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紐約行|工作間的隨意紀錄| Evil Twin Brewing NYC、Time Out Market

2023/09/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幫 Thomas 照個帥照

幫 Thomas 照個帥照

連續幾天的行程都是:飯店 -> 早餐 -> 會場 -> 各種 meet up -> 飯店

今天行程安排的比較鬆,索性跟目前住在紐約的朋友 Ofa、也來紐約出差的朋友 Kfei,約在 Dumbo 一起小酌吃飯。

聚會的時間是下午,吃完早餐後還有半天左右的時間,所以我跟 Thomas 分開行動。我一樣一路從 Upper East 往南方走,在 East Villiage 找了個咖啡廳躲太陽,也順便再工作一陣子,接著一路走到 Bowery 跟中國城,打算直接走 Brooklyn Bridge 過去 Dumbo。

天氣非常好、甚至有點好過頭了

天氣非常好、甚至有點好過頭了

raw-image

如果沒有記錯,在我大學的時候,Dumbo 還是一個治安很差,晚上沒什麼人會來的區域。這幾年整頓了,不少餐廳、酒吧,也蓋了一棟新的大樓,Time Out Market New York 進駐。

raw-image

趁著天氣舒服,在街區附近晃晃,也溜到市集點了一份沙拉碗,攝取一點蔬菜(非常擔心男子漢的聚餐只有酒跟肉)。

美國的「碗 」(Bowl)可以想成台灣的便當,用一個大碗作為基底,裡頭盛著澱粉、蛋白質、小菜、醬料等。黎巴嫩、墨西哥、韓國、華人...來自世界各地的移民,多樣的飲食文化,全部塞到一個碗裡面。蛋白質有歐美人最愛的鮭魚、雞胸肉,在若是中東移民就換成鷹嘴豆丸子(Falafel),墨西哥人就來份燉豬肉(Carnitas),總之,是我離開紐約後最想念的食物。

raw-image

不過,這碗 Healthy Bowl 應該是我記憶中數一數二難吃的(XD),非常有意識感覺到自己下顎不斷地在咀嚼、攝取蔬菜。

朋友 Kfei 是一個精釀酒鬼,到世界各地出差踩點不同的精釀酒吧是他的個人興趣。這次約在 Evil Twin Brewing NYC。對精釀沒什麼涉略,所以點什麼類型、風格的精釀我也忘了,對於已經不太喝酒的我來說,酒只是載體,重要的是背後的人。

raw-image
raw-image

另一個朋友 Ofa 帶著他的女朋友以及一群新朋友會合,晚上在 Time Out Market New York 的屋頂,點了各式各樣的東西,所有人一起分食晚餐。開心的一天。

raw-image
河濱散步時拍下的

河濱散步時拍下的

9.1K會員
100內容數
這裡主要會用來分享和紀錄不正經的東西,有時候也可能是關於內容產業的觀點(我的觀察啦)、工作的心得,不過,說不定大多時候都還是亂七八糟的東西和雜談。總之,不正經跟業餘的就在「下班剝洋蔥」,正經的東西會在「上班剝洋蔥」,歡迎付費支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