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蜘蛛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在住的地方,門一打開左側就是一大面的蜘蛛網,然後也常常都會有小蜘蛛入侵…😵‍💫

非常困擾~~~!!!

很想要直接破壞那面蜘蛛網,但惡人無膽又很怕蜘蛛趁我去上班時來埋伏或是睡覺時來報復⋯⋯

只能日復一日看網軍日漸壯大……

有時一打開門乍看那一大面蜘蛛網,還以為我住在盤絲洞,原來我是蜘蛛精來著……

爬文了一下家裡有蜘蛛怎麼辦,竟然還有一則是「臥室牆角結網’屋主犯桃花運‘」…..

難怪我覺得很困擾~🤣😜🤪

raw-image


    9會員
    13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九弟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明信片日記:No bothering】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明信片日記—半夜吃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明信片日記—度日如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欸、我足Lady好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Why do the British love to say “I’m sorry” but dare not apol In Britain, “sorry” is probably the most commonly used word. Whether it is to feel sorry for the bad weather or to accidentally bump into the other
    Thumbnail
    avatar
    Budiao Rakow
    2023-09-03
    國際簡報|簡報說好開場白,不再只懂說Today I’m Excited To少人留意不代表不重要。簡報的設計與Call to Action等部分都受到注目,但如何做好開場,就比較少人留意。開場不單是引人入勝,也是闡述簡報的結構、目的以及與觀眾的關聯性重要的一環。否則,當你精心設計的投影片還沒有上場之際,觀眾可能已經放棄了要留心聽你說,轉投到手機或是電郵的懷抱去了。
    Thumbnail
    avatar
    上班族簡報日常
    2023-07-17
    我是韋恩 Wayne,I’m back :)「對你而言,寫作會是甚麼呢?」 2019-2020 其實自己有經營過一段部落格的時間,隨著後來跟許多朋友往其他地方發展後,漸漸的我又將那個喜歡寫作的自己悄悄放下,如今經過了一段時間與經歷,後來才發現原來能夠好好的讓我抒發心情,分享生活中有趣的事,以及幫助他人共同成長的載體,還是..
    Thumbnail
    avatar
    韋恩Wayne
    2023-01-30
    【I’m Chi 訂閱制早鳥優惠開跑!】幫助你開始寫作,讓其他人透過文字看到你的專業你想在網路上快速且持續的寫文章分享觀點,建立專業形象來獲得更多合作機會嗎 ? 但是你可能碰到很多困難。我從 2019–2022 年,在經營部落格、電子報、社群的過程中,學習與精通個人知識管理、自媒體寫作的技巧,能夠幫助想經營個人品牌的你建立專業形象與變現。
    Thumbnail
    avatar
    朱騏
    2022-11-15
    閱讀筆記《I’m Fine!清爽活出真實自己的七個步驟》★不要猜忌他人,不要疑慮重重,不要活在深深的自卑感,或者感傷悲苦的情緒當中,應該要開朗、樸實、單純。即使遭遇了背叛、遇見了騙子,也要泰然自若地說:「那點小事,何足掛齒。」此刻,開始過著沒有罣礙的清爽生活! ●清爽活出真實自己的七個步驟: 1.更簡單、更清爽。要有心無罣礙的人生態度。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7-03
    英語學習大全
 | 不只有 “I’m busy”
🤯很忙碌的其他講法平日大家每天都很忙碌地渡過吧🤯 忙得不可開交的時候🥴 除了busy還有甚麼講法呢😞 快來看看這裡就可以更立體形容你有多忙了🤗
    Thumbnail
    avatar
    TUTORING App 多特英
    2022-05-11
    阿姨時代: i’m so cool. Day 82 / 365很累的時候就要這樣對自己說。 某吉經常說我走不知路,明明有那種一般看了會「哇啊~」的機會,但我偏要往很理想性的、很酷的地方去深蹲打底。 路是自己選的,半年沒收入的我要這樣對自己說😎
    Thumbnail
    avatar
    吳姓主筆
    2022-03-23
    I’m Kimchi Att4fun 信義店 餐點★★★☆☆ 數大就是美,先不管味道如何,75公分盤子端上桌視覺饗宴就先滿足,店家很貼心在鐵盤底下點上酒精膏加熱保溫,因為他們知道朋友們會拿起手機拍照拍很久很久,所以酒精膏不是噱頭他很重要,餐點本身口味平平,不會讓我驚艷也不會不好吃,但以飽足感來說是絕對足夠的。75雞拼盤內容很均衡我很喜歡,炒
    Thumbnail
    avatar
    拔根先生
    2021-03-01
    創作是為了什麼?—I’m fine. And you?朋友鄒琪在胖老師的藝術教室上課,老師除了會出作業外,也要他們完成一個公開的展覽。「12/19你有空嗎?來看我的當代創作。」手機傳來她的訊息。已經畫油畫一陣子的我很驚訝:「什麼是當代創作?」「來看就知道了。」她回答......
    Thumbnail
    avatar
    Lolo
    2021-01-05
    I’m a marathoner每次馬拉松順利完賽,想到自己是馬拉松跑者,心裡充滿各種滋味。 有人問:為什麼要一直跑,甚至問:有時跑到鐵腿,是不是有強迫症,幹嘛把自己弄成這樣? 只因:設一個目標,督促自己達成,才能讓運動的習慣持續下去。 但其實不只是這樣~ 長達數小時,重複千篇一律的步伐踩踏,想完賽只能靠自己,沒有隊友可以幫忙,
    Thumbnail
    avatar
    阿強旅跑
    2019-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