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2023/09/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這樣單純畫葉子,收藏葉子,別有一番樂趣、感想

站在馬路邊,走在公園裡,盯著每一片葉子,看著每片葉子的樣子,研究每一片葉子的獨特,拿出鉛筆馬上畫在本子裡,畫了幾片葉子後,額頭上的汗水開始滑落,不小心弄濕了本子上的紙張;天氣太熱了,即使躲在樹蔭下,沒有微風,感覺一點風感的涼爽都沒有,最後選擇先用手機簡單的拍下來,回家在慢慢地整理,畫上本子裡。

新芽

翠綠

枯黃

每一片葉子都有自己的特色

每一片葉子都有自己的美感

葉子的美,是它唯一的特色,缺了一角,有點枯萎,有些乾燥枯卷.......葉子的獨特從來不會與花爭艷,而是靜靜地活出屬於自己的自然;各有各的特色,各有各的優缺點,就像你我一樣的「不同」;你有你的優點,他有他獨特的風格,誰也無須去羨慕誰,也無須又去嫉妒誰。

「做自己才是最快樂的」。享受自己的獨特,學習欣賞,讓自己也能像葉子般一樣「動人」。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raw-image


85會員
46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