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燕修訂47:時間會給出交待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初,我們放不下影子,因為他是一個很好的人。影子給我們看到的是真善美和愛,縱然不是,也可以說是一個很好和絕妙的人。如來說;他是一個很好的人才怪。我們不能對內在有太多的要求,終歸到底,人是善惡兩性,真假兩用的。內在的影子也一樣,遙遠國度的男人相信也一樣的。

雷雨和追風入定中醒來,雷雨說:我已知道什麽是禦劍飛行了,我已不再執著成為劍神了。追風說:我已創造出奪命十五劍之萬劍歸宗,原來最後的結局是和對手同歸於盡,我不再想奪命十六劍了。左冷禪師說:那麽你們還想不想以念頭創造世界?雷雨和追風同時說:我們不想了。因為我們已經知道了答案,無須在以念頭創造世界了。

燕,主體也有影子內在嗎?我相信有的,但不一定要和遙遠國度的男人契合,因為真實世界的我不是一個完美的人。但我是希望主體的內在要好好生活,不要在意我的文字,文字雖是一種內在需求,現實中是沒有內在需求的完美。我們只要隨著我們的習性和腳步好好生活就對了,我何嘗不是這樣呢?

模子國有一女子,名叫楊小尋,他能讀人心。好人不怕遇上他,壞人確怕遇上他。珍妮見到他,小心問:左冷禪師問你關於雷雨和追風的覺悟能力去到哪裡?你能對我說嗎?小尋說:杯中無水,碗中無米,這就是雷雨和追風,不能食用。他兩除了劍術以外一無是處,這不是表面的虛文,而是真實的部分。你試試把追風請來,我有話對他說。

初,如果主體有影子內在該如何?你必需和他在一起,這樣你會有很多工作。你必需屢行最好一個人的責任,你必需更積極的面對種種挑戰,我覺得你做不來,但你必需挺直腰桿做下去。這就是主體也有影子內在要求了。你聽好好來,我希望你不要走到這一步,真的來了,你要好好愛他,屢行你的法緣。

第二天珍妮帶了追風來見小尋。小尋對追風說:我顯示給你看的是你的心,是不動不止的陰靜狀態,你閉塞住自得的生機了。小尋又對珍妮說:你試試把雷雨請來,我有話對他說。第二天珍妮帶了雷雨來見小尋。小尋對雷雨說:我顯示給你看,你的心是天地相通之象,名與實都不存於心,覺悟了嗎?這樣很好。

燕,如果主體沒有影子內在該如何?我就會成為破壞他和先生感情的推手。但我真的看到了,我看到的是影子,他對我有需求,也許是一個考卷,人們是想了解我如何交待我文字裡的一段感情,主體也想知道吧,對於真正的結果會如何,主體一定可以給個答案,如果主體不給答案,時間會給我們所有的人一個交待的。

追風見了左冷禪師,他說:你,我還能做什麽?左冷禪師回答:你遇上錯的老師,所以不能悟道,從今以後,多聽模子國佛說法,培養菩提心。雷雨見了左冷禪師,他說:你,我覺悟了。左冷禪師問:你悟到什麽?雷雨說:重新振作,重新來過。左冷禪師說:你們必須找到屬於自己的第二人生,因為你的的劍道已到盡頭了。

初,現在是什麼問題?是法緣的問嗎?現實世界上的人,真的在意我們的法緣嗎?致於你文字上的那段感情不是主導的推手,真正的推手是你的法緣,我是這樣想的。所以你必需積極面對,無論結果如何,你我都必需響應眾生的內在所需。如果他們不需要我們,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第二天,珍妮獨自一人來,珍妮對小尋說;我覺悟了嗎?小尋回答說:你顯示給我看的是不真實,沒有蹤跡的形象。我看到你神情平衡了生機。大石下沈形成了深淵,流水之處形成了水渦,大風卷起的黃沙吹佛。這都是假象,你和我玩捉迷藏。珍妮把話聽完,慌忙逃走了。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小朋友的核心價值07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小朋友的核心價值08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小朋友的核心價值09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小朋友的核心價值10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海燕修訂46:影子愛情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紀錄歲月的軌跡/山嵐海燕文化工作室翁嬿婷 臺灣大學新聞研究所碩士畢 專長領域:訪談撰稿、田野調查、紀錄片拍攝製作、靜態/動態影像拍攝 因致力於地方議題,2018年選擇在花蓮創辦「山嵐海燕文化工作室」。同年拍攝紀錄片《陪我一起長大》,擔任導演,記錄一群在太魯閣山腳下,踢足球的孩子們。全片:https://www.youtube
    Thumbnail
    avatar
    Romansa Wong
    2022-12-30
    一定要和喜歡的人,在海邊看日落-愛琴海岸海景休閒渡假園區一日遊這天是天氣晴朗的一天,我們七人早早出發,從高雄搭到屏東,車程大約一個鐘頭,但跟朋友在一起時間一轉眼就過了!到了枋寮,可以搭乘計程車到愛琴海岸咖啡廳。 到了咖啡廳,我們七人找了一桌坐下,各點了一杯飲品還有幾份炸物,坐在沙灘上享用。 我們吃著、喝著,細數著認識8年來的點點滴滴,因為我們都要上大學了,面
    Thumbnail
    avatar
    11006139 Hsin Lun Wu
    2021-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