此,一直被婆婆抱著面對、準備拍嗝給我看的小小皇帝魯道夫,終於看見並且發現位在她的左後方座位的駿川小姐,勉強算是熟悉的人……
因此,本來抓狂中的小小皇帝魯道夫,息怒了:「哈 ❤」
女大生們一同喜悅:「笑了!  笑了!  終於開心了!  開心了!」
駿川小姐還是嚴肅:「壞女孩!妳在發什麼脾氣?」
小小皇帝魯道夫:「哈 ❤」
駿川小姐:「哈什麼?!  是要我抱,是不是?!」
明顯因為一直被兇而聲音變弱:「哈……」
駿川小姐照樣大聲:「我為什麼要冒著被妳亂咬的風險抱妳?!      想要被抱,就去找妳最喜歡的把拔順便咬他開心啦!!!!!!」
這一提,小小霸王龍驚訝大聲起來:「把---拔?!」
女大生:「咦?!  把拔?  把拔?  她是不是在說把拔? 」
「她會說話了嗎?」
「到底多大了?」
「看起來好像不到一歲?    不過也差不多開始會說話了吧?    說起來,小孩學說話的速度和發展,其實真的很快,畢竟身邊只要有人,人們最常進行的行動,往往就是說話溝通……    對孩子來說,根本像是非常優秀的天生學習環境。  聽著,看著,小孩自己的語言聽說能力就跟著發展出來了。」
接著,駿川小姐繼續:「對啦!想要被抱,去叫妳最喜歡的把拔抱妳啦!」
困惑的充滿呼喚感:「把拔……?  把拔……?  把拔……?」
聽起來,根本像是已經明確的從駿川小姐的反應知道我絕對就在附近,但是不知道我到底在那裡?  完全沒有想到我就坐在她的後面,所以就那樣開始呼喚我了。
於是,當時我聽著她的幾聲呼喚之後,終於決定溫和回應:「魯道夫?」
看得很明顯,魯道夫聽到我的回應,小小身體立即在婆婆手中顫動一下!
接下來,小小魯道夫:「把拔!把拔!把拔!」  一直叫著,使出全力,宛如拚上性命,在婆婆的手中,小手小腳動來動去,身體也一直扭動,非常努力的讓自己可以轉頭向我的聲音發出的後面看……
女大生們:「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
終於,魯道夫把頭轉到可以看見一直坐在這裡的我。    立刻露出心花怒放的笑容,真的就像在賽場初次看見我那樣:「哈❤❤❤❤❤❤」
女大生:「快看!好開心!好開心!看見把拔真的好開心!」
「超級可愛……」
魯道夫一直努力向我:「把拔!把拔!把拔!」    小手也是拼命向我伸,完全想要我抱抱。
如果是平時,要我抱她絕對沒有什麼問題,終究一個半歲大的嬰兒又不是多大多重。
問題是現在,我絕對需要抱著魯道夫的婆婆示範拍嗝給我看啊……    不然妳要是真的給我來場危險性超高的死亡吐奶,讓我怎麼辦,對不對?
當時的我,真的一整個感覺為難。
於是,明顯能體會到我的為難的婆婆說話了:「這位爸爸……我看啊,你還是先把女兒抱回去吧?」
啥?!  要我把可能會死亡吐奶的魯道夫抱回去?
婆婆:「因為女兒真的只想要被爸爸你抱,所以還是由你親自抱著比較好。    再說,就算是你親自抱著,還是可以教你怎麼拍嗝。    剛才我會說要抱,只是因為這個孩子實在是太可愛,不好意思啊……」
旁邊的女大生、大姊、阿姨、媽媽們,完全同意:「對啊!對啊!拍嗝不難,真的不難,所以看剛才,都已經哭吵著要不要別人碰她,爸爸你還是親自抱著這麼可愛的小女兒吧?」
她們都那樣說,我終於放心的伸出雙手,從婆婆手中接回魯道夫。
回到我的懷抱的魯道夫,直接主動轉動身體,縮靠進入我的胸膛,然後放聲哭叫:「把拔!把拔!把拔!」
真的,感覺就像跟剛才比賽那樣,是在哭著責問我為什麼不要她?
女大生:「哎喲,真的好黏把拔,好可愛喔❤」
婆婆:「這位爸爸,現在我們一起教你怎麼給寶貝女兒拍嗝吧。」
婆婆那樣說,她們真的開始熱情的一人一句開始教導完全沒有照顧過小嬰兒的我。
真的,我認真學起來之後,發現這件事根本不難,非常簡單,甚至於算是空腹的魯道夫都被我給拍嗝了:「 嗝❤ 」    我終於難掩喜悅的完全放下心中大石頭……  「哈哈。」
婆婆繼續詢問:「這位爸爸,不好意思,看你這樣,應該完全沒有照顧過女兒這樣的小嬰兒?」
身邊的駿川小姐直接回答:「絕對沒有。」
婆婆友善的主動提出:「如果是這樣,我們這群人是一個法式料理烹飪團成員,今天一起約出來喝杯茶聚聚,在家都有養育照顧孩子,要不要我們現在順便教你一些照顧女兒的技巧?像是更容易換尿布和哄睡之類方法?」
還用問?  我當然是非常直率:「拜託!  請一定要教我!」
於是,那群婆婆媽媽開始熱心教導我一些相關的小技巧。
那幾位女大生則是開心跟我懷裡的魯道夫哄玩,一起拍照紀念,順便學習照顧小嬰兒的技巧……
再來,她們甚至熱心的知道我完全沒有準備任何嬰兒生活用品之後,就全都決定中斷她們自己的行程,帶我前往一間知名嬰幼兒用品連鎖店,在我可憐皮包許可的範圍內,幫忙選購要給魯道夫使用的:奶瓶、奶嘴、奶粉、尿布、衣服……  再於附近的公園長坐椅仔細教我使用上的相關技巧之後,我才充滿感激之情的跟她們道謝,彼此分別。
真的,非常慶幸有遇到她們,才能得到她們這群實戰媽媽們的教導傳授,不然看我一個完全沒有照顧小嬰兒經驗的二十多歲獨身男人,怎麼照顧當時才半歲大的魯道夫啊?
因此,大多在旁邊安靜看著的駿川小姐,對於如此發展,明顯很滿意。    一定是因為這樣我就可以更好的照顧魯道夫吧?
接下來,駿川小姐就那樣幫忙拿著一袋購買的嬰兒生活品,陪我抵達郊區安養院了。  這件事真是感謝啊,讓我可以一路專心抱著魯道夫,不然如果只有我一個人,又是小嬰兒,又是一袋東西,真的是看要怎麼辦才好?
終於,我們一起站到環境清幽、幾乎沒有路人的安養院大門外。
我故意停下腳步:「駿川小姐?」
駿川小姐:「是的?」
「接下來有一件事情,我想是應該會需要跟妳聊聊,再請妳幫忙配合了?」
駿川小姐竟然像是會讀心術,直接就說:「是關於跟病房的爸爸解釋收養魯道夫這件事?」
當時,我真的驚到:「妳怎麼知道?!」
畢竟,雖然爸爸已經發現我準備做什麼,我還是真的完全沒有跟爸爸想要去申養一隻馬娘回家,再把她栽培長大成為職業賽馬娘賺取獎金回家這件事。
所以今天忽然真的就要把一隻馬娘小娃娃抱回來養育,實在是……  如何解釋,感覺棘手啊。
駿川小姐:「嘻,先生忘記我做的是什麼工作?  我必須要像這樣,不停面對申養者的各式各樣問題,而我好像從來沒有主動聽先生訴說過爸爸會怎麼面對養育一位馬娘的這件事?   現在先生忽然就在安養院前面為難止步,希望我的協助,情況不是很明顯了?」
「沒有錯,我的爸爸雖然多少已經有察覺我想要做什麼不小的事情,但是我一個字都沒有說過。」
駿川小姐:「先生最後還是什麼都沒有說,表示爸爸他有很大可能會反對收養魯道夫這件事?」
誠實回答:「是有可能。    爸爸很可能會這樣大聲 > 我們現在到底是怎麼樣,你非常清楚,竟然還敢------領養一個那麼小的馬娘回家養?!」
駿川小姐:「先生,如果情況真的是那樣,那麼恐怕我就真的必須說,這件事,我沒有什麼可以幫忙,必須請你獨自面對處理了。」
「可是,剛才我已經把所有領養文件簽好,也是真的讓我抱魯道夫回來?」
駿川小姐:「沒有錯,所以我們才會有幾天的密集觀察時間。  如果發現實際收養生活真的不行,為了保護孩子,就會由我們這邊宣告終止領養,雖然我會對於那樣不得不把魯道夫重新帶回去育幼院的結果感覺萬分遺憾就是……」
我呢喃:「所以等等我還是必須自己面對爸爸啊……」
駿川小姐明快果斷:「終究是先生你的家內事。」
「我瞭解,好,那麼我們直接進去了?」
終於,我們進入安養院自動感應開啟的大門。
守在大門內的警衛,看我們一眼,就完全失去興趣。
畢竟我根本可說和爸爸就住在這裡,早晚固定出入活動,院內所有工作人員應該都會認識我這張臉的類居民,所以想必警衛是認為我親自把前來探望爸爸的親戚駿川小姐帶來吧?
我們很外就步上連接爸爸病房的院內潔白走廊。
我先告知駿川小姐:「左邊第三間,就是爸爸的病房。」
然後,我一直摟抱開心依靠在我的懷裡的魯道夫,一步步向病房門走去,還在想著:『等等應該要怎麼跟長期躺床的爸爸解釋,讓他接受啊?』
沒想到,這個時候,病房門忽然從裡面拉開,一顆人頭探出,看向我們所在的走廊出入口這邊,與我的雙眼對上。
那張臉,一看就是五十歲以上的滿鬍渣中年阿伯,並且明顯不是相關的安養院人員,卻會從爸爸的病房探頭出現,與我的雙眼對上?
我先是一秒的訝異,接著心想:『誰啊?好像有點眼熟?』
接著,訝異的警覺連想:「啊!該不會,是那種傳說中的病房小偷?    趁著沒有什麼反抗能力的住院爸爸孤獨一人,午睡時候……」
我才那樣想完,訝異的正要開始感覺驚慌。
那個阿伯先一步縮回病房,消失在我的視線,然後傳來叫喊:「回來了!  真的回來了!  一開門立刻看見從通道口那邊出現!  終於回來了!」
下一秒,爸爸的病房一陣明顯充滿期待的喜悅喧嘩:「喔------!」
爸爸本來一直很冷清的病房內,現在好像一大群人?在期待我回來?
一直親耳聽著的我,忍不住混亂起來的想:『這樣到底是什麼情況?』
不論如何,我都立刻擔心本該獨自在裡面的爸爸,加快步伐走向明顯人聲不斷的病房。
一走進門一直開著的病房,放眼看去,果然病房內近十個人,都是和爸爸與剛才看見的那位有點眼熟探頭伯伯一樣五十歲以上……    並且,他們附近的牆壁邊小會客桌上,擺滿明顯的小菜和啤酒罐。
聚在一起交談的他們,看見我的快步走入,都立刻安靜的看著我。
不過被這群伯伯安靜注視的我,更加在意的看向病床……
幸好,身上有著明顯維生醫療管線的爸爸,清醒的坐立在病床上,背部躺靠在直立的大枕頭,看起來非常好,完全不像有任何問題。
我看著爸爸,當然爸爸也看著我……  甚至於爸爸先和善開口問我:「帶回來了?」
帶回來了?  我被爸爸忽然問的一時傻愣:「啊?」
爸爸豪不含糊的直問:「你決定領養回家的馬娘小女兒,我的小孫女。  皇帝魯道夫,終於帶回來了?」
我還沒有反應過來,駿川小姐已經先站在我的身邊,公開向我說:「先生,雖然現在還不清楚怎麼回事,不過這樣看來,讓爸爸接受領養皇帝魯道夫的這件事情,已經可以完全不必擔心,真的太好了呢。」
爸爸再問:「所以,皇帝魯道夫,我的小孫女,真的帶回家了?」
我愣愣的:「嗯……在這裡……」
展示我懷裡的小小馬娘魯道夫。
沒想到,我這一向爸爸展示,牆壁邊會客桌的那群伯伯,忽然大聲說:「恭迎本屆、今天、一年一次大賽的榮耀優勝冠軍,皇帝魯道夫蒞臨!」
然後,所有伯伯竟然都開始一起熱鬧鼓掌:啪! 啪! 啪! 啪! 啪!
甚至於,就連病床上的爸爸,也是喜悅鼓掌的稱讚:「呵呵呵……呵呵呵……好好好……好好好……真光榮!」
我聽著掌聲,看著他們這群大我三十歲以上的長輩,終於緩緩回神,萬分困惑混亂:「爸爸?」
爸爸喜悅看我,回答:「你先看看,這幾位伯伯,你的態度,是不是都忘記了?」
我當然是認真看向那群友善微笑伯伯,誠實說:「是只有幾人看來好像眼熟?」
爸爸:「他們都是爸爸十幾年來的工地同事,過去曾經來過家裡幾次找我,所以你已經忘記他們,但是他們都記得你……」
一位伯伯開心跟我說:「看看你,當年的國中生,現在真的長這麼大了。」
「是啊,真的從小學生長大成人了……」
被那樣說的我,只能直率向他們:「抱歉,看來自從見面,真的已經過去太久,所以我最多只有感覺好像有點面熟而已。」
爸爸繼續說:「他們不只是爸爸的工地老同事,也是爸爸的賭賽馬娘老夥伴。  我們工地下班之後,有時會一起去賽馬場賭場比賽,想要一起賺筆橫財。  爸爸才順便從那裡買份賽馬場拉麵還是炒飯回家給你吃。」
聽完的我,對於情況,終於恍然大悟:「喔---  這麼說……」
爸爸:「對!今天一年一場的最年幼馬娘爬行盃大賽,他們一起去看看,(必定是職業賭徒那樣,為未來收集情報)  卻意外在場親眼看到你的所有事情,認出你。    結束之後,就全都趕來跟爸爸說發生的事情,順便等你們了。」
爸爸再說:「所以到底要不要收養皇帝魯道夫回家,應該就是你前陣子一直猶豫不安的事了?」
「對……」
爸爸故意退讓出一個可以坐人的空間:「來,過來這裡坐,順便讓我親眼看看,親手抱抱,那麼厲害的冠軍可愛小孫女,再詳細的把事情從頭說到尾吧?」
於是,我乖乖過去,坐到病床的床沿。    立刻把懷裡的小小馬娘女兒,輕輕交給聽來已經賭賽經歷好久的迫不急待爸爸手中。
當然,那群同樣是老賭徒的伯伯們,這才終於一起圍過來,親眼近看這隻冠軍小馬娘。
因此,原本乖乖靠在我懷裡的小小魯道夫,發現自己被爺爺抱去,又被一群陌生伯伯圍觀,立刻就是:「哇------!!!!!!」
暴哭!
爸爸開始哄孩子,一定就像是哄當年的我那樣:「好啦,好啦,爺爺的可愛厲害小冠軍,爺爺疼疼、疼疼、秀秀、不哭不哭啦。」
於是,非常忽然的被我帶回家收養的皇帝魯道夫,就這樣毫無阻礙的被她的爺爺迅速接受,正式成為我家的小女孩。
並且因此,一起見面認識了對於未來要正式成為職業賽馬娘選手的皇帝魯道夫來說,非常重要的這群賭徒老伯伯了……
關於這群伯伯的這件事,相信會購買這本回憶錄的各位老闆,應該多少都有所耳聞了?
不過我想,我還是先稍微說一下吧?
包括我的爸爸在內,這群大伯伯都是老資歷的賽馬賭徒了,知道很多的賽馬娘的相關事情和研究。
因此他們就以我的爸爸為首,成為通稱的 『訓練員』 團隊了,一起決定要給具有明顯強大競賽天份的皇帝魯道夫進行什麼樣的鍛鍊內容?  然後再告訴我,讓身為爸爸的我,負責帶著魯道夫徹底執行那些鍛鍊。
因此,橫掃大筆獎金的中程長程全金冠皇帝魯道夫,真的可以說是在他們的通力合作中成就起來。  這是真的,絕對不是什麼都市傳說,現在我已經公開透過這本書,證明這群成就皇帝魯道夫的背後大英雄了。    我絕對相信,正是因為有他們這群老經驗賭徒大伯的存在,我家那隻笨女兒,才能爬到今天那麼高的地位。
另外,再稍微說多一點。
有付出,當然就必要有收穫,那群金牌訓練員大伯也是一樣。
所以,關於另一則流傳的社會傳說:『皇帝魯道夫』在正式職業出道之前,已經是地下賽馬娘賭場界的陰暗世界冠軍……  是真的!  絕對是真的!
那群頂級的大伯訓練員們,會在覺得情況適當之後,就安排皇帝魯道夫和世界各地其他地方的地下賽馬娘界的賽馬娘,一起進行不公開見光的地下賽馬娘競賽……依此收取絕對比起工地死薪水還要大筆的參賽回扣,甚至是優勝獎金均分。
所以,就是跟我原先想的一樣:『自己的賽馬娘,自己培養,自己放出去賺錢。』   大家做的,真的不過是那樣而已。
因此,地下賽馬娘的這段社會傳聞,是真的,絕對真的。
不過請放心,我家的皇帝魯道夫,絕對沒有在過去那些地下競賽故意放水,或是做手腳什麼,絕對是堂堂正正的參加每一場地下競賽,一路跑到地下賽馬娘界的世界最強,才終於一起決定正式讓她由暗轉明,成為正式的職業賽馬娘選手,光明正大的繼續在陽光下征服全世界。
總之,正式領養的這一天,就是這樣。
世界大冠軍皇帝魯道夫,正式來到我們之中。
大家一起對皇帝魯道夫寄予厚望,一起訓練鍛鍊她,一起成就君臨天下的皇帝魯道夫的至高輝煌, 再一起分享榮華富貴, 在市郊千坪的地各有一間屋,『大家族』那樣的親密生活在一起。
至於皇帝魯道夫在接下來的皇帝之路,和隨之而來的更多黑歷史,還請各位大老闆,繼續翻閱下去了。
= 02 皇帝魯道夫的黑歷史秘辛。 什麼皇帝?  根本是一頭肉食霸王龍! 完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