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採買

2023/09/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夕陽的餘暉照進了房裡,整個房間紅通通的。

忙了一天不知不覺已經傍晚了。


我與安娜米亞兩位隨從商議之後的計畫。


米亞說:我們議事您的奴隸可以聽嗎?需要我使用魔法剝奪奴隸的聽力嗎?

不用顧慮太多,喵喵是很忠心的!

(我不想解釋太多,不想讓她們知道我與母親的關係,這樣母親會很尷尬。)

(把她當作一般奴隸反而自在吧!)


現在跟以後都不須要防著喵喵,知道嗎?

她很聰明可以幫我們出很多主意的。


是!米亞瞄了喵喵一眼,打量這個美麗的性奴。


喵喵不理她,說道:

主人綠樹鎮大約有一萬餘名的人口,本來就有一些行政的官員與騎士團,維護著鎮內的日常運作與治安。

經濟靠著木材,與礦業,還有一些加工品的商業活動。

算是富有,經濟良好的小鎮。


我們這次與原鎮長交接,鎮上會有我們的官邸。

應該不用準備太多生活上的物品,真的需要當地就可以買了。

只是我們人脈也不多,只能我們三人一奴過去就任了。


米亞發出了疑問: 閣下我看您的奴隸身上沒有烙印,也缺了五環。

奴隸外出時的用具您也沒有,要不要等下就去採購呢?

綠樹鎮沒有藍水市這麼繁榮,當地不知道有沒有奴隸館,買起東西來也不方便耶。


妳說的對。

除了這些,我還想聘請一位調教師。

恩!好吧!妳們兩個幫喵喵整理一下。

我們現在就去奴隸館採買!


安娜把喵喵的手銬在背後,並且把她的手臂併攏,也拘束再一起。

脖子的項圈上再繫上牽繩,當然這時候母親是全裸的。

漢斯大人,您有口枷嗎?需要這個奴隸才能外出喔。


嘴巴封起來也一樣吧!

我突然想對米亞惡作劇。


米亞裙子撩起來,這是我的命令喔!


咿~米亞遲疑了一下,不知道我接下來想做甚麼。

但她還是把裙子用雙手撩起來,慢慢的露出雪白的大腿。

藍色荷葉邊的內褲出現了,從內褲上就可以看到大陰唇的痕跡,看起來很性感。

我摸了大陰唇間的肉縫處,故意再凸起處摩擦著。

啊~請您不要惡作劇啊!


跟妳借個小東西可以嗎?

可以的,漢斯大人。


我把米亞的小內褲脫了下來,似乎還濕濕的透著熱氣。


妳的那邊長的好秀氣,毛也不多,很漂亮喔!

她小陰唇上的肉芽似乎凸了出來。

不要~~不要笑我~很害羞的!

(我好像變成了惡德領主了!)


唉呦!

小乖怎麼可以這樣胡鬧!


我把米亞的內褲交給安娜。

塞在喵喵的嘴巴當作口塞吧。


恩!這樣還不夠明顯,沒有口塞的感覺。

這樣吧!安娜也把妳的內褲,脫下來,罩再喵喵頭上喔!


安娜是個老實人,沒有遲疑照做了。

她的大腿很結實,屁股也很翹,果然是練武的。


果然很可愛喔!喵喵。


一個女生光溜溜的,脖子上繫有狗鍊的項圈,雙手被反銬背後走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被一個小正太牽著。


她嘴裡塞著有淫水的內褲,臉上還罩著其他人的內褲。


她的雙頰泛紅,奶頭也凸起來了,她很害羞,眼睛只敢看著地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動情的緣故,大腿內側也濕潤了,邊走邊滴下淫水。


其他兩個女生跟在他們的身後,她們都沒穿著內褲,默默的在大街上走著。


瑪莉(現在叫喵喵,漢斯的母親),這樣赤裸裸的暴露在街上。

好羞人啊!千萬不要遇到熟人,我這個裝扮因該大家也認不出我來了。


心裡雖然這樣想但是她的頭更低了。

也因為過度的刺激,肉縫尖端的肉芽似乎也萌發起來了。


我好不要臉啊!可是這是為小乖啊!沒辦法的。

這樣的感覺好奇怪啊~~啊~我快不行了啊!

瑪莉想說服自己,但極度的羞恥反而讓她更有快感了!


水~淫水滴下來了啊!

漢斯有看到嗎?

她正在高潮爆發的邊緣。

喵喵把屁股夾得更緊了,磨著自己的小豆豆,用很奇怪的步伐走著。

還好嘴裡塞著內褲,不然我一定呻吟了起來。


小漢斯看見有異,微覺奇怪,他的年紀對性事還一知半解,還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


呆河馬
呆河馬
隨便寫寫,大家隨便看看喔。謝謝,謝謝!可是真的有人看嗎? 如果您不幸運的喜歡我寫的文章,那可以多寫信給我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