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got it 好朋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跟好久不見的前輩見面,她拎了沈沈的一袋東西給我。

前輩:來,給妳!

九:妳幹嘛拿那麼多東西給我啦~

前輩:妳不是在說今年還沒吃到柚子。

雖然這個前輩都在潛水沒有按讚😆,但竟默默在讀取我的碎念生活~

從以前到現在,總是默默關心幫助在下真的很感謝❤️

講到柚子,昨天也有好心同事想要分享柚子給我,但又怕不甜被我嫌棄作罷🤣(柚子也把人家搞得壓力很大)

雖然生活總是很多垃圾事垃圾人,但總還是有經過時間淬煉出的美好情誼。

謝謝妳們,以前現在的好同事!

至於垃圾人,khì tsia̍h sái--lah!

raw-image


    9會員
    13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九弟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I’m蜘蛛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90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陳年好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蓮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彼箍查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I got laid off. 我被外商公司資遣了2022美國科技業在台資遣全紀錄 2022 Q4 經歷了一波景氣低迷時刻,Meta, Google, Amazon, Microsoft 都相繼裁員,節省開支。我意外的成為被資遣的一員。我還記得HR跟我說,在外商就是這樣,你永遠都要做好就算現在被 layoff,之後還是可以馬上找到好工作的準備。
    Thumbnail
    avatar
    曼蒂
    2023-06-12
    I got an interview invitation.This Wednesday, I got an interview invitation. That is a position work as Administration Staff.
    Thumbnail
    avatar
    Rita
    2023-04-21
    [Music 365] I got a monster in my head (122/365)Yeah, my baby, I got a monster in my head~~~
    Thumbnail
    avatar
    libertango
    2023-01-10
    I 帳篷 I "睡前, 你把看一半的書搭成帳篷, 鑽進裡面睡覺"
    avatar
    木子
    2021-04-01
    [I-Pad書寫繪圖兼消毒好幫手]煥德科技Adonit Note-UVC抗菌筆體驗心得分享    【寫在前面的三言二語】     俗話說眼不見為淨,但是對於新冠肺炎肆虐全球的今日,很多眼睛看不到的病菌,倘若沒有好好進行即時消毒工作,很快就有可能會引起身體的感染和病痛諸多問題,想要將這類的消毒產品結合生活日常用品一一併攜帶使用,加上現代人又經常使用I-Pad等數位行動裝置,倘若可以將數位觸
    Thumbnail
    avatar
    KYOMAX
    2020-06-09
    I never lose. I either win or learn.最近一直在想,自己是那麼的不足,總還有好長的距離通往看不見盡頭的目標,遇到好的工作、好的群體,是不是自己根本沒有能力抓住那些機會。 以前好像從沒有這種感受,或許過去太盲目了,看不清自己的樣貌,也或許是眼界開了,看見更多的人們做著優秀的事,才會意識到自己也渴望成為其中的一份子,因而刻意的成長、抓緊學習
    Thumbnail
    avatar
    She's Meg.
    2019-12-19
    I 與「一(稱)」(第一人稱)或「俺」及「我」與「吾」等的轉換密碼I 形似數字 1,1 義通漢字「ㄧ」,所以可能作爲第一人稱主格代名詞,實際發音 ai 或 ài,也就等同於漢字文化常用的自稱「我」或「俺」等。無獨有偶,German 或 Deutsch 的第一人稱代名詞 ich 似乎也是約略形聲漢語「ㄧ稱」的 i-cheng 式發音,然後再轉音爲類似 ih。....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19-08-15
    讀者投書|哈佛大學錄取經驗談-How I got into Harvard?隨著國外各頂大報名起跑,國內亦不少躍躍欲試的高中生開始分析起適合自己的申請攻略,本篇透過申請人們常見問題及筆者與各國朋友們的錄取經驗淺談哈佛大學申請重點,哈佛大學並沒有想像中高深莫測,只要有積極誠懇的態度、開闊深遠的眼光、條理分明的思辯、新穎可行的創意,人人都有機會成為哈佛大學生。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19-03-15
    哈佛大學錄取經驗談─How I got into Harvard?隨著國外各頂大報名起跑,國內亦不少躍躍欲試的高中生開始分析起適合自己的申請攻略,以下綜合最近自己常被諮詢的問題、各國朋友們與我的錄取經驗,哈佛大學並沒有想像中高深莫測,只要有積極誠懇的態度、開闊深遠的眼光、條理分明的思辯、新穎可行的創意,人人都可以成為哈佛大學生。
    Thumbnail
    avatar
    皇甫華月
    2018-11-25
    I prefer die in hospital 有没有想過你是會怎樣離開世界的?是生病離去,還是遇意外身亡?我有一段時間在睡覺時老是想像著在棺材內正進入火葬爐內是會怎樣?想著,想著就失眠。(這只是一萬個失眠原因之一罷了)
    Thumbnail
    avatar
    Etta Chan
    2018-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