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愛

2024/0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ngel baby ; baby angel

Angel baby ; baby angel

寒風吹襲

細雨迷離

我總會夢見一張

令我心醉的笑顏

妳伸手將墮入地獄的我

重返人間

給我溫柔 給我自在

給我心靈的平靜

這份恩情 這份感情

我會獻給妳我所有的一切

即便未來一無所有


愛的時光 愛的回味

曾經的往事難以追憶

但如今我已經深深愛上了妳

心已屬於妳 今生今世不移


I just wanna live in this moment forever. Cause I’m afraid that living couldn’t gеt any better. Started giving up on thе word “forever” Until you gave up heaven so we could be together.


妳是我今生的至愛

自從第一眼見到妳

第一次牽著妳的手

第一次相擁

第一次相吻

我的心此生只為妳跳動

眼淚也只為了妳而流淌

妳不在時 我把思念當成伴侶

孤獨地度過每一個日夜

很開心我們的緣分如今重新繫上

很幸福未來只屬於我們的每一天

摯愛我的至愛

Forever Love 04551

詠遠的誓約

詠遠的誓約





3會員
57內容數
一生二人三餐四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