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倉鼠食品評測|咩醬王國 類德國兔 侏儒專業飼料

前言

嗨你好,我是Piu。這一個飼料我已經拖更好久,真的斯哩麻SAY。這次要分享的是「咩醬王國」開發的《類德國兔侏儒專業飼料》,「咩醬王國」是臺灣倉鼠圈內相當知名的手作特調品牌,很久之前就有耳聞老闆娘有研究「德國邦尼」的飼料,沒想到真的有開發出這款《「類」德國兔侏儒專業飼料》(作上符號標記應該比較看的懂這個產品名稱)。本文將會分享這一款飼料與正版「德國邦尼」飼料來台情報。

  • 本文不是業配,我沒人氣沒業配,但歡迎乾爹乾媽斗內我❤
  • 家有兩寶,布丁鼠與老公公鼠共同測試。
  • 本文不提供購買連結,請自行搜尋。
  • 本文僅分享購買頁面所提供資訊與自身感想,實話實說。

(認真啦,沒業配……有業配我一定叫廠商給我產品抽給大家 😎)

價格

「咩醬王國」產品皆由官方賣場下單訂購,本產品由「咩醬王國」私人群組喊單訂購。

「咩醬王國」產品皆由官方賣場下單訂購,本產品由「咩醬王國」私人群組喊單訂購。

《咩醬王國 類德國兔 侏儒專業飼料》

  • 50克75元,平均1克1.5元。
  • 250克300元,平均1克1.2元。

✦ 這一個產品是從「咩醬王國」私人群組喊單訂購,有特殊優惠250克280元,欲入群可自行搜尋「咩醬王國」粉絲專頁詢問入群。

✦ 未開立發票。

咩醬王國 類德國兔 侏儒專業飼料

產品介紹

參照《動物保護法》第22-5條(110.05.19修正)標示分數1分!

參照《動物保護法》第22-5條(110.05.19修正)標示分數1分!

《咩醬王國 類德國兔 侏儒專業飼料》的標示四捨五入就是沒有,在Instagram分享時鼠友告訴我保存期限之類的資訊可以自己詢問老闆娘,但……這其實並不合理,因為販售產品本來就需要友完整的標示。所以在「產品標示」上我覺得不太合格,還有改進的空間喔!

外包裝

《咩醬王國 類德國兔 侏儒專業飼料》外包裝

《咩醬王國 類德國兔 侏儒專業飼料》外包裝

《咩醬王國 類德國兔 侏儒專業飼料》的外包裝是使用真空袋,貼上一張標示產品名稱的小貼紙。

《咩醬王國 類德國兔 侏儒專業飼料》外包裝

《咩醬王國 類德國兔 侏儒專業飼料》外包裝

《咩醬王國 類德國兔 侏儒專業飼料》250克的份量大概一手可以掌握,能夠裝滿1.5個600ML的密封罐,準備1300ML左右的密封罐應該剛好可裝滿。

內容物

《咩醬王國 類德國兔 侏儒專業飼料》內容物

《咩醬王國 類德國兔 侏儒專業飼料》內容物

根據介紹《咩醬王國 類德國兔 侏儒專業飼料》的原物料除了部分原料在臺灣難以取得而作調整之外,基本與原版「德國邦尼」的侏儒專業飼料一樣。

我其實也沒有買過原版的「德國邦尼」所以無從比較,但根據「咩醬王國」私人群組釋出的消息,在2023年11月份「德國邦尼」即將引進夢想系列「臺灣獨家配方倉鼠糧」,分別是:無糖蔬菜配方和無糖花卉配方,售價落在595至660元間,規格是500克。之後我也會在購買這兩款飼料回來作分享!

《咩醬王國 類德國兔 侏儒專業飼料》內容物

《咩醬王國 類德國兔 侏儒專業飼料》內容物

《咩醬王國 類德國兔 侏儒專業飼料》的內容物植物真的超多!一打開就能感受到植物的香氣撲鼻,根據介紹有使用到臺灣黑色的紫蘇葉還有「咩醬王國」老闆自己採集、烘乾的車前草。但這些植物是香香的好東西,但我們家小朋友好像不太吃哈哈!

《咩醬王國 類德國兔 侏儒專業飼料》內容物

《咩醬王國 類德國兔 侏儒專業飼料》內容物

《咩醬王國 類德國兔 侏儒專業飼料》的顆粒很小,每天都可以看到我的老公公鼠——皮蛋幫種子們剝殼撥的殘骸掉到四處都是,感覺吃起來相當滿意。

總結

《咩醬王國 類德國兔 侏儒專業飼料》的適口性我覺得不錯,我們家的布丁鼠與老公公鼠都會吃,在「德國邦尼」還沒有正式進口來台前,或許是一個嘗試適口性的好東西。但這一款飼料在「咩醬王國」並非常態商品,或許需要私訓詢問或關注其動態才有辦法購買到喔!


「鼠餅芝士」哪裡找?

✦ 倉鼠飼育知識專區整理

\開箱影片 × 倉鼠日常/

✦ Instagram ✦ Facebook

✦ YouTube ✦ LINE VOOM

\加好友即時取得最新文章資訊/

✦ LINE官方帳號

28會員
49內容數
在台灣每10個人就有7個人飼養寵物,其中約有20%的人飼養小寵,但真正懂得如何「寵愛倉鼠」的人可能不到1%。除了愛鼠協會與各大中途、愛好者「人道飼養」的推廣外,現在台灣也引進「德國標準飼養」以更科學的方式,打造符合倉鼠習性的「科養環境」讓倉鼠成為我們健康快樂的小室友、小家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