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頭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吹頭髮時突然發現,好幾根白頭髮。驚了幾秒鐘後,仔細地撥開旁邊的黑髮,用力地址了下來,痛感伴隨著兩根頭髮,一黑一白。

重複了幾次,直至一口氣拔下了三根黑毛。我彷彿聽到藏匿著的那根捲曲的白毛,咯咯咯的笑聲。

罷了,且讓你再苟活幾小時,明日再戰。

    2會員
    16內容數
    生活中的小點滴,有時高,有時低。高時切記保持謙下,謹慎發言,以免到頭來忘記自己是誰;低時可得努力挖掘,尋覓到閃光點,以免一蹶不振,不如相忘於江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蕭笑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關西下車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假日公車上的3種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世界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信為能入,智為能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期四的早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愛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頭髮變白的人,體內發生了什麼變化?黑髮都去哪了?漲知識了“前幾天看一部劇,裏面的男主遭遇了巨大變故,妻離子散一夜白頭了,但我真的很好奇,這種情況是真實存在的嗎?” 以上是小編前幾天收到的私信,詢問一夜白頭是否真實存在,小編將問題發在群裏,收穫了各種各樣的答案: 不科學派: “但凡有點常識的人,都知道頭髮生長速度是不允許一夜白頭的。” “噩耗讓人蒼老是真的
    Thumbnail
    avatar
    Andrexun6491
    2023-04-16
    白髮 掉髮 頭皮屑我上班時,曾遇過女同事是少年白。我印象中是有一次我搭公車,看著一個像是年輕女孩的背影,卻頂著一頭花白的頭髮,我就愛笑,也很好奇到底是咋回事。偷拍了背影給朋友看,大家都上了年紀,常為如何染黑一頭白髮的問題都很傷腦筋,她看了照片告訴我,就流行唄!所以這年頭真的很有趣…
    Thumbnail
    avatar
    MRL-TCMstudy
    2022-12-27
    閒聊:看到一頭白髮的五島醫生不經意看到我的女神-中島美雪要出第47張單曲「一起(俱に)」,這是2022年10月的日劇【PICU:小兒加護病房】的主題曲,沒想到單曲收錄的另外一首歌是中島美雪幫醫療劇經典作品【小孤島大醫生】的主題曲「騎在銀龍的背上」。
    Thumbnail
    avatar
    楚天闊/影音亞空間
    2022-11-07
    白頭髮越來越多是為什麼?你以為的壓力大或者年紀大了,其實還有其他原因訂閱我每週都有不一樣的精彩! 張女士今年31歲,是一位職業女性,近期也快要升總監了,為了能夠勝任這一份工作,幾乎每天晚上都在熬夜。 前幾天張女士洗漱時突然發現自己有了幾根白頭發,這讓她十分的害怕,因為自己才31歲而已怎麼就有白頭發了呢,難道自己現在很老嗎?於是立即去醫院進行了檢查以及治療。 頭髮為什
    Thumbnail
    avatar
    Andrexun6491
    2022-05-30
    一根白頭髮 · 四十之後的跨年 鏡子裡,望見了一根白頭髮,在我濃密的黑髮上,特別的顯眼。 以前看到頭上的白髮,總會下意識地撥撥髮流,細細挑出那刺眼的白,有時是一整根,有時是半截,眉頭一皺,硬將那根白髮扯下,這才覺得舒爽。但此刻,望著鏡子裡的自己,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那黑中一線白,竟毫無違和感。就讓那根白髮和我的黑髮們相親相愛吧。
    Thumbnail
    avatar
    Lili HSU
    2022-01-03
    妮言妮語「話」童年---我長出白頭髮了有一次五歲女兒惹我生氣, 我告訴她:「妳看!我都是被妳氣老的,白頭髮都長出來了。」 過幾天, 我在女兒的頭上發現了一根突變的白髮, 我輕輕將它拔起, 疑惑的問她:「咦?妳怎麼會有白頭髮?」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1-09-07
    他們的故事《白頭髮》爸爸最近加班很累。回家就躺在沙發。不久就打呼了。從嘴裡飛出鳥類。一隻隻長得都不一樣。很快就站滿客廳...
    avatar
    初一
    2021-06-28
    20-04-08 兩根白頭髮今天照鏡子發現兩根白髮, 已經記不得是第幾根了。
    Thumbnail
    avatar
    吳喀琿
    2020-04-11
    台灣機師,去韓國飛了11年(上)︰睡眠障礙out,白頭髮都黑回來了!「當我在台灣飛行時,頭髮變白要靠染髮劑,睡眠出現障礙,即使訂做了很高級的床墊,但兩眼卻總是像熊貓一樣……到了韓國飛行之後,熊貓眼沒了,沾枕即可入睡。本來的白頭髮消失,幾年都沒用過染髮劑。」何斐是位機師。他在台灣的航空公司飛了15年,2008年離開,轉投韓國航空公司至今…
    Thumbnail
    avatar
    Fion
    2019-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