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日誌230630

2023/07/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六月的最後一天,本來主管要我們兩個業務不要安排外出,結果同事一早被主管安排帶研發去桃園測試機器,我則是被告知下午要送貨到早餐連鎖店的統倉,雖然這樣的任務不是第一次,但是開著冷凍車載主管送貨可是頭一遭!
平常出差跑外面的客戶,沒有時間冷靜處理發票的事情,終於拖到最後一天,偏偏今天真的忙到沒時間處理零用金請款,也沒機會跟會計說,就這樣~忙到了下班後還是沒有把清單列舉好。
業務日誌的標題只是想記錄出差的點滴,這天出去單純送貨,也沒拜訪客戶,基本上不算出差,不過這天有件事情還是記錄一下,客戶又遇到我們要改期出貨的情況,為此~客戶一開始可以調整,但是對於我們的新品交易產生很大的疑慮,明白地告知再發生就不要交易了!這件事對主管說代誌很大條,所以我們一邊開車的過程一邊就在討論怎麼應對客戶對公司的質疑,剛好回到公司後在開產銷會議,連筆記本都沒拿就被主管要求一起進去會議室,就這樣一路討論到下班。
下班後的時間,鼓起勇氣好好跟客戶解釋~這是我這個月以來第二次跟她道歉了~真的覺得自己好龜!等我拿到大訂單後,這些受的鳥氣,都要在開會的時候好好的討回來!
20會員
285內容數
紀錄男女之間的所有故事與相處之道,故事可能是我朋友的、我同事的~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在人生路上學習到的相處心得也一併記錄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