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筆記(55)

2023/09/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不是從祖先那裡繼承了地球 而是從子孫那裡借來的……美 原住民諺語 2023/9/20 聯合報 聯合講座。

年輕人走得快 但年長者知道捷徑何在……德 古老諺語。

什麼是自由 服從或不服從都沒有恐懼……佚名。

憤怒的那一瞬間 智商為零……佚名。

要取得領先的秘訣 就是展開行動……馬克吐溫。

天行健 君子以自強不息;地勢坤 君子以厚德載物……清華大學校訓。

十大名校校訓:

哈佛:讓柏拉圖與你為友 讓亞里士多德與你為友 更重要的 讓真理與你為友。

劍橋:我與世界相遇 我與世界相蝕 我必不辱使命 使我與眾生相遇。

麻省理工:既會動腦 也會動手。

史丹福:自由之風 永遠吹拂。

牛津:上主是我的亮光。

加州理工:真理使人自由。

普林斯頓:她因上帝的力量而繁榮。

芝加哥:益智厚生。

哥倫比亞:在上帝的神靈中 我們尋求知識。

耶魯:真理和光明。

就像褓姆不會取代媽媽 AI幫助人類 而非取代人類……BBS站批踢踢創站人 杜亦瑾。

原則是偏見的另一個名稱……馬克吐溫。

幽默 是上帝賜給人類最大的祝福……馬克吐溫。


93會員
18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