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作#29-給聖誕老公公的信

2023/04/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以下這些文章都是三年級的孩子握著鉛筆一個字一個字寫出來的,請您給一個喜歡, 打賞稿費贊助, 讓孩子更有動力寫寫字, 享受爬格子的樂趣。真心感謝😊

親愛的聖誕老公公:

您好嗎?
我是周*威,請問您真的存在嗎?還是一個騙小孩的把戲?您真的有很長很長的鬍子嗎?您的麋鹿可以讓我摸摸看嗎?您在平安夜真的會送我們禮物嗎?還有,您真的可以在一夜之間把所有禮物送完嗎?
我們臺灣雖小,但我們也有過「聖誕節」,但我知道禮物其實都是由爸媽送的,所以我都無法看到聖誕老公公的真面目,我真的非常想看到您鑽進我家煙囪的模樣呢!
我最想要一台暖氣,因為到冬天的時候,氣溫都只有十到十五度左右,房間都變得像冷凍庫一樣冷冰冰。我還想要一台電腦,這樣查資料的時候就不用查字典查兩個小時了,只要在搜尋引擎打上關鍵字,就能立刻出現在螢幕上,該有多好啊!
謝謝您這麼辛苦的把禮物送來,讓我感到非常開心,我以後也想當聖誕老公公,帶給別人快樂。
敬祝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周*威敬上
一零四年十二月十八日

親愛的聖誕老公公:

您好嗎?
我是一位來自台灣的小朋友,名叫蔡*恩
我想問您一些小事情可以嗎?我相信您一定會寬宏大量的回答我所有的問題,因為您是一位可信任的「聖誕老公公」啊!
請問您騎的麋鹿的鼻子真的是紅紅亮亮的嗎?請問您有結過婚嗎?還有您住的地方很冷嗎?我覺得一定非常冷,因為是在北極圈是吧?您看得懂我寫的中文嗎?您今年幾歲了,很老嗎?還有您的雪橇真的會飛嗎?還是您有特別的法力呢?您那裡都講什麼語言呢?您會講其他國家的語言嗎?
我想要一份很大的禮物,裡面有一台玩具車、一台很帥的公路車、一支手機還有一隻可愛的小狗,有了這些就可以跟同學炫耀,讓同學羨慕一下,那種感覺很爽快呢!這些是我跟爸媽都要不到的,希望您可以幫我,謝謝。
十二月天,您那裡很冷,記得保暖,別感冒了。
敬祝
身體健康
長命百歲
蔡*恩敬上
一零四年十二月十八日

給聖誕老公公的信

親愛的聖誕老公公:
您好嗎?
我的名字叫傅*誠,我住在台灣
聖誕老公公我想問您,為什麼我小的時候都沒收過您送給我禮物,難道是我不乖嗎?我很好奇為什麼。聖誕老公公,那如果我再乖一點,會不會收到禮物啊?那您怎麼把全世界的禮物送完呢?難道您的馴鹿是風火輪嗎?您真的存在嗎?您有老婆嗎?有子女孫子嗎?我從小就想要聖誕老公公帶我去您的故鄉,您可以答應我嗎?
聖誕老公公,我希望我有一台遙控飛機和一隻鸚鵡,因為我沒玩過飛機,而我想要一隻鸚鵡的原因是我覺得鸚鵡很聰明,我想教牠說話。今年我會收到這兩樣禮物嗎?
聖誕老公公,您在冰天雪地,要穿多一點哦,如果您感冒了,就不能幫我們送禮物了。
敬祝
長命百歲
天天開心
傅*誠敬上
一百零四年十二月十八日

給聖誕老公公的信

親愛的聖誕老公公:
您好嗎?
我住在臺灣,我的名字叫李*如,您看得懂中文嗎?還是您只看得懂英文?您有幾隻麋鹿?您的麋鹿叫什麼名字?世界上有聖誕老婆婆嗎?您幾歲了?您夏天都在做什麼?都在渡假嗎?您身高多高?您住的那邊常下雪嗎?
聽說您會送大家禮物,可是我都沒有收過,為什麼?如果您可以幫我實現願望的話,我最想要爸爸媽媽身體健康,您可以幫我實現這個心願嗎?
敬祝
快快樂樂
身體健康
*如敬上
一零四年十二月十八日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300內容數
高中作文教材,適合高中作文課 作文補習班 作文家教,也適合高中生自學。建議每週上課一次,規律寫作。題目設計配合季節 節日 校園活動 時事等,循序漸進,以議題逐步表達自己的感受,建立自我想法,進而開啟對社會 對世界的關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