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人生230913

2023/09/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的出差完全沒有壓力,反倒多一分期待~但是之所以會忙到現在才寫出來,是因為隔天遇到晴天霹靂的事情,讓我時間更加緊繃,連打開網頁寫文章都覺得是種奢侈。

先說13發生的事情~前一天和主管討論關鍵客戶的交貨進度,他聽了沒兩句,就問我明天有沒有行程,要我直接跟他一起出現面報,不過他要先跑別的客戶,要我下午再一起碰頭,也因為這樣~我突然要跑一趟桃園,因此手上有個樣品可以直接帶去給客戶,不用再花費用配送,讓客戶感覺到我們即便前面跌跌撞撞的,仍舊很重視他們的索樣,就在這兩個事件當中,突然想起~空擋可以約老同學兼好朋友見個面。

我在桃園認識的朋友,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從國小就同班認識的一位女同學,國中又同班三年,很喜歡他笑著跟我說話的樣子,我們後來的求學過程中就分叉了,且幾乎是平行線~沒有任何交集,唯一可以約碰面的理由就是每年的返鄉時光,再來就是臉書上的互相按讚與留言而已。幾次分享在桃園出差時,他就笑怎麼不去找她,這次單獨行動的出差,有機會在空擋跟他吃個飯~因此邀約了中午過去找她,她無法離開工作的地方~我就帶著速食過去,還看到他女兒過來撒嬌的模樣,其他同事也在旁邊吃飯邊工作的忙碌樣,一整個很違和~她也覺得超級妙。

她同事看到我帶了午餐~還以為是她的生日,我不知道是她太單純還是覺得反正夠資深~不用怕人閒言閒語,有個國小國中同學來你上班的地方一起吃飯,這樣的模式其他人不會私下多說些什麼嗎?雖然我們也真的沒有什麼,說到生日!其實這天是我另一個國中同學的生日~我們兩個吃飯的同時,完全也沒想到這件事~更別說在群組發個生日快樂的貼圖,或者發我們兩個的合照遠端祝福他?這真的太失禮了!直到隔天我才想起,並補發生日快樂在他的留言板上。(這位過生日的好友其實國中暗戀過桃園這位同學,如果故意合照祝他生日實在太過分了)

上午的送樣和下午的拜訪~都算是順利,客戶對於我們延後交貨可以理解,畢竟我們的合約用印實在花了太多時間。用這樣的角度切入模具無法提早下訂完全可以接受~現在就剩下回去怎麼給公司內部施壓了!

再來就是隔天發生的事情~讓我整個時空彷彿停留~就等到下篇再寫。

    20會員
    285內容數
    紀錄男女之間的所有故事與相處之道,故事可能是我朋友的、我同事的~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在人生路上學習到的相處心得也一併記錄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