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羈情

2024/03/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生二人三餐四季

一生二人三餐四季


一切似乎又回到了最開始的起點

唯有我們雙方多了一段淒美的回憶

還多了一份詠遠的承諾

斷聯的短短一天

似乎又經歷了一份十年的等待

聽不見妳那如天籟般的嗓音

我的靈魂徹底的與肉體分離

整天只期待著不會再響的提示音

彷彿一轉身就可以看到魂牽夢縈的妳

笑著朝我跑來要抱抱

天冷了 太陽消逝了

笑容不再充斥在臉上

眼淚常常自己做主般的流下

我不知道我還能撐多久

就會拋下一切地過去找妳

我不知道我的計畫到底對還是不對

但基於對妳的保護以及對她的歉疚

我會撐到我靈魂崩解的最後一刻

我愛妳 我的心再也住不進任何人

看到任何有趣的事物我只想跟妳分享

看到任何美麗的風景我只想跟妳度過

心從來都沒有如此的清醒

人生在世 沒辦法隨心所欲

或許這就是責任與道德該背負的代價

等待 期待

誰無暴風勁雨時

心中詠愛

終 守得雲開見月明

枯榮歲月,靜待花開

枯榮歲月,靜待花開



3會員
57內容數
一生二人三餐四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