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咨詢:到底什麼是真正的療愈?

2023/05/17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問: 我昨天晚上給我爸爸做了錄音,因為他不能來到現場。他還是想多活幾年,我想幫他做一個療愈。我可以放錄音嗎?
高靈: 妳不需要放錄音。但是妳可以去發妳的心願,妳想要療愈妳的爸爸。這個願是要從妳這裏發出去。因為妳要知道妳們這裏所有的人,妳們都有一個強大的功能。妳們能許願,妳們能發願。妳們都沒有使用這個功能。妳們都覺得妳們是無力的,妳們要找這個通靈人呢個通靈人。我要去找寺廟裏修行的人,我要去找大師。妳們才是呢個許願的人,記住。所以妳可以給妳自己許個願。妳要給妳爸爸許什麽願?
問: 疫情以來,他也沒有打針吃藥,我覺得以他這麽衰弱的身體還是不錯的。我感覺我自己也是有療愈的能力…
高靈: 這麽說吧,妳在療愈他,妳就把他變成一個病人了。他也覺得他自己是需要療愈的。然後妳們都在創造這個體驗,明白嗎? 

問: 他現在行走很睏難…
高靈: 妳不需要描述直接問問題。妳們問問題一定要精准。為什麽呢? 因為這個信息如果是妳的,它會come though,它會從這裏過來。如果不是妳的,它不會過來。所以它的信息都是精准的。那如果妳的太多的一個描述的話,它會導致信息不精准。這麽說,妳去百度,妳輸入一篇文章,幾仟個字。妳到底要搜什麽? 妳可能什麽都搜不出來。妳只需要輸入妳的關鍵字。
問: 我希望他可以自主的行走。
高靈:那妳可以每天暗示他,爸爸妳現在能站起來,妳的腿越來越有力了。妳邁一小步試試。妳今天剛喝了牛奶,妳知道喝了牛奶妳的骨頭就會變好。無論做什麽,妳都給他暗示。妳今天狀態很好,妳看起來好年輕。然後把年輕的照片給他看。妳給他的身體不斷地暗示。暗示他,讓他感受到妳說的對,那妳就成功了,明白嗎? 所以一定要不斷地去正面暗示。因為妳是想他的肉體朝這個方嚮發展。那妳就不斷地去暗示。妳找一切可用的資源,遲早讓他相信。因為他不相信的話是沒有效果的,明白嗎?
問: 讓他相信,是我的能量過高的時候…
高靈: NO NO NO NO,是妳能看到一切可能性。妳如果都是受限制的,妳都想不出來,妳看著爸爸,哎呀,他又比昨天的氣色差了。妳都看不到希望,妳怎麽帶他看到希望? 所以說妳給他身體給出暗示。就是哪怕他走了一步,妳都會覺得,哇,好棒,爸妳走路了。妳都歡天喜地的沈浸在呢種狀態當中,明白嗎?
問: 他有他自己的節奏。我不知道我的這個許願是我自己的能量還是…
高靈: 首先妳自己,妳要知道妳自己妳通過暗示也可以… 那他的肉體也可以,明白嗎? 所以妳要是一個很高明的一個催眠師,這麽說吧。
問: 我沒有學過催眠。
高靈: 妳可以去學。
問: 但是他聽力很差,我覺得催眠師都是很溫柔的說話。
高靈: 就比如說妳想暗示呢個人朝呢邊走,身子一碰,他可能就會朝呢邊走。所以妳自己去開發妳自己的想象力。
問: 我之前跟您交流,妳提示過我的人生主題就是說…
高靈: 重新提問,把以前所有的信息都pass掉。
問: 我想知道我如何能知道自己都在自己的道路上? 而不是說浪費了我的時間和精力。
高靈: 妳的時間和精力,妳們的體驗永遠是不會浪費的,明白嗎? 妳們的體驗都在呢裏。這麽說吧,妳不斷地在撿東西撿東西。只有當妳知道這個是我撿的東西,妳才能好好地利用它。把它創作成或者建成一個房子或者是什麽,還是說就一堆垃圾。妳都不知道妳有撿東西,明白嗎? 也就是說妳的所有體驗只有等妳醒過來妳才能好好的去利用它。妳在夢裏面做夢的話,呢就是妳的體驗。等妳醒過來妳才知道,我剛剛做夢夢見了什麽。妳在做夢的時候妳是不知道妳在做夢的。所以妳目前的所有體驗就好像妳在做夢的呢個過程。那等妳醒過來,妳就知道剛剛呢個夢是關於什麽,明白嗎?
問: 不是很理解。
高靈: 沒有關繫,妳可以到時候聽錄音。
問: 上次的時候您提示我,我想要學薩滿,您提示我說呢個不是我的道路。
高靈: 所有的信息,妳都不要停留在任何。不要讓它停留在妳的任何裏面。呢些都是像剛才的冰塊一樣已經消化掉了,已經不存在了。 妳還繼續的在呢個什麽。明白嗎? 也就是說這些東西,所有東西都好像冰塊一樣。它就是呢一瞬間而已,就如此的簡單。然後呢,妳也不會… 怎麽說,也就是說在妳還沒有夢醒的時候,無論妳再好的體驗、再壞的體驗,它就只是夢。因為妳還在做夢嘛。那等妳醒來過後,我管妳什麽好的體驗壞的體驗,所有的體驗都是可以服務於妳的,明白嗎? 也就是說,在妳們所謂的沒有覺醒的時候,在妳們眼睛沒有睜開的時候,其實它沒有什麽區別。
問: 比如說我現在是毛毛蟲的狀態,我是想象不到蝴蝶的狀態的。是不是這樣理解?
高靈: 妳不會有問題。妳不會有任何問題。
問: 按照自己的最大興奮去做事,我興趣愛好比較廣泛,我不能專註在…
高靈: 妳們總是希望別人給妳一條路,這條路好,走。那妳們政府不就是這樣嗎? 妳們家長不就是這樣嗎? 然後呢? 妳們幾個人走出來了? 沒有。沒有任何一個人走出來政府或者是國家或者是家長給妳們的路。因為走不出來的。呢是他們的,不是妳的。妳沒有辦法讓任何人給妳說一條好的路,然後妳去選擇。因為他們只有活在他們的一個分別心。那如果妳已經有了一個分別心,妳已經就是誤導了,明白嗎? 沒有關繫。因為妳今天不懂,不代錶過一年後妳不懂。不代錶我說的這句話不會服務到其他需要聽到這句話的人。所以等其他人聽到這句話,他們亮了,他們也遲早會把妳帶亮。所以妳可能是通過別人亮了來把妳帶亮,而不是先從妳這邊亮,明白嗎? 但是妳們遲早都會傳染上的,就好像呢個病毒一樣。可能妳現在沒有染上,但是其他人染上了它也會染上妳。因為為什麽? 妳們都是一體,妳們都是連在一起的。妳們沒有任何人是分開的。妳們沒有任何一個人是沒有在一起的。所以說信息它怎麽樣都會服務到妳。妳不需要一定要通過我明白了才服務於我。有可能妳的這段話,把一個沈睡的人喚醒了。他醒了過後成為了妳的老公來照亮妳了,明白嗎? 妳能明白這種聯繫嗎? 所以妳就不要去指望一定我要理解這句話。因為不管怎麽樣,妳都已經受到了滋養。
問: 那我的天賦才華?
高靈: 妳稍等。妳說妳想要去療愈妳的父親,然後妳的天賦和才華就是妳的確有療愈他人的能力和願景,明白嗎? 就是妳有一顆種子,就是妳有一個想要去療愈他人。然後呢,妳也有這個能力。是妳於身帶來的所謂的天賦和才華。
問: 我前世或者纍世有做過類似療愈或者醫生的這樣的工作?
高靈: 妳要知道妳併不是做醫生妳才能成為一個療愈者。
問: 我的感受很豐富,我錶達出來是不是對別人來說也是一種療愈?
高靈: 妳是想知道妳的療愈是來自於哪裏? 妳要知道妳們所有的療愈能力,它其實所有的東西都是來自於一個源頭。妳會覺得妳是一口井,他是是一個湖,她是一個河流。但是妳們都是一個源頭的。所以併沒有什麽纍世不纍世。為什麽呢? 妳再纍多少世都是呢一個源頭呀,明白嗎? 就是不同的管道。就這麽說吧,妳們都是一片土地裏面的。妳們都是在這個裏面長出來呀。妳在這個地方,妳這個種子…. 我是一顆花生,我是一顆麥子,我是一個土豆… 就這個不同,明白嗎? 呢個土豆可能是妳的前世,就這麽說。但是都是從這個土地裏出來的。
問: 我認為一個療愈者最重要的是療愈自己。妳能不能現在給我一個能量的療愈?
高靈: 妳稍等。妳唯一需要療愈的就是放下,才能療愈別人的心。明白嗎? 因為妳在想要去療愈別人的時候,妳就已經加深了對方有病的這個幻像,妳就已經創造了這個幻像。這個幻像是妳創造的,妳怎麽去滅。妳不創造就好了呀,明白嗎? 妳不投射出來就好了。
問: 所以說我經常會覺得很疲勞。
高靈: 沒有,所以妳會覺得對方需要療愈,我看到妳好痛苦,妳需要療愈。其實都沒有問題。為什麽? 呢個痛苦像冰塊一樣,明白嗎? 就像剛剛說它是個冰塊,那妳就知道它只是一陣風刮過去就沒了,它只是這樣子而已。那妳就把它冰塊加深了。為什麽? 因為妳覺得冰塊永遠不會化呀。它需要做些什麽,它才會化。不會的,妳放呢,它自然就會化掉,明白嗎? 所以妳只需要讓人們看到呢個是冰塊而已,明白嗎? 那妳就療愈了對方。就好像剛剛說前面有一個影子,他一直想要消滅這個影子。那妳就幫他看到這個影子對他沒有任何傷害。
問: 那我的療愈能力就是…
高靈: 我們前面的所有案例都是療愈。妳有看到在做什麽嗎? 明白嗎? 這都是療愈。那妳就能明白什麽是療愈了。就是讓對方看到他的恐懼就是個冰塊,會融化掉的。僅此而已。為什麽呢? 因為他便不會再持續的投射這個。剛剛就好像說,妳如果去聽前面的信息,前面所有的信息都給妳回答了這個。所以我們不需要再反反復復的去浪費這個女孩的精力。妳可以去把另外的更好的信息帶出來,而不是去重復,一個信息說了幾十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