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療癒身心的旅程,美食、泡湯與好友

2023/11/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久違的北上旅程

退伍後工作也一個月,上學期那種因教學工作累積的身心疲憊感再次湧現,也就趁這個週末安排到臺北和宜蘭,與朋友們聚聚。


一開始先和大弟會合,開始保險新工作的他,也積極和我說明一些相關概念。我知道他對於自己品牌與人脈的經營是非常有心得的,祝福他順利,再來12月下旬也要和他到日本旅遊,讚!(另外貳樓的大漢堡真的讚誒)

嘗試很少喝過的飲品

嘗試很少喝過的飲品

你也是這類大漢堡的愛好者嗎!

你也是這類大漢堡的愛好者嗎!

同事向我分享了師大夜市附近的牛肉麵,所以就成為了我北上一定要去的餐廳之一。當週才揪,居然還能找到兩位系羽及研究室好夥伴到場陪吃,順便到自來水園區發現新大陸。是說我們也已經變成,久久碰面話題七八成都圍繞著工作的年紀了QQ

在師大夜市附近的牛肉麵店

在師大夜市附近的牛肉麵店

最後到宜蘭礁溪找馬克林老師泡湯、吃燒烤和喝酒。溫泉旅館真的舒服,新知道的奶油麵包餐廳也是真的厲害,超級網美也超級好吃。聽他聊起私校生態,十分驚訝。另外也各自分享了不少自己班上小孩與學校工作的事。(果然老師們聚會肯定還是要聊下學校的事XD)


認真覺得宜蘭真是個適合養老的地方,不過自己待的南投也是,兩地相比,宜蘭那陰雨綿綿的天氣會稍為成為推力,那不如待在故鄉養老,也離臺中或臺南較近,哈哈。(但礁溪真的是可以每年都去的地方,總是要放鬆一下。)


溫泉旅館,躺著看金馬頒獎典禮超棒

溫泉旅館,躺著看金馬頒獎典禮超棒

奶油麵包,超適合網美來拍照

奶油麵包,超適合網美來拍照

鹹派,大推

鹹派,大推

這週自己給自己很大的壓力,而且休假期間焦慮感會莫名爬滿全身,超級不健康。


實習時開始,就容易戰戰兢兢,認為自己是主任的小孩,那表現就勢必要完美,不然在其他人眼中,一定充滿失望。我也知道這只是自己想太多,過度在意他人的眼光,也過分認為自己是眾人目光聚集的重點,但這樣的想法基本上是根深蒂固了,難以改善。


不過與朋友見面還是非常開心與放鬆的,雖然平時都有從社群上得知他們的近況,但正如《一級玩家》所帶出的一個觀點,不論虛擬世界多麼神通廣大,人們只有在現實世界當中才有生活。我們還是得回到現實當中,人與人的連結的,即便是內向的我,這點也非常重要。


接下來工作規劃也增加不少,總覺得自己搞得一團亂,到底怎麼樣做才適合,也該有自己的想法和決定。總之就是加油啦。


期待下一次的旅程。

42會員
194內容數
我是巴斯光綸,一位喜愛電影的數學教師。 喜歡讓人願意一看再看的好電影,也喜歡用數學看待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