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路漫漫

2023/09/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路漫漫亦燦燦 是誰還在癡心的等待?

前路漫漫亦燦燦 是誰還在癡心的等待?

秋風輕撫著妳秀美的髮絲

淡淡的清香 揮灑在黯夜的迷路上

引領我 尋找著 那曙光的蹤跡

長久以來

楓一直都在等待

靜靜期待著

生命中唯一的綻放

那絢爛如花的楓紅下

是妳絕世的容顏

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有著一位護道者

我在佛祖跟前苦苦求了幾百年

不為許願 只為了貼近妳的溫暖

我肯定此生之前就說過愛妳

只是妳忘了 我也沒記起

親愛的 請別思念我

將我當作是空氣一般的自然

我只想默默地守護

妳那傾城的笑靨

未來

其路漫漫且修遠兮

吾將上下而求索

妳的路上 有我 請不要孤單

妳的路上 有我 請不要孤單


3會員
57內容數
一生二人三餐四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