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體癌症硬要醫生一天治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靈體癌症硬要醫生一天治好
.
趕鬼,搞靈界的事,
我敢很大聲跟各位說,我搞不定的,
全球也沒其他人能搞定,
你覺得我沒搞定,200% 絕對是你的問題,
絕不是我能力有問題。
你們知道有多少人不知道自己靈體情況有多爛嗎,
就像之前某人幾十年來常跑某些地方,
把自己的靈體搞到很爛,跟癌症沒兩樣,
所以他的頭經常非常非常痛,
但他硬要我 [ 一天內 ] 幫他搞定,
他不信我解釋的這一天內不可能搞定,
需要長時間治療才有可能變好,
卻硬要人幫他立刻搞定,這種人我看過很多啊,
長時間把自己的靈體搞到很爛超爛爆爛,
不想花時間花錢慢慢治療,
卻超無理的要求醫生要在一天內搞定,
要是醫生無法立刻搞定,
這種人卻要像個門外漢說嘴醫生如何如何爛,
如果你不懂這些事,就別不懂還死要裝懂。
你癌症去看醫生,
怎麼不要求醫生一天內治好你的癌症啊。
你覺得我沒搞定,200% 絕對是你的問題,
絕不是我能力有問題。
.
這世界多的是不懂硬要裝懂的人。

靈體癌症硬要醫生一天治好

靈體癌症硬要醫生一天治好


68會員
305內容數
一休塔羅占卜、紫微斗數、能量磁場、神秘事件,除靈趕鬼。 我的 line id : @lwg3708x 我的部落格:https://alex0630.pixnet.ne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ssutarot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地底鑽石白松露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吃薏仁好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極樂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身心靈日常實踐⎮醫療靈媒-咖啡因戒斷紀錄 自從疑似高血壓或是中暑後,接觸到了「醫療靈媒」這本書,其中裡面提到咖啡因(咖啡、茶、巧克力)的真相。尤其情緒裡的「戰」一直是我在療癒的原生家庭上的課題,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開啟了咖啡因戒斷紀錄....
Thumbnail
avatar
Lightwalker
2023-06-20
【通靈體質—起點】「通靈體質」是甚麼呢?你,相不相信其實每個人都有這部分的「潛能」呢?這讓我來分享我的「潛能」是如何被開發的吧;)
Thumbnail
avatar
Cony
2022-05-02
看到靈體害怕嗎?要用什麼心態面對? 上篇提到通靈的心路歷程,這幾天看到自己第一次看到阿飄失控的訊息,回憶起那天夜晚的恐懼、流不停的眼淚及無力的狀態,現在更多的情緒是–心疼,如果遇到這件事的是小孩呢?他們更沒有健全的心理狀態來面對這個世界,所以想跟大家分享正確的心態
Thumbnail
avatar
戴希心靈療癒時間
2021-09-13
靈體、靈性、靈媒 共鳴導讀認識靈格、靈體屬性,擁有人生明確清晰定位 本書作者: 本書作者是向立綱,政治大學外交研究所碩士。 主要經歷:台灣省議會公關室、秘書室主任13年、台中師範學院、逢甲大學兼任教職15年、立法院法制局研究員8年。 作者自小生長在基督教家庭,父母均是長老會教徒,但
Thumbnail
avatar
老臣與晶兒|LuYiLife 綠藝生活
2020-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