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晚
看著他背上的傷
責備自己的不小心
其實 他可以好好的
這麼久了 其實害怕 那天他會離開

Photo by Sisi on Unsplash

Photo by Sisi on Unsplash

多找了個她
希望 可以轉移 放在他身上的心
但是 錯了
有些 東西 是無法轉移的
不像是產權 簽個名 劃個押
從此 我的 就變成 你的了
這東西也是
就像愛情一樣 不是找個的替身 代替你
原來的你和我 就變成了替身和我
以為給了最妥善照顧 成全了最美的愛情
而我 必須 和替身 一起把戲演完嗎?
或許 故事在沒有你的時候 就沒了愛情...哪來的完美

這念頭
在那晚 突然跳了出來
我想 這是性愛巴士 給我的啟示
總以為這樣是為別人好 卻抹煞了 最多的情感
那天看完那部電影 腦袋裡跳出了 很多東西
性愛治療師 找尋不到自己的高潮
擁有人人稱羨的愛情的美麗男子 卻孤單到要替自己口交
美麗男子的伴侶 何其榮幸的可與美麗男子相戀 他的他 真的快樂嗎?

或許 故事在沒有你的時候 就沒了愛情...

13會員
261內容數
一位台中地方女士(骨子裡自我設定是女子漢模式) 是一位高齡媽媽(莫名的老來得子) 是一個不太孝的長女(這輪不到我選,可能剛好比較早投胎) 是一個妹妹很多的姊姊 是一個不太賢慧的太太(這題真的很難得分) 也是個道德觀有點瑕疵的媳婦(這題就跟小時候考數學一樣,我直接放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想、我愛 故我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念紐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兩個人‧一個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再見的那一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車水馬龍的寂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眷村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転移性骨疾患治療市場:タイプ、アプリケーション、地域(北米、ヨーロッパ、アジア太平洋、南アメリカ、中東、アフリカ)ごとの転移性骨疾患治療 市場の現状と将来展望に関する包括的な洞察を提供する、車速センサー市場2023年調査報告書がリリースされました。当レポートでは、業界の市場動向、成長促進要因、課題、機会などの詳細な分析に加え、競争環境と市場主要企業の市場シェア分析についても徹底検証しています。https://st
avatar
Pratish raut
2023-05-23
轉移憤怒以下我說的是鐵律,不容爭辯。 不管發生甚麼事,千萬不要將你對別人的憤怒轉移到家人身上,尤其是孩子,因為他們是弱者,不管你怎樣對他們發脾氣也沒有能力反抗,而他們的無力反抗並不代表你是正確的。 在公司受了冤屈,生活不順遂,預期的事情落空或往糟糕的方向發展,心裏確實有很多不滿無從宣洩,但無論如何,這也不是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3-04-05
重心轉移.左腿蹬後.臉朝前今天是查理。這節課是長桿。 我想和你聊聊。 首先,當談到轉移你的重心時,你應該把你的重心放在上桿的右腳上,然後把你的重心放在球上。 然而,現在有很多職業選手通過轉移重心感覺自己穩穩地站在了上桿的右側。 當你瞄準並上桿時,你會感覺到你的右腳可以向外移動一點。 向左移動不好,但是盡量把重心放在左大腿上,
Thumbnail
avatar
摩創羅漢果
2023-03-31
轉移注意力的魔術:《無人相信的真相》  這部電影的筆記應該欠缺嚴謹,因為當我跟著清潔員的視線看到主角莫琳嘉內遭到襲擊後的模樣,筆就停了;我的筆記倒數第二句是「與中國合作,將取代法國的核電」,最後一句話是「無法閱讀」。   (本文涉及劇情,並有可能令人不適的描述,建議觀影後,或有心理準備再讀)
Thumbnail
avatar
海藍
2023-03-21
轉 移頗負盛名的科幻小說家 保羅・威爾森,因為沒有靈感多年推不出新作品,漸漸被人們遺忘。 為了復出,他借助科技的輔助激發靈感,卻從軟體激活的夢境中,發現了一個難以置信的可怕陰謀。 面對險境,他該如何逃脫,如何阻止這個陰謀……
avatar
西部荒野
2023-03-09
轉移焦點補班課的週六那天~其實我有點期待。難得可以和老婆假日時間獨處~除了有機會討論最近彼此發生的問題之外,更期待的是有親密接觸的機會,畢竟感覺這樣才有個完美的收尾告一段落。 但是天不從人願,昨天晚上老婆突然提到我要不要睡主臥室?但是我知道她意思是主臥給我,她和女兒可以睡回女兒房間,當然就要故意耍嘴皮,說我
avatar
hanshang Lin
2023-01-09
轉移性乳癌與節拍式口服化療有蠻高比例的病人被告知乳癌時,她不是害怕做乳房切除,而是害怕接受化學治療,但是我們有了節拍式口服化學治療的選擇,讓病人可以不用因為化學治療而聞之色變,她可以選擇比較可以接受的頻率跟副作用,可以每天吃,可以隔兩天吃,讓病人在治療上也有相當程度的自主性,這可以讓治療的順從性,會有加分的效果。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2-08-08
乳癌轉移別慌張,5大重點問清楚診斷轉移性乳癌的時候,患者需要跟醫師討論5大重點,請周旭桓醫師來說明。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2-05-19
轉移注意力育兒過程 小孩對力哭鬧的情形 許多專家建議 轉移注意力 換個頻道 忘記之前的不愉快 投入一個新的愉快事件中 安撫小孩這方法 也可用在大人身上 遇到的爛事 是自己無法全權掌控 我們只是依自己的個性去做出反應 過程結局所承受的情緒  「 不是用力控制情緒 而是感受情緒 懂得安排 進而達到平靜 不必用力追
avatar
PC Fang
2020-08-06
無痕轉移:電子書閱讀器十日使用心得台灣的電子書平台已經出現多家爭鳴的現象,而我始終保持觀望態度,一直不願購入閱讀器是因為我不喜歡翻頁跳轉時的抖動,以及無法呈現彩色圖片的電子紙。壓垮我的最後一根稻草,是我的書架終於到了完全飽和的狀態,只能下定決心將書籍分流,純文字書盡量買電子書,有特殊裝幀、彩圖的書再買紙本。
Thumbnail
avatar
編笑編哭/B編
2020-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