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安.瓦步思

2023/09/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嗨,大家好,這裡是安.瓦步思

喜歡大家叫我安安(◍•ᴗ•◍)


先來個自我介紹,

我是一位高敏以及同理心爆棚的INFP,

偏內向跟社恐的人,

但我的靈魂很勇敢,常常帶領我的直覺去做我想做的事情,

目前正在靈性的道路上擔任實習生跟探險家。


創立安.瓦步思已經一年多了,

目前服務的項目有塔羅牌(渡鴉塔羅),

也會出沒在台中的市集,為了克服我的社恐,

一直以來都在IG出沒,後來才無意間發現,

方格子是一個可以方便記錄跟分享的地方,

在這裡非常感謝這樣棒的創作平台,

想想上次創立部落格已經是無名小站的時候了(透漏年紀)

在這裡,安安會分享自己在身心靈這趟旅程遇到的事情,

無論是見證也好還是純分享喜悅或是經驗也罷,

希望個人的小小心得以及觀點能夠幫助也在這條路上的旅人。

♡‎ ♡‎‎ ♡‎ ♡

嘿,你真的超棒的,一路走來也辛苦了~

因為安安也正在冒險中,就算不能感同身受但也能理解,

也許你我都有緣會在這條道路上相遇,不一定是實質陪伴,

而是透過文字或是任何方式都好,我們一起加油(•̀ᴗ• )

『既不響往日出,也無畏懼黃昏。』

『當我們成為自己的光時,也能照亮他人以及地球。』


我們都是獨一無二的靈魂以及肉身人格,

不必擔心未來,罣礙過去,儘管活在當下,與自己同在,

靈性的道路上有很條很多選擇,就往心之所向的方向前進吧!

♡‎ ♡‎‎ ♡‎ ♡

最後祝福所有的旅人(。•ᴗ-)_

『當我們面臨上坡時依定會覺得很艱辛,但到了下坡時,又會覺得輕鬆又舒服,到了平路又是不一樣的風景,人生(靈性)的旅途高低起伏,我們不會一職處於一個狀態太久,至於下一個挑戰或是禮物是什麼,我們永遠都不會知道,但只要敞開心,這一切都將是甜美的果實補給品,你不孤單,因為宇宙和安安會與你同在。』

 ♡‎ ♡‎‎ ♡‎ ♡

如果有甚麼問題或是想找安安泡茶聊天都歡迎來IG找我,

非常樂意能與你一起聊聊或是分享,這是安安的榮幸(๑•̀ㅂ•́)و✧

@annspirituality_1996

2023/9/21 安安筆

安.瓦布思
安.瓦布思
我是這個廣大的靈性道路上旅行的小小探險家之一, 享受沿路的風景回歸當下,一邊慢慢走一邊保護我的荷包君XDDD 期許這條路上做好做滿實習生的位子然後去實踐我所學習到的跟分享這個過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