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向奔赴的愛情

2024/04/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天長時間工作,沒有休息的好心先生病倒了, 因為生病被強迫休息.所以說生活是需要平衡的.住院住了4個晚上,呈現失聯的現象. 我是有點擔心, 但是不至於焦慮.

而我自己因為眼睛手術的關係一直都在休養,兩個人同時生病,真的是一大考驗. 同時生病算不算也是雙向奔赴的愛情啊?哈哈!

其實,第一次跟他有雙向奔赴的感覺是上次出門遊玩的時候,在前一天晚上, 他說不能過來吃晚餐了, 因為要在理髮店關門前去染個頭髮, 隔天出門遊玩拍照才會帥,我說我在前一天已經染好了,其實,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我們同時出現一樣的想法, 加上我們都非常懂對方的笑點跟笑話, 我們都很驚訝這點, 所以都特別珍惜這個緣分. 而這件事讓我明白, 原來不論幾歲, 在喜歡的人面前都會想呈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這是在乎的表現.

因為這次生病事件, 我就在想, 情侶之間到底應該天天見面?還是一個禮拜見一次? 還是久久見一次也無所謂? 其實年紀大了也經不起折騰, 似乎不需要每天通話或每天見面, 日子都一樣照過. 對愛情的悸動不像年輕那般, 所以也很快的就會有種老夫老妻的感覺, 不是不在乎, 只是理解了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 亦或者這是因為雙向奔赴的愛情所以使人放心.

時間會說明一切......


    3會員
    2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