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王027 (獵奇之愛!) 像是要把人家的大奶奶撕下來永遠握在手中玩❤

027  像是要把人家的大奶奶撕下來永遠握在手中玩……❤(獵奇之愛!)
2021-12-02(本篇主要寫成時間)
擁有一輛屬於自己的汽車的好處和方便性,相信我絕對可以不必多說吧?
總之,我在和學校同學和朋友之間的閒聊中聽說過,想要擁有一輛屬於自己的汽車,一般往往都會是三十歲之後的事情了。
而現在,才十八歲的我,根本還只是一名貧窮的高三學生,甚至於還不是大學生,伊娃這隻神經野丫頭就忽然很堅持的要送我這一輛屬於自己的汽車,甚至於絕對是超級豪華加長款式的尊貴車。
說真的,這樣的一輛車,恐怕我就是努力工作到六十歲也買不起!
竟然真的要送我這麼高價值的昂貴車輛……
我忽然想到:『遮羞費! 沒有錯!一定是遮羞費啊!  就算是因為腦傷造成的神經狀況,一位年輕美麗的堂堂富強王國公主,主動逼姦一名十八歲貧窮高三生,初吻和初夜全都通吃下肚,說出去是能聽嗎?難怪偉大的國王陛下會願意把這輛取名為『王座化身』的意義不凡王家車送給我!』
這輛高級車就送給你了,所以今後一定要好好的保守公主對你做出的所有不可見人事情秘密,什麼都絕對不能說出去,一定知道吧?  不然啊……
不然啊……
不然啊……
(大驚!!!!!!)
不然前座隨車配置的所有特派人員,就會讓我在這個封閉的車廂後座內部神不知、鬼不覺的人間蒸發吧!
一件來自王家的可怕陰謀,就這樣被我順利破解了!
不管到底是真的要那樣計劃與進行這個陰謀,或是真的被我破解這件事---
我全部都不要啊啊啊啊啊啊!
難怪古代人會讓這些勸告一直流傳下來:『不知者最幸福!』、『愚笨者最快樂!』
聰明如我,根本自己作死自己了!
如果我什麼都不要去想通,乖乖的當一個無知又不知的蠢蛋,至少還能高高興興的幸福生活在當下,不是嗎?
所以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  我也根本什麼都沒有想通!畢竟學校給我進行的智商測驗真的低到差點送進啟智班,每位教師看著我的神情都是充滿同情與憐憫,所以我怎麼可能想通任何事情啊!
我真的什麼都不記得了!
我連今天是週幾都不知道!
所以這輛車還給你們!  收回去吧!
我不要了!  我真的不要了!
真的讓人不安憂鬱啊!!!!!!
真的不安憂鬱到趕緊開口呼喚開心坐在我的大腿、躺靠在懷裡看著車身窗外景色的:「伊娃……」
伊娃當然立刻轉頭,以美麗驚人的微笑臉孔麗就是說出:「怎麼了?想要跟人家摸摸小手,或是像夫妻初夜時候那樣,揉揉捏捏拉拉人家的大奶奶?」
因為啃得雞大使爺爺還跪在旁邊地毯……  「不要忽然亂說啦!!!!」
伊娃的雙手直接搭在自己的雙乳上面,還滿臉無辜的低頭看:「人家有亂說嗎?那一晚,你明明開心的對人家的這對大奶奶又抓,又揉,又捏,又拉,又扯,根本像是要把人家的大奶奶撕下來永遠握在手中玩……❤(獵奇之愛!)」
竟然神經大條到光明正大的說出夫妻床事,我當然只能趕緊說:「大使爺爺還在啦!」
伊娃竟然再次滿臉無辜:「喔,是這樣啊,知道了……沙法里,駙馬爺嫌你這位忠心老管家礙事,你自己快點站起來開車門跳下去離開吧,不要繼續留下來惹駙馬爺生氣了!」
跪地的啃得雞大使爺爺遲疑一秒,竟然真的站起來,對我和伊娃恭敬鞠躬:「老臣遵命,立刻跳車去!敬請尊貴駙馬爺開心!」
不是開玩笑的!根據我這樣一直看下來,他是真的會因為公主的命令去開車門跳!  真的會乖乖的去跳車啊!!
就算現在這輛『王座化身』才遵照我親手按下的出發按鈕剛剛起步,速度還不快,慢慢的,但是直接冒然跳下去,還是有可能受傷啊!
鞠躬行禮完畢的啃得雞大使爺爺,轉身,邁開腳步,看起來真的要走向已經關上的車門!
我趕緊伸手,拉著他的衣服,親手阻止他去跳車:「大使爺爺!等等!」
微笑恭敬看著我回答:「是的?駙馬爺?」
我慌張的:「你先找張自己喜歡的椅子坐著休息吧,不要真的去跳車了!  相信你應該已經多少有發現,伊娃這個丫頭可能是因為腦傷,所以真的怪怪的,有的時候根本不知道到底是在想什麼?」
大使爺爺轉移目標,恭敬微笑:「公主殿下?」  (擺明認真詢問-老臣是不是要繼續執行開門跳車命令?)
我就知道!  看他們王國那樣的社會階級制度,文化風氣,只要是大官和最尊貴的王室,不管是再愚蠢的命令,真的都會當真啊!  所以我趕緊搶過伊娃的話頭,避免那隻神經野丫頭又忽然發神經命令大使爺爺去跳車:「對啦,對啦,你先去找張椅子坐下就對了!」
靠坐在大腿懷裡的伊娃卻是看著我,露出一張滿臉無辜的倉鼠臉,甚至於故意嘟起倉鼠的圓臉頰:「伊娃(我)怪怪的? 有的時候根本不知道到底是在想什麼? 有嗎?」
我立刻擺出手刀,故意在他的眼前晃啊晃:「看你這張小畜牲臉……果然是因為腦子太小,才會一直做出怪事,說出怪話啊……」
伊娃立刻縮在我的懷裡,雙手抱頭,瑟瑟發抖……
「反對家庭暴力!  反對家庭暴力!  反對家庭暴力!  會家暴的男人最差勁了!  再說,明明是那麼喜歡的對自己美麗妻子的大奶奶又摸又抓又揉又拉又扯,真的像是要把人家的奶奶撕下來永遠握在手中玩,卻還是親口把忠心愛你的妻子說成是小畜牲的男人,也是一樣最差勁了!」
手刀直接下去!
打地(倉)鼠!!!!!!!
咚!!!
頭上一個大包包,含著眼淚:「伊娃好可憐……  為什麼一定要對這麼忠心愛你的伊娃暴力呢?  如果真的想要永遠把人家的大奶奶握在手中隨時玩,直接跟伊娃說就好了啊,一定割下來送給親愛丈夫隨時玩啊……」
手刀再次伊娃的眼前搖搖晃晃:「真的很欠打是吧?」
再次遭受手刀威脅的伊娃,卻是一反剛才的常態,忽然滿臉美麗到根本驚人的笑容,看著我說:「哈哈!親愛丈夫終於開心了!被打那一下、又罵小畜牲,還是真的很值得!」
啃得雞大使爺爺立即說:「恭喜公主!恭喜駙馬爺!」
我則是意外於伊娃的忽然轉變:「啥?」
伊娃緊摟著我的脖子,和我非常親密的臉頰貼臉頰開始摩擦:「剛才忽然整個憂鬱不安起來。到底誰才是真的怪怪的?  根本不知道到底在想什麼的又是誰?」
我終於想起,剛才的不安和憂鬱!  「…………」
伊娃繼續親密摩擦我的臉頰:「親愛丈夫剛才到底是怎麼了?忽然滿臉的不安和憂鬱?所以伊娃才會故意讓親愛丈夫開心啊,現在是不是感覺好多了?」
感覺好多了?根本是已經完全忘記剛才的不安和憂鬱了……
原來我又再次被自己這張老實不會說謊的蠢臉給出賣了……  唉……
伊娃再問:「到底是怎麼了?」
還用問?  心中暗想:『自從遇到伊娃之後,有時候真的很討厭這張不只不帥氣,沒有年輕女孩緣,還總是常常出賣自己的這張臉啊!』
伊娃繼續追問:「你到底是又怎麼了啦?怎麼忽然又不開心了啦?不是剛剛才又開心起來?」
這瞬間,我真的忽然整個火起來,因此直接大聲:「現在我真的很討厭自己這張臉!不只沒有年輕女孩緣!還總是會出賣我自己!行不行啊!!!!!!」
懷裡抱著我,跟我親密磨臉頰的伊娃,嚇得趕離離開我的臉。
「親愛丈夫原諒幼稚愚鈍的伊娃,不要生氣啦!  都是伊娃不會說話,不懂得體諒親愛丈夫心情的錯啦……」
既然都這樣了:「唉……  反正,這輛王國專車,你們王國收回去吧……  (忽然發現!)等等!知道我的心情不好,知道我擺出手刀,妳看的見?!」
伊娃沉默頓了頓,  才可憐汪汪的望著我說: 「伊娃看不見!  不過不必看見也知道啊,因為伊娃一直在親愛丈夫的懷裡被親密呵護,剛才的親愛丈夫氣息開始變得沉重,漫長,表示一定心事壟罩啊。  所以親愛丈夫到底是怎麼了?為什麼忽然說要王國把這輛車收回去?心情還一直這麼不好?」
被我拉住之後,一直安靜站在旁邊陪伴的啃得雞大使爺爺跟著說:「駙馬爺,老臣真的多嘴了,不論這輛專車到底有什麼問題讓您不滿意,還請放心說出來一起討論吧。就算是這輛專有任何您認為需要再進行改裝之處,相信絕對只有需要的時間問題而已,再說,如果是其他問題,您貴為駙馬爺,絕對不會有我富強王國不能解決的事情。  如果是在擔心公主殿下神經神經?怪怪的?老臣只能說,老臣一直覺得公主殿下很正常,老臣剛才是因為相信公主殿下一定有特殊用意,不會忽然毫無道理的要老臣冒命跳車,才會遵照命令開始照做,因此或許是駙馬爺和公主殿下的溝通不夠充份,才會誤會了?」
伊娃也充滿關心的勸說:「是啊,全部放心說出來,大家一起幫忙解決啊。至少也可以說出來和伊娃加深夫妻之間的親密瞭解啊。」
因為他們二人的態度是那麼的真誠、擔心我。所以我立刻就放鬆心防:「我---」    伊娃對我做的事情,我絕對什麼都不會說出去,所以這輛車你們王國收回去吧!   立刻想到,這樣不是在公開表示我根本什麼都知道,肯定不能被王國輕易放過了!  警覺的趕緊住口!  畢竟前座還有那三名王國派遣員啊!加上剛才已經證實有麥克風和喇叭……
啃得雞大使爺爺保持溫暖微笑:「駙馬爺請繼續放心說出來,大家一起商量。」
根本是要我親口說出認罪宣言。前座還有三位王國派遣員(間諜?)可能一直在偷聽啊:「…………」  更不必說車身八成也會有收音竊聽器在錄音啊。
依然坐靠在我的大腿懷裡的伊娃,忽然呼喚:「沙法里?」
啃得雞大使爺爺立即回應:「老臣在!」
伊娃說:「這裡面真的悶悶的,多說幾句話就會覺得不舒服,可以讓車停下來,大家下車出去透風的外面再繼續說話嗎?像這樣悶著,難怪駙馬爺會越來越不開心,不想說話……」
伊娃這一說,我稍微注意一下:『不會啊,空調很舒服宜人,溫度也是調整的剛剛好,根本像是留在夏天的涼爽冷氣房裡面……』
再想:『是這隻丫頭一直坐在我的大腿,躺靠在我的懷裡,熱起來了吧?』
啃得雞大使爺爺頓一秒:「公主,駙馬爺,如果今後您們坐在這輛專車內,需要盡快停車,但是又暫時不想要跟前頭的下人親口說話,請看扶手上面的這顆圓型按鈕,直接按下去,前頭的下人就會收到通知,盡快尋找安全的路邊停車,耐心等候您們的下一步指示,或是您們按下繼續出發的按鈕通知……」
我意外的直看那顆通知停車的圓按紐,和其他所有還不知道功能與用處的按紐:「看起來,真的是身分階級非常分明不同的社會啊……搞不好真的可以只使用依靠這些按鈕開關,就可以做到完全不用說話,指揮控制這輛專車的大部份行動。」
伊娃拉回我的注意:「幫伊娃按下啦!幫伊娃按下啦!伊娃需要去外面吹吹風啦!」
被她這一吵,我先看向車體窗外,才訝異發現,這輛專車已經在我完全沒有注意到的時候離開醫院大門車道,離開醫院的院區內部,甚至於已經行駛在應該是地之極小鎮的道路上。
整個過程,我完全沒有聽到引擎聲,更是沒有絲毫車輛開上路的震動,真的一直像是坐在平靜的建築房間裡面,真是好驚人的安靜穩定感……非常高級的享受!
如果不是前面還有三位危險間諜在,真的會完全愛上這輛車啊!
伊娃再次:「幫伊娃按下啦!出去外面吹吹風,大家再繼續舒服說話啊。」
於是,出於想要實際按按看,瞭解停車情況的心情,我還是伸手按下通知停車按鈕了。
透過中間那片隔開前後的黑色玻璃,看見前座中央背對我們坐著的護衛隊長,明顯開始跟左右的駕駛員和同車護衛隊員說話,簡單交談溝通,車速也開始減慢。
前後大約一分鐘,窗外的建築街景不再後逝。
這輛王國專車完全停在一間便利超商外面的道路邊。
車窗外人行道上偶遇的幾名路人紛紛停下腳步,好奇看過來。
然後,前座的護衛隊員和隊長一起下車,快步越過車身窗戶,左右守在依然緊閉的出入車門戒備,前座只有一名駕駛員還在位上待命。
開始有更多位應該是搭乘其他車輛追隨的王國護衛與警察出現在車窗外面,以這輛王座化身為中心,分散守候各處,甚至於直接進入最接近的便利超商巡視警戒……
我想著:『真的好多人跟著,應該總共有三十人左右吧,應該這輛專車的前後有好幾輛車跟隨著……接下來?』
啃得雞大使爺爺剛好告知:「公主,駙馬爺,如果在車內的您們,事情已經處理好,想要繼續行程,出發上路,可以直接按下出發按紐,或是也可以按下剛才的通話按鈕直接告知進一步指示,等待可以再次指示出發上路的綠色燈號亮起……」
伊娃又吵鬧起來:「伊娃要出去透透氣!  伊娃要出去透透氣!  伊娃要出去透透氣!」
我只能看向大使爺爺:「下車是要按下說話按鈕跟他們說?還是直接開門出去?」
啃得雞大使爺爺再次用手比去:「公主,駙馬爺,當然您們可以主動推開車門外出,不過出於安全考量,所以請看這顆小按紐,這顆小按紐是專門用來通知在這種情況的確定下車決定。按下離車決定通知之後,外面的護衛就會先確認情況安全,然後稍微拉開車門一小縫確認內部您們的指示,才會完全開啟車門,恭迎您們下車外出。  老臣真心建議一定要先按下這顆按鈕再下車,首先真的是為了安全著想,再來也是因為……對外比較體面?」
不論大使爺爺最後真正想說的到底是什麼,伊娃鬥士開始:「外出! 外出! 外出!伊娃要出去透透氣啦!」
於是我半好奇的乖乖按下小按紐,車窗外的所有王國護衛們和地區警察都忙碌起來,以這輛專車為中心四處走動查看一會,甚至是直接進入附近的所有對外開放建築與店家和樓梯間,詳細確認內部狀況。
終於,一直守在車門旁邊的護衛隊長,慢慢拉開車門一小縫,深怕會讓我們不高興冒犯到的小心看進來。
我知道根本不必等,因為大腿上懷裡的神經野丫頭一定會吵。
果然,我才想要開口告訴護衛隊長要下車,伊娃吵起來:「下車啦!下車啦!去其他沒有其他人,只有我們的安靜地方,再繼續說啦! 再繼續說啦!」
就這樣,因為伊娃忽然的吵鬧,我們終於要離開這輛前座還有一名間諜駕駛員,車身內部可能暗藏收音竊聽器的危險專車,找一個安靜無人的地方再繼續說事情了……
真是剛好合我的心意啊!!!!!!
剩下的,就是看要怎麼說到把這輛危險專車給交回去,確保這條小命安全了……
=第27篇 像是要把人家的大奶奶撕下來永遠握在手中玩……❤(獵奇之愛!) 結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炮灰為王[快穿]》作者:甲子亥 4星書名:炮灰為王[快穿] 作者:甲子亥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快穿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地府公職員、逆襲、打臉爽文、主攻 評分【滿分5顆星】:4顆星 心得: 此文是主攻文,主要走劇情,主角攻穿越到各個世界代替炮灰復仇逆襲、破壞重生、穿越、野生系統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4-01-30
大胃王挑戰完食及免單「30分鐘嗑近70公分炸全雞爽抱20顆甜甜圈!」實現炸物甜點自由high翻全場BAF X Chubby Doo甜甜圈專賣店再度合作,一同舉辦巨邪惡大胃王挑戰, 參賽者在30分鐘內解決五隻炸全雞配上黑色蜜汁淋醬, 挑戰成送你10顆chubby doo甜甜圈+10張買一送一卷 本次活動不僅僅是美食挑戰,更是炸物和甜點自由的重要關鍵!
Thumbnail
avatar
愛吃的喵
2023-10-18
虛位王權小說2簡介第二部,八尋遇到了天羽,已經知道了不死者了,天羽是第四位,龍與不死者之間有某種契約存在?山龍的巫女暴走?人可以變成龍? 日本天帝家還存在,雷龍的巫女和最強的不死者!? 珠依和她的不死者,八尋和他的巫女(彩葉) 到底會不會合作,消滅暴走的龍呢? 詳情請去購買本書,這只是簡介
Thumbnail
avatar
莫妮卡
2023-09-28
虛位王權小說1簡介圍繞在龍和龍之權能和不死者之間的故事 鳴澤八尋是一個零星存留的日本人,在「大殺戮」以後,他以拾荒人的身份,生存在23區,他每天都看一個也存活之日本人的直播 鳴澤八尋永遠忘不了那個景象,就是他的妹妹珠依為了報復世界,她召喚了龍出來,地上開了大洞,魍獸都從大洞跑出來,造成了全世界動員,把日本的人,全
Thumbnail
avatar
莫妮卡
2023-09-28
味王經典小館這些口味你吃過嗎|味王經典小館全系列開箱台灣最經典的美食莫過於各式各樣的小吃,所以這系列的口味大多都是一些台灣常見的街邊小吃口味,尤其是排骨酥麵真的是讓匡眼睛為之一亮,總體而言口味都還不錯,價格也夠實惠,我買的價格為30元/碗,詳細味道...
Thumbnail
avatar
泡麵職人
2023-06-25
疫情日記0712 吃到了很厲害的PIZZA          偏偏都在這種腸胃不適或是吃很飽的時候,會有這種平常吃不到的美食的機會!真是可惜啊!不能多吃一點!(然後我還那麼胖....)         盒子真的很引人注目,跟習慣的披薩盒子完全不一樣,而且包裝盒傳達:上網訂購吧!的訊息,超級明確!         披薩是BOSS的朋友自願當愛
Thumbnail
avatar
colorfun66 (wanyi)
2021-07-12
2019/11/17-1在星巴客等太太的面試
avatar
Joe Wu
2020-11-20
2019/11/17阿嬤的手術很成功,但還是要從學坐與站, 走路。 自己也設定目標, 要明年讓阿嬤恢復從前健康生活。
avatar
Joe Wu
2020-11-20
2019/11/27-1澎湖國小的信寫完,有空就寄。 因為困在悅園,所以無法處理準備明天登記的事。 衣服、飾品都在珠海路。 之前就因為阿嬤暫時無法爬四樓就住到悅園,開始了類似瘋狂搬家的行為,一下子缺這個,一下子缺那個。
avatar
Joe Wu
2020-11-20
2019/11/27更恐怖的是明年八月,確定會搬到林口,持續2~3年的恐怖搬家事件。 2017/11 因為太太在基隆長庚實習,就搬去了。 2018/11又兵分三路搬太太的家,桃園太太父母家、汐止原美館 我阿娘家,屏東太太的奶奶家。 2019/7因為工作我搬去淡水一森原。 2019/7月底,太太從屏東搬過來,我阿娘還特地
avatar
Joe Wu
202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