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不是離別,而是好好記得你。【文字電影/關係的結束】: 我們總是很難忘記那段關係

raw-image

關於一段關係的結束,我之前一直以為它總是伴隨著負面情感,要麼是爭吵不休,要麼是無法繼續下去,最終分手告別,永遠失去了對方。當再次相見時,那個特別的人也就成了一個陌生人,我們總是很難忘記那段關係。

raw-image


經歷了多段關係,我漸漸明白了,關係的結束不一定就是終結,它不代表愛會完全消失,只是我們可能忘記了這一點,而我卻一直記得。當我們結束一段關係時,也可以選擇好好地告別,好好地說再見,並保留那些美好的回憶。


之前我一直也為分手或是關係的結束就是要鬧得不可開交,讓全天下的人都知道那人是負心漢,但現在的我知道如何用成熟的方式面對,就像成年人一樣,不再總是爭吵和埋怨。我們不一樣要懷念和感謝他們曾經陪伴,但要記得他們的好。

raw-image


告別並不意味著我們要忘記或是憎恨對方,也許這是另一種了解自己在關係中的位子的另一個方式,我們不用很刻意的去忘記他或是記得他,因為關係的結束不僅僅是離別,更是一個機會,讓我們以一種更愛自己和對方告別的方式。

好好地說再見,留下美好的回憶,愛永遠存在,也不用很刻意忘記他,但要記得屬於你美好的回憶。


‖ 文字➣ 日青編輯群
‖ 編輯➣ 日青編輯群
‖ 照片➣《Pinterest》

------------------------------
追蹤日青文字放映所➣ 每天來點屬於你的溫柔
近期文字放映內容點這➣ https://bit.ly/3kOpAei
------------------------------

145會員
335內容數
這裡是一群日青放映所的編輯只想每天給你一點點c'est si bon的溫柔你每個寂寞的夜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