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暗戀對象是同性(1)

2023/09/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名叫鄭亭宇,我是一位男同性戀,我有一個暗戀對象

他叫許逸,有個大大的眼睛,身高大約176(大概比我高4公分),是個直男。

從小的我,家裡沒有什麼錢,生存在家暴和霸凌的世界裡的我,甚至在國中因為被迫出櫃,而遭到班上的人侵犯,強姦、羞辱與排擠在我腦海裡徘徊著,又加上最愛我的外公又在國二那年去世,隨著課業、人際壓力,又因曾遭到侵犯,這也使我有了憂鬱症。

我跟他的共同點,大概就是喜歡打排球、打羽球、玩手遊,然後都不喜歡打籃球。

高中開始,我就沒有透漏任何有關我是同性戀這個消息,高一因為沒有什麼說話,也當然就安逸過了一年,要升上高二的我選擇了三類組,並遇上了我的暈船對象,許逸。

高二的我們並沒有太多交集,而我在高二也逐漸放開點,讓自己能夠有一些朋友讓自己不要那麼孤單,好險高二的同學們都很友善,但我始終沒有說出我是同性戀這件事情。

因為是高中,我們畢業旅行排在高二下學期,從畢旅後我們的交集開始變多,從沒有講過話,變成朋友。

高三開始,因為學測壓力大,我會開始跟班上同學在休閒時間打遊戲,剛好他也有玩同樣的遊戲,故事從這開始。


許:「你也有玩這遊戲喔?」

我:「對啊,要一起玩嗎?我先說我很菜喔。」

許:「沒差啦,許爸爸來帶你。」

許爸爸這個稱號是班導取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反正他很享受這個綽號。

從這以後,我們關係從無話可談的陌生人,變成了無話不說的朋友,對...只是朋友。

中秋節前幾天,因為我在班上還是沒有很活躍,所以我跟班上許逸的那一群並沒有很熟,但我被問到說要不要一起去烤肉,然後我也答應了,而後一起討論當天時間和烤肉的費用。

幾天後

中秋節到了,我們也開始烤肉,有人帶了啤酒過來,當大家開始有點微醺時,我們也開始邊烤邊玩起真心話大冒險的遊戲。

女A:「欸轉到許爸爸,你要真心話還是大冒險?」

許:「大冒險啦,小孩才選真心話。」

女A:「可以啊,在場找一個男生跟他吃同一根薯條,而且最後嘴對嘴要很靠近撐30秒,不能找跟我們很熟的人。」

許逸他看著我:「你,過來,就是你了。」

我也很尷尬的走了過去

然後他就拿了一根長度一般的薯條,也開始面對面,當已經很靠近對方的嘴的時候,我停住了,30秒倒計時開始。

「30、29、28......」隨著倒計時聲響起,我不敢看著他的眼睛,社恐加上又是暈船對象,這真的很難看著他,於是我閉上眼睛,想等著這一切結束。


高中幻想家
高中幻想家
哈囉大家好,小說的內容幾乎都是個人幻想(嚴格來說比較像小短文啦)有些則是輕身經歷的,本人是真的同性戀,不過也希望可以藉由小說來推廣同性戀沒有不好!希望大家可以支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